我想給很愛的男生承諾我該怎麼說,我想給一個很愛的男生一個承諾我該怎麼說?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

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承諾,如果非要給一個承諾的話,那就是你的行動,你愛的行動比你一千個承諾都管用,用你愛的行動去承諾你愛的男生吧

2樓:

永遠不要相信男人的承諾,他們許諾給你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副洞察世事的表情,我想,每個女孩都因承諾而失望過吧,之後,再也不肯相信什麼。

回頭想想,他們承諾給我的,確實都沒有做到。承諾,這個對於女人來說重於千金的詞,從男人口中說出來,就不名一文了嗎?

而我相信,相信承諾有那麼一刻是真的,承諾的真實性在於進行時。

當他緊緊的擁抱我,說會永遠愛我;當他握著我的手,說會一輩子照顧我;當他流著眼淚,說以後再也不要失去我……他說話的一刻,四目相對,我相信這一刻這個承諾是真的,他是真的這樣想,至少此時此刻的他,確是這樣愛著我。

儘管後來也許,他們的承諾都食言了,但至今想起那些畫面,我仍然相信那一刻是真的。有那麼一刻,大家相愛,想許諾一生。雖然後來,桑田變換,成了遺憾,但至少他們給的承諾,那一瞬是真實的,真的愛過,又何必計較,不是欺騙。

3樓:

真愛不是語言的承諾,用心用行動去真心實意地愛,他會感受的到。

4樓:全民最火**盒

承諾:一生只愛你一個!但是說這話還是看步走步吧。

我正在追女孩 她說她需要承諾我該怎麼說

櫻緋閒 當我們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 而當我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平凡的你給了我乙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

我想換同桌,該怎麼說,我想換回之前的同桌怎麼和老師說

跟老師說 因為他們你學不下去了.再不行 呆在家調整一天.你不學的話 看老師是關心你的前途還是他那種人.的.你的學習比他們好 那也諷刺諷刺他們嘛.用我老師的話 不如我你就沒資本說我 不是嗎 你跟老師先說啊,說你要換位置,在那個位置不能好好學習。他不讓換,你就乙個星期不交作業。但是自己要做啊,只是不交,...

我想對你說用英文怎麼說, 我想對你說 的英語該怎麼說

趙哲郎曉蘭 我覺得說英文這個挺好的,謝謝 奉梓瑞彥靈 ilove you嗎? 卷愉錢精 iwanna sayto you. 曲琦竺鴻達 iwant totellyou 次浦毛奇略 i dlike tosay 林姿輝睿德 caoni magebi 俎峻萇起運 iwant totell you望採納 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