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補課錢,老師不收,我該怎麼說

時間 2021-08-11 17:18:36

1樓:

本身老師補課收費是不合理的,尤其是誘導學生進行補課收費的,而家長不應該助長此種風氣。

以南昌市為例,組織、推薦誘導學生參加校內外有償補課,參加校外培訓機構或由其他教師、家長、家長委員會等組織的有償補課,為校外培訓機構和介紹生源、提供相關資訊等行為,將按規定對當事人的違規行為予以頂格處理。

存在違規有償補課問題的教師個人,必須停止違規行為,退還全部收費金額,個人向學校做出書面檢討,學校應以批評教育為主。重點查訪校園周邊街道社群、教師家庭和社會培訓機構,針對在大排查中發現的教師違規問題,按相關規定嚴肅處理,並上報上級教育行政部門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給老師補課錢,老師不收,該怎麼說?這個問題是,老師:

您放異休息,佔用您好多時間,為我補課,補課錢是代表我及家長的一點心意,請您收下吧,您不收,我及家長心裡過不去啊,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謝謝老師,您辛苦了,這樣對老師說就可以了,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尼瑪的 給錢還不要

想請英語老師給孩子補課該怎麼說呢

是要請孩子班級的英語老是給補課麼?想請班裡的英語老師給孩子補課應該怎麼對老師說 直接給老師打 就直接說。最好別請學校的老師,如果他的方法教得好,你的孩子就不用補習了。怎樣問英語老師能不能給孩子補課 先看看老師對您孩子的態度看法,需不需要進行補課。現在找個英語老師給孩子補習下英語多少錢 看情況bai吧...

補課老師要的費用太高,家長該怎麼說?

補課老師要的費用太高,家長應該怎麼說?如果補課老師補習的效率很高,質量高的話,應該是物價有所得,否則的話,家長就直接給她說明就是了。家長說課程 太貴了,你該怎麼回答 所以我的建議是因為我們現在有試聽課。可以讓孩子試聽兩到三節課,如果孩子喜歡感興趣,有效果您再報名,如果沒有效果咱就不報。1.您應該可以...

給老師送特產要怎麼說才得體,給老師送禮 該怎麼說他能收下 急!!!!!!!!!!!!!!!!!!!

擱淺忘憂 老師謝謝你。這是家鄉的一些特產,給你帶了點,你嚐嚐吧,好的話,我下次回家再給你帶。看你和這個老師的關係怎麼樣了,我和我們老師關係很好,我是山西的,每次回來都主動要給他帶醋,每次都給我錢,因為很慣,所以我什麼話都敢說,我會開玩笑的拒絕他的錢,所以一般都不問他拿錢。不怎麼慣的話,就大大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