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一切都對我否定,只有父母,他們日漸老去,卻只能和我成熟悲傷和壓力,我拼盡全力,結果失敗,犯錯了

時間 2021-09-16 08:15:01

1樓: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困難,挫折,你不能因為一件事情失敗了,就一直否定自己,誰也說不准以後會發生什麼。你要相信自己,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嘛,所以別太在意這些了,這次失敗了就當是上了一課,以後多注意就好了

2樓:晚霞夕照

只要有【不服無力改變輸,不甘心】的精神,就離成功不遠了!無力改變是因為目標太高,拚棄好高騖遠,改為腳踏實地,就會步步走向勝利!相信一句實話:

蒼天不負有心人!

3樓:千陽

不怕,你還有奮鬥的目標,還有一直在支援你的父母,不是嗎?不服和不甘是暫時的,我想你需要分析一下,才能判斷,否則請不要輕易否定自己

4樓:珏豆豆是我

很少有人一帆風順的,回頭看看你的選擇是不是最好的,是不是帶著賭博的成分,不知道你是做什麼失敗,如果是創業,想一想失敗原因在哪,最不能失的是信心和鬥志,條條大路通羅馬,總有乙個機會在等著你,創業不成,還可以打工,也不用一條道走到黑,自己乙個人沒做好,還可以找人合夥。

5樓:

其實我們生活中總有這樣和那樣的挫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常思一二,少想**,不斷去努力,總會有人去欣賞你,幫助你,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因為機會總是給努力拼搏的人

6樓:廬山風景

人非神仙,"神仙打鼓有差錯",犯錯難免,總結經驗,吸取教訓,困難面前不認輸,但要遵守客觀,正確定位自己,量力而行。做事多動腦子,分析利弊,知已知彼,掌握了事物的本質,腳踏實地,你會成功的!

當你乙個人熬過來所有的苦 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乙個人熬過來所有

的苦,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好像也不缺誰了,因為熬過了所有的苦,所以和誰在一起都無所謂了,有誰沒誰都不知道缺誰了,可真不容易,太不容易了,那麼多苦都熬過來,以後就好了,祝你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話題有點沉重,的確,當你乙個人走過了所有的不如意,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強大了,有沒有個人陪著都無所謂了,但還是要考慮到老了怎麼辦?未雨綢繆下吧,別太灰心了,人生嘛,咱得玩它,不能讓它玩了。

這個問題很現實,現在有不少主張單身的年輕人,這些年輕人當中,有一部分雖然是真的找不到伴侶,也十分享受單身的生活,但是有一部分,是真心喜歡單身生活,是完全不想找伴侶,因為這部分人真的準備好單身一輩子的。但是你只是有這種想法罷了,也許在多少年之後,你就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原因,改變你現在的這種想法,從而走向婚姻。心老了,你,因為你乙個人。

所有的骨頭,經歷過了,所以也不害怕,所有的。過關了,所以什麼都不害怕。自己過,還好呢,比跟他過好。

你也許沒有遇到乙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乙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你也許沒有遇到乙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乙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生活不是你乙個人的,人一輩子乙個人是不叫幸福的,得有父母,伴侶,孩子,親人,朋友才算是完美的人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情感階段,乙個人的時候覺得別人一家人很幸福,有了家庭以後又覺得單身自由很舒服,這說明你還沒有懂得真正的生活。人經歷越多,自主能力越強。一切不現實的想法隨著時間消逝了。

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經歷了所有的苦難,自己熬出來了,以後所有的事都不叫苦,沒人分憂,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苦難的.時候沒人分憂,有苦沒地方說,淚水只能自己咽,現在一切都好了,和誰在一起真的沒那麼重要,以後的路還是自己走,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10樓:909172573小草

生活中的經歷是苦難中檢驗出來的。能有這種體會的人。也是也是曾經苦過的人。

人生一輩子。熬出來的偉大。苦難的日子你都熬過來了,生活本身你就不缺誰了。

幸福享受的日子,很多人會前赴後繼的跟著來,所以當他們來的時候你也知道他們都是為了什麼呢?都是為了享福而來,而不是真正的跟你一起經歷那些曾經苦難的日子所以真正熬過來的人,真的生活中也不缺水了,很贊同你這種觀點,因為成功的人不多。能把這種真理性的東西寫得出來的問題又沒也沒有幾個人。

11樓:侯老七

你一定是乙個很bai堅強,自立能力很du強的人,所zhi有的苦你自己一dao

個人能承擔,一專個人熬過來,應該屬是真的很不容易啊!最困難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都是你自己熬過來的,過後也真就是沒有在選擇其他人的想法,真的很理解你,當人該經歷的都經歷過去之後,在感情上基本上也就變得冷漠了,但是你要仔細的考慮一下,伴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有一些問題的出現,希望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選擇乙個比較理想的另一半,彼此相互照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錦上添花容易 雪中送炭難 當所有的事情自己扛過來了 就不那麼想讓人陪了 我需要你是你不配 現在管你是誰 這世上靠誰不如靠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會哭的來孩子和源那些會撒嬌示弱的人都比較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們通常無需花費太大的努力就可以得到旁人的憐惜。但是,如果你用心看到那些故作堅強的人的時候反而會更加心疼,他們不是不累,只是明白身後沒人,以至於都不敢說一聲自己過得不好。因為明白身後沒人,也因為那個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所以到最後所有的苦累都自己默默熬了過來。

走過最難熬的日子你反而不那麼在乎乙個人了,而是懂得了在乎自己,也看清了世間的人情人暖,明白了不愛你的人怎麼也感動不了。所以後面反而覺得乙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至少踏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貧窮走來過來的人,知道節儉,源知道省略,因為時間很貴bai,別人的生du命也有尊嚴,自己zhi的看法也要有所隱藏。

從悲dao傷走出來的人,懂得欣賞,知道曾經的努力不值錢,心中的說話找不對人,也是白費力氣。

從無奈走出來的人,不說閒話,是因為有人不乙個檔次,不說廢話,是因為別人的聆聽是用心的,不說狂話,是因為人生沒有回頭路,何必為了原諒,浪費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bai一說,一定受du了不少的苦一路走

來,但不想跟誰zhi在一起dao了,這種想回

法有點兒悲觀了,或許這一路走答來你很辛苦,現在的你過的快樂嗎?如果你同樣還是不太快樂,那你應該找乙個知心的伴侶來安慰安慰你,你才會覺的溫暖,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呀,跟知心的人說說,你會覺得輕鬆很多,他(她)也會幫你出主意;如果你經歷了那麼多現在過的快樂了,那你還是應該找乙個能交心的伴侶,因為你的快樂跟喜歡的人分享,你會覺得更快樂,朋友,敞開你的心扉,之所以你一路乙個人走過來,是因為你沒有遇見能跟你同甘共苦的人,但你不要因為這樣就拒絕了整個世界,這個世界依然美好,給自己自信,堅強的去尋找你的知心伴侶,因為你的人生還有很長,以後的日子裡,你需要同甘共苦的人跟你一起分享,那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精神,不嘗試一下,你永遠不知道有人陪的人生是有多幸福,祝你好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熬過來所有的苦,說不想和誰在一起了這個事,我覺得是這樣:第一,這個人在你吃苦的時候,不在你身邊或在你身邊但沒有和你一起同甘苦,所以,你吃完了苦,該受的罪受完了,覺得有這個人和沒這個人一樣,所以也就沒有像一開始倆人相處時那麼想在一起了。第二,你苦吃完了,生活無憂了,有許多異性在你身邊,也就是說,在你的生活中不缺異性朋友了,所以你覺得沒那麼想和你以前的朋友在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有這種想法,這世上誰離誰都能活,但是乙個人的日子也不太好過,年輕還好說尤其是上了年紀都想有個伴,你要拋開這種負面情緒,想想以後的好老天不會讓你一直苦下去,有句話叫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對生活有奔頭就一定會好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明白,世間一切皆空。那麼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會順其自然了,因為人掛了,一了百了,即使愛情也是帶不走的。

如果找物件太複雜,你自然,不會太想找物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堅持艱難的活著的時侯,內心是多麼希望身邊有乙個人能來幫忙分擔一點,可是沒有,所以什麼都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來,夜深人靜的時候怕也是在被窩裡面偷著哭吧,那麼困難都熬過來了,那麼苦的日子都過來了,回頭想想,自己乙個人也不是不可以啊,自己乙個人也不是不行啊,這個時候的自己內心是處於平靜的,那種見了世面了解了社會後的波瀾不驚,所以內心的平靜在這裡驚不起半點漣漪,但是這種也是比較消極的,還是要有熱愛生活熱愛感情的激情,日子太淡了,人生的意義就沒有了,所以如果內心平靜不想,那麼尋找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方式,選擇了怎樣的生活方式就不要後面覺得後悔,激情還是要有的,就像調味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定要記住,不要

對男人太痴情,太過於用心,不要付出自己整個身心的愛,特別是戀愛階段,一是容易被男生看輕,因為沒經過付出得來的男人大多不珍惜,二是一旦以後分手,女生就會感到失戀的痛苦。人應該大部分人都有過吧,不過付出不一定得到回報。那是一種傾盡全力想要擁有和挽留的愛,可是最終還是沒有留住!

他還是離我而去,留給我的是無盡的傷心和留戀,至今自然還在夢裡常出現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贊同你的說法,現在這社會,誰離了誰都能過,我想你是遇到了乙個不靠譜的人了吧,他使你心涼,你獨自撐起了乙個家,他在各方面都沒能幫到你,這沒什麼,只要自己努力拼搏,沒有什麼咱辦不到的事,真的,有他無他無所謂,說到你就想到了我自己,你和我的遭遇應該很相似,我也是獨自把孩子養大,並且孩子也很優秀,現在研究生畢業,還找到了乙份不錯的工作,我很知足,沒事,咱們都會過的很好的,加油吧,我的朋友

22樓:領銜可樂

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生活不是你乙個人的,人一輩子乙個人是不叫幸福的,得有父母,伴侶,孩子,親人,朋友才算是完美的人生。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情感階段,乙個人的時候覺得別人一家人很幸福,有了家庭以後又覺得單身自由很舒服,這說明你還沒有懂得真正的生活

為何自己一句話說的不對,父母會否定我全部的好,有時候讓我感覺到崩潰?

23樓:閆小六說娛樂

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父母對於你的缺點是非常關注的,他們想讓你更快的改變自己身上的一些小毛病。

24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父母對你要求很高,恨鐵不成鋼,要理解父母的心情,不要太計較,畢竟是自己的父母,不會有惡意。

25樓:胖泰迪

因為你太在乎他們怎麼看你了啊,有時候冷靜想想,他們也沒有完全否定你,只是你自己接受不了他們覺得你有不好的地方。

我恨父母,一輩子都無法原諒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bai活著,只要貼du上了我

父母。zhi我活著就成了悲哀dao

。他們像黑洞一專

樣,讓我崩潰,我屬很明顯精神方面不是很健全了。他們還叫囂著,我不能讓他們丟人。要我回家去演家庭和睦美滿。我一看到我媽的臉幾乎要崩潰,呆在家裡會讓我回憶起很多我努力忘掉的事情。

其實我發現了,脫離他們,我是十分熱愛生命的,想學的想開始的有很多,希望用新的20年覆蓋舊的,我覺得只要熬過了足夠多的時間是可以的,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我。

但是只要貼上了我父母,我只會疑問我為什麼要活著?什麼珍視的東西都沒有,過去也這麼讓人痛苦,人現在也完全沒勁掙扎不了了,沒有力氣了,未來不去繼續掙扎不會變美好,甚至會因為本能走回熟悉的地方,然後在反反覆覆中越來越黑暗,越來越崩潰,最後更加痛苦。為什麼這樣的我還要活著?

PHP mysql,資料庫,表名一切都對,執行後也沒有報錯,可為什麼不管對錯的密碼,都是提示沒有許可權訪問

我估計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有宣告 session usersname 這個變數 session start if isset session usersname 你不符合這個條件,所以不執行,執行下面的else else 而且我不知道你的這個頁面是做什麼的 如果你只是要判斷session在資料庫裡沒...

為什麼說肯定一切或者是否定一切都是錯誤的

因為人的認識的侷限性。認識是種人的主觀心理認知,自然就有人的主觀意願在影響認識的結果,所以我們的一切認知行為其實都是自我意識的反映,談不上真和偽,一切見解都不是真實的對外界的反映,只是在反映我們自己對外界的認識程度而已,所以說唯心虛妄。我們所 認知 的世界萬物和各種現象,只是基於我們自身所能夠理解 ...

世界為什麼存在,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怎麼有的?我是什麼,為何會思考這些,為什麼我能知道我在思考

奇形怪狀的心 入鄉隨俗吧,來到這個世界本就是要遵守它的規律,從生到死,體驗其中各種酸甜苦辣,感受各種美好和黑暗。別想太多,問太多,身在局中,逃脫不了。 優越水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關注現在手裡的一切,做好現在的每一件工作就好了,過好現在的每一天是最重要的。 我們的大白城 其實樓主有一些偏哲學思想,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