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少和哈登之前在哪個球隊打球,哈登現在在哪個球隊

時間 2022-04-24 14: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2023年nba選秀,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首輪第4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

2023年7月5日,威斯布魯克和超音速隊簽約。[3]

合同情況:4年 1635萬,2008/7/4籤,2012夏到期,10&11夏球隊選項。

2023年9月4日,西雅圖超音速隊正式更名為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詹姆斯·哈登在加盟火箭之前在雷霆

2023年nba選秀,詹姆斯·哈登在首輪第3順位被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選中。

2009-10賽季,哈登成為雷霆隊板凳席上的重要火力點,新秀賽季場均出戰22.9分鐘,貢獻9.9分3.2籃板1.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達到了37.5%。

2023年5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2009-10賽季新秀最佳陣容名單,雷霆新秀詹姆斯·哈登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陣容。

2010-11賽季,詹姆斯·哈登場均出戰時間公升至26.7分鐘,得分也提高到12.2分,並有3.

1個籃板和2.1次助攻,幫助雷霆隊取得55勝27負的戰績,以西北區冠軍、西部第4的身份晉級季後賽。首輪淘汰掘金隊,次輪對陣上演了黑八奇蹟的灰熊,在關鍵的第7場決戰中,哈登投中4記三分,晉級西部決賽。

在西部決賽中,雷霆最終1-4不敵小牛,無緣總決賽。

2011-12賽季,哈登常規賽場均貢獻16.8分3.7次助攻,命中率則提公升到了49.

1%,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9%。在與太陽的比賽中,哈登得到40分,這也成為他雷霆生涯裡得分最高的一場比賽。季後賽,哈登幫助球隊首輪4-0橫掃衛冕冠軍小牛,第二輪4-1戰勝湖人晉級西部決賽。

榮獲最佳第六人

2023年5月11日,詹姆斯·哈登當選2011-12賽季nba最佳第六人。哈登賽季60場比賽以替補身份出戰,場均得分領先聯盟所有替補球員,幫助雷霆取得了常規賽聯盟第三的戰績。在出戰的所有62場比賽中,有58場得分上雙,投籃命中率49.

1%,罰球命中率84.6%,三分球命中率39%。

2023年6月7日,詹姆斯·哈登所在雷霆隊以4-2的比分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奪得西部冠軍,進入總決賽。[11]

2023年6月22日,雷霆隊在總決賽中以1-4不敵邁阿密熱火隊,無緣總冠軍。

火箭時期

2012-13賽季

2023年10月28日,休斯敦火箭隊送出凱文·馬丁、傑里公尺·蘭姆以及未來的選秀權,從雷霆隊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科爾·阿爾德里奇、德奎恩·庫克和拉扎·海沃德。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他們之前都是在雷霆隊

威少一直都在雷霆

哈登轉會到了火箭

3樓:

韋少一直在雷霆,哈登也是雷霆轉會去火箭的

4樓:可愛的殘魂殘魄

威少一直在雷霆,哈登之前也在雷霆

5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剛接觸籃球吧

哈登現在在哪個球隊

6樓:80後老大爺

現在在休斯敦火箭隊,是火箭的大當家的,主要得分手,全明星後衛,目前聯盟最強得分後衛

7樓:久順實業

答:詹姆斯-哈登 現效力於休斯頓火箭隊

哈登在**打球?

哈登cba在哪個球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哈登目前效力於nba休斯頓火箭隊,是聯盟最出色的得分手,在短期內,哈登顯然不會到cba效力。

威斯布魯克原來在哪個球隊打球?

9樓:小王子精選**

維斯布魯克一直在雷霆

2023年第1輪第4位被超音速選中,即現在的雷霆隊

10樓:

原先的超音速、、即現在的雷霆

11樓:王哈哈

一直在雷霆啊..原來雷霆隊叫超音速

12樓:香吉士

一直在雷霆呀!!!07年四號籤,只不過當時叫超音速

為什麼哈登韋少沒怎麼受過傷,歐文卻容易受傷

13樓:西外北橋

這和歐文的打法有關係啊,歐文是聯盟為數不多的人球結合極佳的控衛之一,各種花式運球、交叉步、crossover這些是及其傷腳踝的,作為乙個控衛最容易受傷的就是腳踝了,這個你可以參考艾弗森以及生涯早期的庫里作為對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登打法就是要碰瓷,重心拉的又低,突破時候兩手範圍也大,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怎麼的,經常一突破就造對方犯規,他是在nba出名的碰瓷王,大家看到他都躲著點,比較難受傷;至於韋少,那真是靠的天賦天賦異稟了,身體素質爆棚,鐵人,想受傷都難。 不過話雖這麼說,他們倆也有受傷的時候,只是輕傷,會保護自己。 歐文打法比較靈動,經常在大個子中間穿來穿去,所以這樣也是比較容易受傷的。

哈登威少重聚航天城,威少能否融入火箭的魔球打法

暫且不說威少能否融入火箭的魔球打法,火箭用乙個保羅就換來威少肯定是賺到沒朋友的,這個東西非常好的理解,那就是球員的個人實力問題。熟悉nba的人都知道威少的實力肯定是要比保羅強多的,威少就算投籃投的再不准,也比保羅好少不少,要是正常發揮甚至是超常發揮作用那就更加不得了了,所以說暫且不討論威少能否融入火...

詹姆斯生涯得到34087分,那倫納德和哈登多少分

nba歷史得分最多球員是賈巴爾38387分,賈巴爾是一名出道即巔峰的球員,賈巴爾職業生涯效力雄鹿和湖人兩支球隊,賈巴爾職業生涯20年場均得分全部上雙。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得分後衛,喬丹職業生涯能夠10次獲得得分王歷史第一。現役nba聯盟有很多優秀得分手,詹姆斯和杜蘭特就是其中代表,詹姆斯2003年進入...

哈登帶隊能力如何,他在聯盟中是頂級的嗎

永遠的曼巴 哈登自己是一個擁有無限 輸出的進攻點。但是他的帶隊能力在nba聯盟當中飽受質疑,當年哈登和克里斯保羅組成燈泡組合,但是在季後賽當中屢次敗給勇士球隊。哈登甚至都沒有帶領火箭球隊摸到過半決賽的地板,這樣的帶隊能力無法成為聯盟當中頂級的球隊領袖。詹姆斯哈登的個人能力絕對是聯盟當中最頂級的得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