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東方電影頻道下午在放的由陳喬恩和王少偉主演的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05-02 04:12:53

1樓:情繫波爾蒂王子

是少爺和喬恩演的剪刀石頭布,很好看的!

主要演員

葉朵麗--陳喬恩飾

韋祺祥--王紹(少)偉飾

陳克洛--張勛杰飾

楊嘉珊--林利霏飾

葉朵馨--夏于喬飾

doff --阿 丹飾

韋戎平--張復建飾

沈昀蔚--李黛玲飾

劇情介紹

:「剪刀、石頭、布」恰恰分別代表著三人的個性:銳利、固執與包容,也是他們用來決定愛情的機率遊戲。

他們撇開年齡、性別的隔閡,放肆暢懷於一段可愛動人的三角戀情之中,兩個拜把兄弟陳克洛(張勛杰飾)和韋祺祥(王紹偉飾),同時愛上乙個平凡卻善良的女孩-葉朵麗(陳喬恩飾),卻為了彼此的情誼,雙雙甘願犧牲自己的愛情,成全對方。最後,他們用猜拳的方式,讓機率決定彼此的愛情命運。聽來也許覺得荒謬,但時下的愛情,又有多少邏輯可言哩!

劇中哥兒們間的友情、男女間的愛情、對夢想的追求,都將以輕鬆、有趣和略為誇張的呈現方式鋪排在劇情之中,在玩味他們單純、傻氣卻認真、執著的愛情態度時,讓人一窺現代人多元的感情面貌,並且營造出戲劇浪漫清新的質感。

吃多了重鹼口味菜餚,我們端上一道外型亮麗、質感細膩、後勁有力的新鮮甜品。在「剪刀、石頭、布」的猜拳遊戲中,一起來算一算真愛來臨的機率吧!

原著那一天,那一夜

2樓:恢復戶

剪刀石頭布

分別飾演葉朵麗和韋棋祥

最近東方電影頻道每晚7點放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3樓:td哥哥

黃曉明演的《暗香》 導演——楊文軍 編劇——張挺、李永群、汪啟南 主要演員: 程大、程遠——黃曉明飾演(作品:《鹿鼎記》、《神鵰俠侶》、《新上海灘》、《大漢天子》等) 伍月——王珞丹飾演(作品:

《奮鬥》、《排球女將》、《幸福像花兒一樣綻放》、《震撼世界的七日》等) 七叔——雷恪生 飾演(作品:《雷雨》、《大宅門》、《夜伴歌聲》、《大清藥王》等) 二姐——賈妮 飾演(作品:《桔子紅了》、《大明宮詞》、《夜伴歌聲》、新版《紅樓夢》等) 小金姑娘——楊冪 飾演(作品:

新版《紅樓夢》、《聶小倩》、《神鵰俠侶》、《紅粉世家》等) 皮皮——任東霖 飾演(作品:《愛無悔》、《母儀天下》、《夜來風雨》、《血有多濃》等) 麗達——張子琪 飾演(作品:《烟花三月》、《夜來風雨》、《血有多濃》等) 劇情介紹:

同一天,全世界華人shang會的領袖都來到南洋,他們在等待乙個老人的死去和王子的歸來…… 程氏家族***繼承人程遠從美國回來了。程遠在歸途上,有人在他船艙的臥室裡藏匿大ma,恰巧,因為他跟別人換了艙室,躲了過去。與他換艙室的一對中國男女,男的叫李克金,女孩叫伍月。

李克金冤枉地**,伍月來到島上,並請求程遠營救李克金。程遠正陷身在父親去世之後家族的混亂之中,他必須跟費先生的女兒麗達聯姻,必須穩定家族各方面的關係,才能從泥濘中走出來。

東方電影頻道放過的一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呀?7放到10點的,很久以前放的了,裡面有乙個男主角叫羅東,

4樓:李振利

電視劇集《情惑》

又名:死神來了

編劇 李岩希

導演 李岩希

題材 當代都市

集數 24

5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很多很多。你說得在具體點

6樓:冰殤絮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類似於恐怖片但並不是

電影頻道曾放過一部動畫片,電影頻道曾經放過的動畫片

是藍的 德克斯特幸運的實驗室 故事的開始是在美國乙個看似與一般人一樣正常的小家庭。一對既慈祥又關愛子女的父母但卻擁有了一雙個性截然不同的孩子。而故事的主角德克斯特是乙個才七歲的天才少年,他擁有了乙個只有姐姐蒂蒂才知道的地下秘密實驗室,而整個故事的演變就環繞在德克斯特如何一邊躲避蒂蒂一邊完成他偉大的實...

上海東方電影頻道每晚7點放的是什麼電視劇

聊齋ii 上海東方電影頻道 7月12日起每晚19 00 三集連播 目前是黃曉明版鹿鼎記.每晚7點3集聯播 這是我找到的,不是的吧 你要找到是這個嗎?感覺和你發的 不像是一部劇啊 李金鳳 烽火線戰爭電視連續劇 最近東方電影頻道每晚7點放的電視劇叫什麼 td哥哥 黃曉明演的 暗香 導演 楊文軍 編劇 張...

電影頻道的主持人是誰

姓名 塗經緯 暱稱 經緯 生日 9月6日 星座 座 身高 166cm 出生地 貴州省貴陽市 籍貫 北京 民族 漢 座右銘 因為自信 所以完美 畢業院校 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本科 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在職研究生 特長 手風琴 業餘愛好 旅遊 最喜歡的水果 桂圓 最喜歡的食品 辣火鍋 最喜歡的服飾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