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和廣電總局究竟什麼關係,央視電影頻道和中央電視臺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9-12 01:44:54

1樓:雙子

這樣來說吧央視是國企沒有任何行政權力,廣電是管理所有娛樂資訊傳播的行政部門是所有這行業企業的管理部門,廣電又和文化局是同一層的想要出版電視劇,遊戲都需要這兩個部門稽核。

央視電影頻道和**電視臺什麼關係?

2樓:美麗的大胖子

整合**電視臺(中國國際電視臺)、**人民廣播電臺、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組建**... 央六就是掛央視的名而已,節目由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製作,歸屬中宣部電影局管..

3樓:浮炙恬磬

大家所熟悉的cctv6電影頻道,其實和央視本身關係並不是從屬關係。

電影頻道的製作方是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電影衛星頻道節目中心,並非**電視臺。

4樓:娛樂曉得

他是分各部門管理,c1是綜合,c2是財經,c3是藝術等等,但都屬於央視 ,屬於從屬關係吧

5樓:lyy冷雨夜

廣電總局是老爺,央視是少奶奶,地方臺是家奴。就是因為央視和金橋有利益輸送關係,金橋ceo劉矜蘭 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電視臺,現為中視金橋國際傳媒****ceo。

文化部 新聞出版總署 廣播廣電總局 它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廣播電影電視科技工作,制訂有關技術政策和標準,指導廣播電影電視系統適用高新技術的科學研究和開發應用;研究廣播5oy.cn電影電視方面的經濟政策。

廣電局和文化部是什麼關係?

國電南瑞和國電南自有什麼關係,國電南自與南瑞之間是什麼關係?他們是怎麼來的??

沃涵 國電南瑞和國電南自同為原國家電力公司下屬企業。在第一次電力體制改革廠網分開後,國電南瑞劃歸現國家電網公司,國電南自劃歸五大發電集團之一的華電集團,生產性質基本相同。1 國電南瑞科技股份 成立於2001年2月28日,是一所科技公司。是由南京南瑞集團公司作為主發起人,以南京南瑞集團公司下屬三家分公...

何潤東和大S究竟什麼關係,大s說何潤東“大雕”是什麼意思

珍珠港唐僧 大s與何潤東這一年來,隨著合演 泡沫之夏 緋聞越傳越厲害,甚至傳半年後兩人要步入紅毯。但日前何潤東被發現與交往近2年的女友peggy在臺北一起出外遊玩再一起回家,據悉兩人已經同居半年以上。當時何潤東和友人去唱k,凌晨離開店鋪時,peggy率先走出,乍看之下有點像年輕版的關之琳,跟在她後方...

王子騰和王熙鳳究竟是什麼關係,人類和宇宙究竟是什麼關係

牙牙的弟弟 王子騰是王熙鳳的叔叔。1 王子騰 王子騰,都太尉統制縣伯王公之後裔,王夫人 薛姨媽 王子勝之兄。初任京營節度使,後擢九省統制,奉旨查邊,旋升九省都檢點。鮑二家的自縊後,阻其孃家親戚申訴,並左右都察院審理張華一案的,都是王熙鳳倚王子騰之勢所為。而他又因賈雨村私斷金陵 便累上保本 引薦雨村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