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在電影頻道看了一部美國電影大概講的是一

時間 2021-05-02 08:5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 enough (2002)

主演:詹妮弗洛佩茲

這部以女性應勇敢抗爭為主題的影片在上映時想必會獲得不少女性同胞的共鳴。珍妮佛·洛佩茲在片中飾演一名原本生活清貧單調的美麗女招待,絲麗(slim)。白馬王子公尺切(mitch)的出現,卻使她的平民生活被徹底改變了。

很快,絲麗與公尺切便訂了婚,並擁有著令所有人稱羨的生活:完美的丈夫,豪華舒適的居住環境,更有個年僅5歲的可愛養女葛萊絲(gracie),這一切讓她沉浸在幸福之中。但是這個宛如灰姑娘的故事,卻並沒有得到同樣完美的結局:

不久,絲麗發現她的丈夫公尺切有嚴重暴力傾向。痛苦的生活最終迫使忍無可忍的絲麗帶著女兒葛萊絲逃離了這個家。絲麗渴望就此開始新的生活,但是她的惡夢並未結束,公尺切無休止地糾纏著她,繼續令她生活在殘酷的陰影之中。

絲麗意識到,一味的逃避只會使她更加無法脫離公尺切的暴力侵犯,為保護自己和女兒,她決心鋌而走險,殺了公尺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詳情找度娘

3樓:紅玫巧克力

(女人出軌,而**男人和丈夫長相相似,**男人意欲殺害她丈夫的故事)

裡面有個女人出軌的情節:男的**遙控女的在餐廳脫掉**並用餐巾布包起來,最後那個男的**想長期占有這個女人,並意欲殺死她丈夫。

有一部美國電影,大概是08年的 記不得名字了

4樓:夜寄離殤

《八月迷情》

劇情介紹

一見鐘情的背後,往往都是無盡的苦果和數不清的等待……12年前,華盛頓廣場某個被月光籠罩的美麗夜晚,萊拉·諾瓦切克,乙個從小就被父親保護過度的大提琴手,希望可以從讓人透不過氣的緊密盯防中稍稍松一口氣,跑到屋頂的她卻偶遇揹著結他、英俊且魅力十足的愛爾蘭歌手路易斯·康納利。在街頭歌手演奏的《月宮舞》徐徐縈繞的旋律中,萊拉和路易斯相遇並迅速墜入愛河,**成了他們能夠分享的共同語言,發生在他們之間的情感維繫是真實不可否定的,可惜的是,卻很短暫。

在兩人共度了乙個浪漫到讓人意亂情迷的夜晚之後,儘管萊拉不斷地表示**,可是她的父親卻堅持甚至強迫她繼續舉辦**會,害得她不能履行去見路易斯的承諾。相愛的人如果太在乎對方,就很容易產生誤會,路易斯沮喪地認為,優秀且家境豐厚的萊拉對自己的愛根本就沒有他想象得那麼深沉,因為心碎而喪失了勇氣,路易斯發現自己沒辦法繼續創作和彈結他了,最終,他放棄了**,離開了這塊傷心地。而萊拉,也失去了今生的愛人,幾個月後,一場車禍還奪走了她那未出生的寶寶。

轉眼10多年過去了,不知真相的萊拉和路易斯一直生活在各自的悔恨與傷感當中,他們並不知道,其實萊拉的孩子並沒有死,而是被她的父親偷偷送走了。如今那個名叫埃文·特勒(即之後的,奧古斯特·拉什)的小男孩已經有11歲了,不僅勇敢活潑,還具有非同一般的天賦--任何發生在他周圍的聲響,到了他的耳朵裡,都變成了美麗的旋律,只要他站在麥田間,甚至能將微風掃過麥穗的沙沙聲變成巨集大的交響樂,顯而易見,奧古斯特是乙個天生的作曲家和指揮家。雖然是以孤兒的身份長大的,奧古斯特卻堅信他的雙親仍然活著,而且就像他對他們的迫切希望一樣,他們也需要他。

下定決心去尋找自己的父母,奧古斯特離開孤兒院隻身來到紐約,卻在紐約的街頭迷失了方向。這時,奧古斯特被乙個在街頭演奏的孩子所吸引,並跟在他的身後,來到了一所廢棄的菲爾莫東大劇院,他發現,這個暫時的避難所還有許多像他一樣無家可歸的孩子,乙個被稱為wizard的人是他們的頭領。那一晚,奧古斯特第一次拿起結他,隨即無師自通的他,就即興為大家表演了一曲。

乙個從未受過**訓練的小男孩,竟然可以釋放出如此具有激情的旋律,這讓wizard興奮不已,他要用埃文的天賦來賺更多的錢。於是他為奧古斯特設計了一系列的表演計畫……奧古斯特並沒有覺得wizard的做法有什麼不妥,因為他相信,他的雙親就生活在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如果他們聽到他的**,一定會找到他的。那個時候的奧古斯特還不知道,他期盼的「尋找」,已經開始了。

萊拉的父親終於將真相告訴她,原來她以為已經夭折的嬰兒竟然還活著……萊拉發了瘋似地找到社工理查德·傑弗裡斯,希望他能夠幫助自己找到失散了11年的兒子。而遠走他鄉的路易斯,因為仍然無法對萊拉忘情,也回到了他們當初相遇的地方。 萊拉、路易斯和奧古斯特,他們雖然因為生活的無奈與欺騙,而被《八月迷情》定妝照(10張)迫分開,可是他們之間通過愛和**建立起來的聯絡卻從未斷過,他們終將找到彼此,因為只有這樣,他們的生命才有可能完整。

《八月迷情》講述了乙個來自愛爾蘭的年輕但天資非凡的酒吧歌手(喬納森·里斯·邁耶斯飾)與一名年輕的女大提琴家(凱麗·拉塞爾飾)在紐約市的華盛頓廣場相遇,並迅速墜入愛河,但卻立即被迫分開,兩人的***產物——奧古斯特·拉什也因此成了孤兒。

10年後,長大了的奧古斯特(弗雷迪·海默飾)只能在紐約街頭賣藝為生,後來由於得到神秘陌生人wizard(羅蘋·威廉斯飾)的相助,奧古斯特開始利用其非凡的**天賦來尋找在自己出生之日被迫分離的父母。

5樓:南楓靜秋

這麼好看 知道後麻煩也告訴我一聲啊

以前看過一部國外電影,講的是一開始有一對情侶.......實在想不起名字了 7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是海因萊因的科幻**《你們這些還魂屍》

全文閱讀:

在這裡都可以看到5x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想知道結局是嗎?也許在國外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國內,不可能。既然劇情很戲劇化,你就想乙個戲劇性的結局給它吧,電影沒看過

求一部國外的電影,不記得名字了,講的是乙個男人找了另外乙個男人勾引他的妻子,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武大郎與西門慶的故事》(美版)

請教以前看過一部電影的名字,只記得其中乙個情節是,大概是在晚上,乙個男人開啟門看到沙發上坐著乙個女人

9樓:平毛的初戀

絕對是《迷你**隊》,成龍、張玲、孫越、林青霞、王羽主演

他抱的那個女的後來不是變蜘蛛,是乙個沒有頭的骨架,因為頭還在沙發上。

求個電影名字,很久以前看過的一部美國片,劇情只依稀記得乙個男的被乙個女的帶到一棟房子裡,然後好像女

10樓:本白易金

《蒸發密令》

類 型 劇情

查克·拉塞爾執導

阿諾·施瓦辛格、詹姆斯·凱恩等主演的美國動作片。

講述了美國警署高階**,專責保護生命受威脅的證人,把他們的身份證明徹底消滅,另將乙個新的身份給他們,令他們可重過起新生活,新的任務是保護製造防衛**公司的高階職員,後者發現公司秘密製造超級雷射槍——一種已被禁止製造的超級**。上司在事件敗露後吞槍自殺。她身陷險境,唯一可以救她的就是阿諾。

沒想到阿諾這回要面對的是內部的奸細,驚險莫名的殺戮隨即了。

槍瞄準鏡可以透視,冰箱阻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舊了,也看不了,推陳出新吧

電影,愛情片,一對男女靠電台聯絡,相差20年,在同學校

黑洞頻率,丹尼斯 奎德主演。英文名 frequency 中文名 生死頻率 別 名 黑洞頻率 隔世救未來 超時空頻率 如果你能夠回到過去改變你人生中的一件事情,會發生什麼事情?對於約翰蘇利萬來說,這沒有問題,他將阻止一件1969年10月12日發生的一場悲劇,使他的當年做消防員的父親能夠逃離那場火災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