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情片,一對男女靠電台聯絡,相差20年,在同學校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頻率,丹尼斯·奎德主演。

英文名: frequency

中文名: 生死頻率

別 名: 黑洞頻率 | 隔世救未來 | 超時空頻率

如果你能夠回到過去改變你人生中的一件事情,會發生什麼事情?對於約翰蘇利萬來說,這沒有問題,他將阻止一件2023年10月12日發生的一場悲劇,使他的當年做消防員的父親能夠逃離那場火災死神的魔掌。

那個時候,約翰還只是個6歲的孩子,他的父親死去以後,他曾經幾次夢見自己想要去阻止那場悲劇,父親的死在他的心靈上留下了重重的傷痕,直到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名警察,他仍然對此事難以忘懷。

在父親忌日前一天的暴風夜裡,約翰在那座父親留下的房間裡發現了乙個他曾經用過的老式收音機,他開始擺弄它,卻竟然從收音機中收到了乙個自稱是2023年叫弗蘭克的消防員的說話,他開始與那個人交談起來,難道這真是他的父親嗎,就是在30年前的這天夜裡,他的父親正是也在這裡,難道此時他正在另乙個時空中。

約翰和他談自己的愛情,談自己的懺悔,他們談了整整一夜, 當他終於確信這個人正是他那年輕的父親後,他意識到他現在可以改變一切。約翰抓緊時間提醒弗蘭克在12日那可怕的火災中如何脫身,他要將他的父親從死神的手中挽救回來……

2023年10月12日,約翰當約翰醒來時,發現牆上有一張滿頭銀髮的父親的**,約翰知道自己改變了過去,眼前是乙個嶄新的現在,這使他欣喜若狂。然而緊接著可怕的事情又發生了,一連串殘忍的**案又改變了他的生活,他的母親成為其中的犧牲者。父親弗蘭克必須再通過收音機頻率回到過去,阻止一場後來改變他們家庭命運的**。

而每次弗蘭克在他的時空中改變了一件事情,約翰一覺醒來都是乙個不一樣的現在……希望對您可以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觸不到的戀人 南韓版

一部應該也是跨時空的電影,依稀記得是男女主角搜到了同一電台然後可以通話什麼的。

很多年前看過一部愛情美國的電影,講述的是一段愛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分別在不同的年代,他們住在乙個。

3樓:

電影《湖邊小屋》

the lake house(美國版)

更多中文片名:

跳越時空的情書 .....台灣譯名

情流戀屋 .....香港譯名

觸不到的戀人(南韓版)

更多外文片名:

mare, il .....(usa) (working title)

主演:基努·李維斯keanu reeves .....alex burnham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 .....kate forster

索瑞·安達斯魯shohreh aghdashloo影片型別:

愛情 / 奇幻 / 劇情 / 懸疑

4樓:為藝瀟不悔

湖邊小屋 又叫 觸不到的戀人

女醫生凱特(桑德拉·布洛克 飾)因為工作繁忙,搬離了郊外的河邊小屋。臨走時她在信箱裡放了一封信,希望下一位住客能幫忙處理信件。不久,她來到了舊址,發現信箱裡面有一封來自建築師亞歷克斯(基努·里維斯 飾)的來信,信一封接著一封。

原來他們所處的年代相差了兩年,他們驚訝之餘更樂於成為對方的筆友,他們在不同的空間裡,一次又一次感受對方的存在。隨著愛情的滋生,亞歷克斯決定要見凱特一面,但他們都不知道這場跨越時空的戀愛,將會使他們經歷何樣的景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愛有天意 韓版是原版 美版是翻拍的

6樓:真理

那麼老的電影估計很少人看吧

求一部經典的愛情片,求一部好看的現代愛情片

綯栜 羅馬假日 勇敢的心 芳芳蒂凡尼的早餐 魂斷藍橋 經典肯定是比不上泰坦尼克號了,但是都和泰坦尼克號一樣就不叫經典了吧?上面是年代比較久的 下面就是90年代以後了 西雅圖夜未眠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諾丁山廊橋遺夢 觸不到的戀人 韓 美兩版 返老還童 兩小無猜 也有美法兩種 但是情節完全不同 法版比較...

幫忙點比較不錯的日劇或日本電影 不要愛情片和恐怖片

stand up 二宮和也 山下智久 成宮寬貴 小栗旬欺詐獵人 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 龍櫻 山下智久 小池徹平 長澤雅美 新垣結衣有閒俱樂部 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野豬大改造 山下智久 龜梨和也 堀北真希cole blue 山下智久 戶田惠梨香 新垣結衣nana 中島美嘉 成宮寬貴 血色星期一 三...

電影評分在80分以上的愛情片喜劇片驚悚片有哪

這個殺手不太冷 機械師 天使的性 男朋友女朋友 初戀這件小事 暹羅之戀 yes or no 溫暖的屍體 林肯 霍位元人 美麗人生 德州北海 v字仇殺隊 鋼琴師 初戀這件小事 秒速五釐米 暹羅之戀 廁所女神 入殮師 超速緋聞 小淘氣尼古拉 big fish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沉默的羔羊 你丫閉嘴 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