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幽靈的由來,CF 幽靈的由來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咒怨

瘋狂寶貝:

在一家醫院裡,一群殭屍入侵了,有一位**在做g病毒實驗,結果拿手術刀不慎劃破了手,沾到了病毒!她忙於清洗,卻被背後的生化幽靈感染。她因為病毒混合,她的容顏沒有了,那個腦子.......

她還把自己的刀和手結合起來,最後變異,殺光了所有**。

(還有另一種版本):

她在乙個淪陷的醫院裡,和研究病毒的**在一起,結果喪屍入侵,**愛麗絲把主控制室的卡片給她,並把他推進電梯,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知道我今天在劫難逃,我會死的。不過,我要為你掩護,上了樓右轉,204室!

快走!阻止病毒,讓醫院自毀!一定要完成!

不過你要小心!別丟了性命,無論今天是死是活,我們都要阻止病毒。」她踏進了總控制室,本來想讓醫院自毀,但是她將僅存的病毒打入身體,她也要變成喪屍!

她知道會辜負愛麗絲,她毅然決然地將針管插入胳膊,變成了瘋狂寶貝

靈魂忍者:

他是乙個日本裕仁天皇身邊的侍衛,是個忍者。被人刺殺了後,拋棄了屍體。他的怨恨很深,他用骨頭做了刀(斧子)其最後的下場時變成了類似於日本妖怪「狂骨」的骨骸,靈魂附身,就變成了靈魂忍者!

迷霧幽靈不知道耶!

綠色巨人:

他是個無辜的市民,被捉進去當試驗品,放在病毒的籠子裡。結果實驗的地方被入侵了,毀滅了,但他還在,殭屍將其取出,又感染了他,變異病毒把他變異了。

這是我編的

你可以看一下。

2樓:前熙熙

「基本的我不講了,我把們沒見到過的講一遍吧,你還記得2號實驗室那位隱身美女吧,她的**代號是瘋狂寶貝,試驗中發現有一些女性體內還有一種叫tx-c的基因,她們接受注射生化病毒後,體內的特殊基因會變異,變成一種類似變色龍的保護細胞,可以融入周圍環境中的顏色,弱點是怕光的照射,在光的照射中,她們會顯現出原型。至於那個肌肉男,生物**代號是綠巨人,是生化幽靈中最強壯最耐打的品種,實驗材料非常稀少,他們符合的一般是生前比較健壯,體內還要有th-v型的基因,才可以完全特殊變異,它幾乎沒有弱點,總之爆它的頭和心臟就ok,現在唯一能克制它的恐怕只有生化手雷了。剩下的生化幽靈是比較特別的一種,全身上下幾乎都被改造了,而且體內還有一種特殊基因,vb-t,這種基因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變異後,通過消弱蛋白質可以生產出大量黑色煙霧,其他的全靠它那半生化機器的**。

注意下普通幽靈,不要正面打它心臟,從背面打,它胸前的那塊大圓盤可以說是護心鏡。我來介紹下生化**,那些我們見到的機械爪子是可以提高生化幽靈們攻擊力和傳染力的道具,特別的注意下那把鐮刀,名字是幽靈之刃,一班的防化服是抵擋不了它的攻擊的。」安德說完便點了一根煙。

「沒有生化**攻擊,你那防化服也是廢物,屁用都沒有,穿上它不還是連一次攻擊都承受不了。」塞爾斯鄙視的說了一句。這讓安德想起研究所的遭遇:

「看來,防化服要公升級一下了。」

cf生化幽靈來歷

3樓:江門良少

基本的紅色:傭兵做任務的時候感染了bl的生化研究病毒變成的基礎生化幽靈;

綠巨人:為了創造更加強大的幽靈,研究小組在研究所裡夜以繼日地進行著封閉性測試。經過了數十個晝夜的奮戰,研究員們創造出了在戰場上所向披靡的「生化幽靈」!

「生化幽靈」擁有生化感染的特性,能夠肆無忌憚地感染周圍生物,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同類!失去自身意志的「生化幽靈」開始瘋狂攻擊人類,空前的生化危機終於爆發了。

靈魂忍者:他本是苦修中的忍者,一次為了保護被攻擊的村民而不慎被生化幽靈感染。他苦苦抵抗卻依舊沒能阻止生化病毒對於身心的侵蝕。

最終他變異成了新的生化幽靈—靈魂忍者。行動詭異、身手矯捷甚至還擁有特殊的擊退手雷可以使用,墮落的靈魂忍者已經成了人類倖存者的巨大威脅!

迷霧幽靈:.高調的從地獄走來,沒人看到過他們的真正面孔,橘色護甲內究竟又隱藏著怎樣的陰謀...?公元 2023年4月,國際傭兵組織從前線傳來了噩耗,數百名士兵遭到一種黑色煙霧的干擾,甚至連敵人的樣子都還沒看清就已經倒在血泊之中了...

前線指揮官發來報道,這很有可能是一種新型的生化幽靈,干擾能力極強,並擁有非常高的血量,對於生化作戰的傭兵將會造成致命威脅。

瘋狂寶貝;背景介紹:原本是戰地醫院的**,在被生化幽靈感染後,企圖通過注射藥物來**自己,但最終不但沒有拯救自己,反而在藥物的作用下,變為了特殊的生化幽靈。她擁有超強的跳躍能力,並且可以使用隱身技能,讓人類防不勝防,成為了戰場上鬼魅的代名詞!

幽靈獵手: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狂人,和平的時代他們寂寂無聞,可危機降臨之時,便是他們大展身手之日。一些自稱「幽靈獵手」的傢伙就是這樣的人。

他們經歷了與生化幽靈多年的殘酷戰鬥而生存下來。不久之前他們從一名生命科學家那裡得知了乙個秘密,幾種含有低輻射的稀有金屬對於生化病毒有著極大的殺傷作用。於是他們用這些金屬煉鑄成了雙刃,持此雙刃**無數生化幽靈,從此便稱呼自己為「幽靈獵手」!

  在所有倖存的人類眼中,「幽靈獵手」是一群徹頭徹尾的瘋子,但沒有人可以否認他們真的殺敵如麻!他們的出現給人類帶來了新的希望。

妖姬妖姬原來不過是一具遺留在宮廷裡的屍體,可能是宮廷環境的緣故,雖然過了數百年屍體仍然沒有被腐蝕,有一天屍體被猖獗的生化病毒所感染,重生變成了的妖姬。妖姬比任何乙個感染體具有更強的跳躍能力

二說:當終結者出現了以後,世界的人類都恐慌了起來,世界的各國武裝組織也開始尋找終結者的下落,在乙個寂靜的樹林裡有一間小屋,終結者發現了就把裡面的一對夫婦給殺了,只有乙個兩三歲的嬰兒活了下來,長大以後,嬰兒到25歲了,生活在乙個城市裡,然後終結者又入侵了那個城市,25歲的幽靈獵手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於是幽靈獵手發誓要殺盡所有的幽靈,為自己的父母報仇。

4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3、沒有人知道究竟是誰建立了潛伏者僱傭兵公司,也沒有人知道它的總部究竟在**。有人說它是為第三世界國家服務,也有人聲稱它曾為叛軍執行「特殊任務」。

然而至今為止,無人找到這家公司的負責人,甚至沒有任何法律可以約束到它……但至少有一點每個人都清楚:潛伏者從不為強國服務。有人說,潛伏者的成員身上流動的是野性的血——這讓他們願意為弱小國家服務,甚至執行某些「特殊服務」。

但對於外人來說,有關他們的一切都僅僅是猜測罷了。

5樓:鞠茉揚谷蕊

靈魂忍者:他本是苦修中的忍者,一次為了保護被攻擊的村民而不慎被生化幽靈感染。他苦苦抵抗卻依舊沒能阻止生化病毒對於身心的侵蝕。

最終他變異成了新的生化幽靈—靈魂忍者。行動詭異、身手矯捷甚至還擁有特殊的擊退手雷可以使用,墮落的靈魂忍者已經成了人類倖存者的巨大威脅!

迷霧幽靈被感染後擁有非常高的血量,使得生化幽靈更不容易***。

技能【「g」鍵】:向前方噴出一團黑色煙霧,需消耗自身500hp(8秒技能冷卻時間)。

使用方法:購買裝備後進入遊戲,在變身時選擇相應的生化幽靈角色即可。

(注意:此角色道具需要在遊戲**中道具欄進行購買)

綠巨人:為了創造更加強大的幽靈,研究小組在研究所裡夜以繼日地進行著封閉性測試。經過了數十個晝夜的奮戰,研究員們創造出了在戰場上所向披靡的「生化幽靈」!

「生化幽靈」擁有生化感染的特性,能夠肆無忌憚地感染周圍生物,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同類!失去自身意志的「生化幽靈」開始瘋狂攻擊人類,空前的生化危機終於爆發了。

求採納謝謝

6樓:墨色

(๑• . •๑)哪有什麼來歷

cf生化幽靈由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幽靈:

本來是幽靈研究小組精心研製的成果,但是由於轉化後的生化幽靈過於強大,失去了自己的意志,開始向人類發起攻擊。

生命值:2000-6000hp

攻擊方式:用帶有生化病毒的利爪來感染傭兵

cf生化幽靈一改fps遊戲殭屍異形傳統死不瞑目的「嘔相」路線,混合了多種好萊塢大片元素。搖身一變成了金剛狼和生化異形的集合體。血紅的**,彪悍的身材,**的利爪,還有透著藍光的那雙幽靈的眼睛。

這位撒旦的使者無不給人來自地獄的恐懼。後背四根令人發怵的注射器跟泛著螢光的能源管,彷彿都在告訴玩家:「你早晚都會是我的人。

」生化幽靈不僅僅只有著超酷的外表,創作人在對生化幽靈第一視角的設計上也是別具匠心:螢幕四周逐漸淡進的六邊形藍色網格在不影響視野的前提下充分的體現了生化人自身的視覺特點,淡藍色橢圓形的視覺範圍給予玩家更多「異形」角色的暗示,就連被感染後的「被感染標識」都同樣透露著生化的氣息。貌似簡單的視角設計卻極大的增加了生化幽靈第一視角的操控感。

瘋狂寶貝 曾醉倒眾人的**裝扮,如今遇上生化風波,演繹一段魅影征戰。被感染的生化幽靈,化身成為嬌豔的生化**,頃刻間迷倒眾生,玩家們還沉迷與其驕人身材的美夢中時,果斷出擊,將生化病毒迅速傳播,成為每個玩家心中的夢魘。將驚恐的美麗傳播到戰場中每個玩家的內心,讓人不寒而慄

美麗大變身,病毒滲透肌膚,天使露出猙獰的面孔,瞬間變為可怖的惡魔。破碎的衣衫,更添幾分恐怖色彩,身後長長的尾翼,藍色的瞳孔。血脈膨脹的脈絡,透露出生化病毒入侵的訊號,在槍林彈雨中穿梭,用她原本美麗的指甲,將生化病毒迅速的種植到你的身上,在那迷人的背影下,危機四伏。

你能逃出魔掌麼?

妖豔的紅色,嗜血的眼眸,擋你看到她的時候,就已經被她入侵心靈,夢魘將持續公升溫,沾滿血腥的雙手,全身紅色的裝扮,無一不給玩家以震撼的內心打擊。彷彿瞬間都會被剝奪抵抗的能力,只得坐以待斃。

cf新作生化**,將在戰場上掀起一股魅影風暴,當你擁有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威懾的能力足以讓你在生化戰場所向披靡。

「救世主」新地圖生存手冊

「生化危機」悄然臨近,新地圖「生化角鬥場」的戰鬥隨之上演!在這款專為人類戰士激戰生化幽靈設定的新地圖中,明亮的燈光、狹窄的場地、重疊的通道,這一切無疑為「生存」帶來了新的挑戰!那如何才能殲滅敵人獲得通往生存希望的門票呢?

其實與「幽靈」周旋已久的戰士們還是會細心的挑選自己的陣地的,例如高牆邊的燈樓、高台以及高高掛起的布幔都可以有效協助cf戰友們度過難關,更何況新英雄「救世主」的出現,更為危機中尋求希望的人們帶來了希望!

救世主?靈魂忍者

身手敏捷、火力強大的「救世主」的出現無疑是傭兵戰士們的福音,但是與「救世主」一同駕臨cf戰場的還有同樣令人頭痛的全新生化幽靈「靈魂忍者」!特殊**「擊退手雷」的威力相信大家已經領教過了吧?玩家們在適應新版本的時候,應相應的提高自己的戰術素養,力爭彈無虛發的「打爆幽靈腦袋」,而後熟練操作「救世主」的相應技能,鹿死誰手猶未可知,cf的戰士們,戰起來!

熟練掌握了「士氣系統」、「救世主」的應用後,「救世主」的戰鬥才會更加有勝算。對決幽靈的勝負關鍵,玩家的戰鬥依靠——「救世主」站起來吧!

幽靈的來歷,CF 幽靈的由來 10

愛你抵不過世俗 學者,墨客他心中所體會的,要不他怎麼知道有幽靈,每個人他都會做虧心事,然後心裡就有了幽靈,他他會纏繞每一個人的心靈,所以就有了鬼怪之說。謝謝, 忘了從哪看到的文章 說人類預設有靈魂 有鬼 科學和沒有這些東西是後天學習的。在科學被體系的發展和用於教育前認為有這些是很正常的。人們一直在思...

CF中幽靈模式的呼吸怎麼定位,CF幽靈模式,保衛者如何呼吸定位

貌似狠簡單 只要耳機聲音大 就行 如果你得耳機聲音大得話 在幽靈離你3公尺遠 就能聽見呼吸 然後你聽耳機左右2面的聲音大小 左面大 就說明幽靈在你左面 這只是乙個大概的方位 想知道 準確的位置 可以把滑鼠移動到左面 慢慢的移動 在那個方位呼吸聲大 就說明幽靈在哪個位置 如果覺得對 請給分 注意你 耳...

CF幽靈模式我能聽到鬼的呼吸就是不知道人在哪兒要怎樣判斷鬼

最好帶耳機,如果匪在附近,可以聽到類似呼吸的聲音,離得越近,呼吸越大,然後根據左右耳麥聲音的大小,判斷左右,至於上下,就只能憑經驗和嘗試了 穿越火線該怎麼聽呼吸來定位 大部分的重點都是說,只要 耳的音量平衡就行 什麼左右移動滑鼠來聽呼吸 只是對你自己有用而已 本人前幾天連續玩幽靈 練習聽呼吸。總結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