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挑戰模式的通關技巧,CF挑戰模式的通關技巧

時間 2022-01-25 18:5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打神秘,簡單一些 如果你是非rmb玩家那就找我說的做,包過的:

乙個人肯定不行,但也未必你的隊友不是rmb玩家啊。首先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在房間的第一位或者是房主,因為怪主打這類人。1-14房子裡守,絕對不會費太多血,15-18外面跑,自己不要多管閒事,別無聊打正在追別人的怪,如果你不是上述人種的話,那就只管邊跑邊打,跑到高台看情勢部隊就往下條,不會費血。

19-20回房子,21現在房子裡待會,=怪來了乙個手雷可以大豐收的。**人來了就往外跑。22-27待屋子裡,重機槍一起打,千萬別亂扔手雷,也別動來動去。

26=蜘蛛俠們來時仍幾個手雷就差不多搞定了。 重點是27關,這關很難的,很多冬瓜,這時就讓乙個人呆在那個房間門的旁邊,就是菱角那。那個人在那放冷槍,把冬瓜們引過去,然後其餘3人每人向那名隊友仍個手雷,就差不多了,會比平常打發簡單很多。

28不多說。29嘛,還是手雷的幹活,大家聚在一起,=煩人的冬瓜一起過來時,大家一起仍個雷,再亂槍掃射,就簡單很多了。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隊中必須要有乙個會卡燈的,29關留乙個怪讓乙個人去卡燈,這麼一來就搞定了。

即使只有兩個人,30關也輕鬆過。之前你不要怎麼打怪,因為你不是rmb玩家,boss就由你來ok。那個卡燈的人不要打boss,就把正在追你的怪打幾下,這麼以來就是你和boss單挑了。

沒了小怪的boss根本不堪一擊,因為他使用技能他自己不能打,技術好點就在他周圍打,技術稍弱的就繞圖邊跑邊打用時間耗死他。這麼以來,**箱準得。

15關有血你要跑去吃。就這麼多了,本人憑這種方法通關70次+,魔翼龍沒打過,難打多了,所以不打。全手大的,用了很長事件啊,望樓主可憐,給我點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先通 20關的 很好過 找人配合 檢裡面的加血的槍 你們分配者 檢 知道撿到感覺能 衝30關的 挑戰 你就可以 玩過30關的了 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14去個房間就是角落裡的應該有人會進去的 15關出來  因為有炸彈  19關回去   然後26關  28關拿雷   29關留下幾個人別殺  找個人跳到躲的房間的旁邊的房間的有個電燈的上面  這樣可以引來很多怪但那個跳上去的人不會被打 下面的人不會因為怪太多被抓死

打CF挑戰模式的技巧,cf挑戰模式怎麼玩

這是本人總結的秘笈,雖說有點長吧,請樓主慢慢閱讀。好的話要啊!先說裝備,湯姆遜就不錯,射速快,突突幾槍就掛乙個。m4和ak也不錯。攻略 1 神秘營地 拿簡單級的說 1到10回合散打,別聚。11到15回合上高台,兩個口各兩人,封口打。16到19回合,進賬篷 因為此時幽靈多 把幽靈引進帳篷再封帳篷的口,...

CF挑戰怎麼過關,cf挑戰模式怎麼玩

找高手帶你。一般2個高手就能帶人通關。我知道高手是通關記錄有100次以上的。本人通關就有400多次。向別人學習,每個都有技巧和bug 只要你自己去打遊戲,獲得一定經驗可以公升級了,cf是沒有什麼過關的。逃,一般的可以打,boss不能打,打了得話,有可能他會追著你打,所以你只能逃,讓隊友打他。cf挑戰...

cf挑戰寶箱什麼裡面有鐵鍬,cf挑戰模式所有地圖的寶箱能獲得什麼在那哪裡查了

好像沒有吧。只有挑戰道具卡里有。好象沒有,880cf點7天 cf遊戲挑戰模式裡的所有箱子裡面分別都有什麼越詳細越好 挑戰模式房間裡有個獎勵列表,點開看就知道了,非常詳細 箱水晶箱和白金箱 cf挑戰模式所有地圖的寶箱能獲得什麼在那 查了 隨便進入乙個挑戰模式房間。在 加入遊戲 按鈕旁邊有個 獎勵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