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的英語發音,thing和sing發音一樣?

時間 2022-01-25 18: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th的發音就是你發s這個音標的時候把舌頭伸到2個牙齒中間,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可以了,牙齒和舌頭只用稍微用點力貼合,不用咬著。s和th一聽就出來了。

v 是上牙齒咬住下嘴唇,發fu,然後氣不要流出來。

w就是像嗚

這是個人自學的。

個人覺得v挺難的。要多練習。

2樓:snow霏羽

thing/θiŋ/其實也就是th發音,th組合能夠發/θ/或/ð/兩個音,/θ/發音時牙齒輕咬舌尖,然後送氣,你聽到的那個嘶嘶的聲音就是,而/ð/的發音方法和前面的相同,只是發音時聲帶要震動。/v/和/f/的發音方法一樣,上齒輕咬下嘴唇,然後聲帶振動,/f/只是送氣,聲帶不振動而已。/w/的發音是要雙唇收縮呈圓形,和漢語拼音o的發音類似。

p.s. 英語的子音幾乎是清濁相對的,也就是發音的口形舌位相同,只送氣就是清子音,聲帶振動就變成濁子音了。

例如:/p/ /b/, /t/ /d/, /k/ /g/, /s/ /z/, /f/ /v/, /θ/ /ð/, /ʃ/ /ʒ/, /tʃ/ /dʒ/, /ts/ /dz/, /tr/ /dr/

(以上為所有子音的清濁對應)

thing和sing發音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上是一樣的,只不過讀thing的時候舌頭要伸出來 sing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只不過沒有經過訓練的人或者是不知道英語讀音規律的人可能把它們的讀音念成一樣的了。

5樓:印策勾楚潔

不一樣吧。thing要咬住舌頭。

the、thank、with、this、that、thing的讀音,英語高手請進,高分懸賞。 30

6樓:還wangsheng還

1:the 【兩種都對,語境不同時讀音不同

2:thank【san k散客

3:with【wei zi 位子

4:this 【dei si 嘚斯

7樓:常**

th  是濁子音 一般發音清子音和濁子音的關鍵在於聲帶震動與否

8樓:匿名使用者

the的讀音是「則」,謝謝是xian q,thank是sing k,with是vei s,this是zei s,that是zai s,thing是sing g.

9樓:手機使用者

de . you ke neng. xianq>

long和thing的ng發音一樣嗎

你好,long和thing的ng發音是一樣的。long 英 l 美 l adj.長的 長時間的 冗長的,過長的 長音的adv.長久地 始終 遙遠地 n.長時間,長時期 語 長音節 服裝的 長尺寸 長褲vi.渴望,極想 第三人稱單數 longs 現在分詞 longing 過去式 longed 過去分詞...

英語發音的名稱分類,英語發音的名稱分類。

英語分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具體在發音方面有些不同呢 1.字母發音上的區別。在相同詞彙中,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某個字母的發音不同,如 dynasty英式英語中發音為 din sti 美式英語發音則為 dain sti either,英音為 ai 美音為 i 2.重讀音節的不同。即使相同詞語每個字母發音都...

英式英語發音方式的問題,關於 英式英語 發音方式的問題

1.普通話的捲舌和翹舌有時候說法比較隨意,實際上代表兩種不同的發音方式。我的習慣是明確區分這兩個用語 翹舌指zh,ch,sh的發音方式,雖然有人也把它們叫做捲舌音,但是並不像某些外語那樣真正地把舌頭向後卷,而是舌尖翹起。捲舌只指er這個音節 字不多,如兒,而,二 以及兒化音 出現比較頻繁 2.英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