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孩子剛學英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時間 2021-08-14 03:0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主要是基本功和語言環境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2.關於語言環境。

語言環境對語言的學習至關重要,對於孩子來說,家長可以輔助找一些適合孩子年齡**的美劇,英劇,比如《老友記》,《查理日記》,《小謝爾頓》等等,先正常閱覽知道大致意思,第二遍要精細化的看,隨時記筆記,學習歐美人的發音。如何連讀音,爆破音,還有一些地道的表達。如果家長也不是很懂英語,可以找專門的學習機構或者教師來輔助孩子發音。

英語的學習,一定要敢於開口,在此之前要不斷積累。最終化成自己的。

如果水平高一點,可以自己閱覽各種英文學習的**,比如:***,bbc,包括podcast廣播等。

多跟讀,記筆記。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1、首先要引導孩子“敢說”

一旦孩子意識到自己的發音“不標準”時,會極大地挫傷孩子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所以聰明的家長都會鼓勵孩子大膽的表達,因為對於語言學習階段的孩子來說,敢說、愛說,要比說的準確更重要。

另外,在練習的過程中,家長要有意識地把錯誤的發音記錄下來,並在每次練習結束之後統一給孩子進行糾正,這樣孩子才能不斷的進步。

2、原版讀物“磨耳朵”必不可少

要練就標準的發音,大量標準的語言輸入是必不可少的。聽讀優質的英文原版讀物,能夠讓孩子磨耳朵的同時建立語音認知。

3、“自然拼讀”挖掘英語發音規律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英語詞彙量龐大,單純的靠課堂教學很難都學會,而在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孩子們通過學習自然拼讀,建立字母及字母組合的發音感知,掌握髮音規律,能夠以規範的語音系統做到聽音能寫、見詞能讀的目標。

3樓:依依逸逸淼淼

多跟著錄音讀,或者找個老師糾正一下

孩子剛學英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孩子學習的教材進行研究。一般人教版之類的課本是有磁帶或者碟片輔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剛學英語發音不準也是很常見的現象,很多孩子剛接觸英語,沒有語感,對英文的語調不熟悉,再加上孩子口齒髮育等問題,所以發音不標準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想讓孩子發音標準一些,那麼家長就要多下功夫了,要多陪孩子練習,也可以多給孩子聽一些有助於英文發音的電影或動畫片,但前提是孩子有很好的自控力,以及家長能時刻陪伴和堅督,否則,只會浪費孩子的時間。

如果想讓孩子發音快速得到糾正,我覺得找個一對一指導也是挺不錯的,現在一對一指導基本都是外教上課,外教本身在英語方面就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讓他們來教孩子發音,效果肯定事半功倍。

而且,學英語,本身就需要在純英文環境里長期練習才能達到效果,如果家裡經常沒有這樣的環境讓孩子對話、交流,是很難達到理想效果的。一對一的話現在費用也不算太貴,一節課20元左右的也有,阿卡索還不錯,能每天上課。

英語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6樓:阿卡索外教網

孩子英語發音不準,一般都是前期學英語的時候教學不當造成的,一旦孩子形成一種習慣專,越往後面屬就會越難糾正。

如果想讓孩子發音標準一些,那麼家長就要多下功夫了,要多陪孩子練習,也可以多給孩子聽一些有助於英文發音的電影或動畫片,但前提是孩子有很好的自控力,以及家長能時刻陪伴和堅督,否則,只會浪費孩子的時間。

如果想讓孩子發音快速得到糾正,我覺得可以給孩子找個英語班輔導下,現在一對一的英語班基本都是外教上課,外教本身在英語方面就有得天獨厚的優勢,讓他們來教孩子發音,效果肯定事半功倍。

而且,學英語,本身就需要在純英文環境里長期練習才能達到效果,如果家裡經常沒有這樣的環境讓孩子對話、交流,是很難達到理想效果的。一對一的話現在費用也不算太貴,阿卡索一節課20元,能讓孩子每天和外教上課,堅持學習發音會越來越標準的。

7樓:風中的一弦琴

發音不準確實是個問題,不利於英語的學習和平常口語的培養,有以下幾個方法幫助內提高英語發音的準容確率。

句子發音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連貫性和準確性。

平常多加練習,每天早上讀半個小時的英語,對發音和英語的學習很有幫助。

閒暇無事的時候,可以聽一些英文歌,看一些英語電影,最好是會唱幾首英文歌,對發音的準確性提高很有幫助。

8樓:魏河塔凡白

先自己弄清楚音

bai標du

,然後把拿出詞典,找學過的zhi單詞一遍dao一遍的重新拼讀,直專到熟悉為屬止。或者看外國電影,要有英語字幕的,經常聽他們說,慢慢的就可以糾正過來了。當然,這兩種方法都需要時間和耐心。

你也可以兩種結合在一起,效果會更好

9樓:殳利喬心遠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聽純正的英語錄音,看看電影啊,聽聽英文歌啊,我現在口語發音就練得還不錯,要記住,要經常地說,找一個音感。其實很好玩的

孩子英語發音不準確怎麼辦?

10樓:段運咽刑

那就得多聽多練了,也沒什麼別的好辦法,不能像我們那個年代,不知道學不開口練,啞巴式的英語。聽朋友說阿爾法蛋有繪本跟讀功能,可以給孩子買個試試,應該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孩子的英語發音不準的狀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還小,慢慢來,你可以給他買一個能幫助英語學習的人工智慧機器人,看一下阿爾法蛋·s,姐姐家的孩子就有一個,可以幫助孩子糾正口語發音,上次去他家玩,小外甥的口語發音就比之前要地道多了

12樓:沙孔僚滄

這個沒辦法啊,英語發音不準確就得多練,一定要讓孩子開口,多聽多說,我是輔導不了孩子英語,給他買了一個阿爾法蛋·s,可以輔導孩子學習,尤其是英語這方面,跟讀繪本,蛋蛋一句孩子一句,還能對發音進行測評,糾正錯誤的地方,慢慢的翻譯就準確了,那也可以試試看

我家孩子英語發音不準,應該怎麼辦?

13樓:和與忍

準確的抄

英語發音包括對語音語調的準確把握,對於培養孩子長久的學習英語興趣至關重要。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請一位在大學教英語語音的老師給指導一段時間(比如一個月)是最好的。如果請不到這樣的老師,可以請大學英語專業的老師幫忙給找一位語音標準的學生做家庭輔導老師。當然,也可以請中學英語教師,甚至是市面上做英語輔導的人員,但前提是要有人能保證他/她的語音是標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買一個英語復讀機呀,可以在那上讓孩子跟他學英語的發音,應該是效果不錯的呀

15樓:張宇恆

我給孩子報了跟誰學上面張倩卓老師的英語班。張倩卓老師先教孩子聽說技巧,可以很好的糾正孩子的發音,讓孩子更有自信去說英語。

16樓:美好的一天從每天開始

小孩子英語發音不準,應該要學習英語自然拼讀,從三年級的自然拼讀開始矯正音節音標。以及音色。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不敢說英語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發音不準如果由於發音器官不成熟造成的,家長大可不必擔心,因為隨著孩子年齡的不斷增長,發音器官的不斷完善,英語發音不準的問題慢慢就會得到調整。

發音不準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孩子初期學英語口型不對或是舌頭的位置放得不對,對於這種情況,家長可以通過遊戲的方式對著鏡子糾正孩子的問題。讓孩子在一種輕鬆的氛圍中慢慢學會正確的發音方法。

發音不準關鍵的問題還是聽的少,為了彌補這一點,建議家長多孩子買一些音像資料,比如磁帶,光碟等等,讓孩子有時間就聽,給孩子創造一種英語環境,比如在吃飯的時候,給孩子放好聽的英語兒歌或有趣的英語小故事等等,這些不要求孩子能夠完全聽懂,關鍵是給孩子創造一種輕鬆的英語氛圍,讓孩子在英語的環境中慢慢的薰陶,時間長了,孩子的聽力水平上來了,正確的發音已經印在了大腦中,能夠說一口標準的英語就不再是什麼問題了。

18樓:師斯嘎嗇

不敢說就得反覆讀,要練習發音,只有發音標準才有自信,最好你給孩子買阿爾法蛋機器人,讓孩子跟著機器人讀繪本,每天都讀,慢慢發音就標準了。

19樓:穆帳悠瘟

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就行,我孩子現在用的是s蛋,可以進行繪本跟讀,s蛋讀一句,孩子跟著讀一句,讀完之後還給打分,讀的越標準,分數越高,這樣孩子天天跟讀的話,英語說的自然就越來越流利了。

20樓:居案闢惱

我孩子之前也是這樣,然後我自己的英語也是半吊子,都不敢教孩子,報班的話,時間又很緊張。後來還是朋友跟我說起的阿爾法蛋,說阿爾法蛋繪本跟讀功能好,他們家孩子天天跟著讀繪本,現在都能用英語標準地讀出10多個小故事了。然後我就買了a10,也天天讓孩子跟著讀,你還真別說,還不到一個月,孩子英語發音就標準多了,現在也能讀五六個故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一個補習班,有外教的那種。聽說讀寫,練習發音找專門教聽和說的。

英語老師發音不標準怎麼辦?

22樓:sky不用太多

學英語主要還是靠自己,現在很多的中學英語老師,說難聽點,真實在禍害人呀!我是師範類英語專業畢業的,沒有當老師,但是我有不少同學都當了中學英語老師,說實在的,他們的英語口語簡直是不敢恭維,從他們就可以想見中學英語老師的口語水平了。

建議:你沒法兒選老師,但是你可以選擇自學,買個復讀機,選擇一種自己喜歡的合適的英語磁帶(英式發音或美式發音),模仿,對比。復讀機的對比功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不通過這種磁帶讀音和本人讀音的比對,是無法意識到自己的發音錯誤的。

(我自己就是這樣學的英語,除了初一的英語啟蒙是跟老師學的之外,自此以後的中學和大學階段的英語都是自學的,主要手段就是模仿磁帶,背誦文章。我的經驗可能不適用於所有的人,但是對於語音練習我還是有自信的,很多打過交道的外國人都認為我的發音很地道)

ps。你這麼喜歡英語,希望不要受老師的影響,既然老師水平不行就不要再跟著老師走,要有自主學習的意識,自己給自己訂學習計劃。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英語包含約49萬詞,外加技術名詞約30萬個,是詞彙最多的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語彙作廢。

孩子英語發音不標準,不敢說英語怎麼辦

不要要求孩子發音標準,讓他們以為在遊戲,就不會不敢說了,英語本來就必定有口音,就算是英語母語的人也有口音 accent,要求學音標教發音,背單詞學語法都是設計英語教學的錯,別怪在孩子們身上。 培養他說英語的慾望和興趣 可以看看小豬佩奇原版或者多參加英語角活動 給孩子買阿 爾法蛋就行,孩子現在 用的是...

請問7歲孩子發音不准,怎麼辦,6歲孩子發音不准怎麼辦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對於7歲這個年齡段的語言障礙孩子,家長應該怎樣辦呢?1 千萬不要把自己和孩子封閉起來,要讓更多的人去知道和了解語言障礙。把孩子和自己關在家裡,不和外界溝通,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覺得尷尬,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孩子的突發情況,或者是孩子已經把我們弄得精疲力盡了。要學會去應付這些讓自己束手無策...

孩子不會念英語單詞怎麼辦?(剛學會字母的孩子)

讓孩子聽老師的話,在學校學就夠了。畢竟開始學習一門語言都是很難的,沒有幾個上手就很快的人。 黃小錵 要想會讀必須先去學音標。等會讀的單詞多了 一般的單詞也就摸出發音規律了 讀單詞就ok了 能不能學好.主要還是看孩子自己.對英語有沒有興趣.現在剛開始.與其找家教.或者用輔導工具.還不如首先培養他對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