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成績上不來,怎麼辦?孩子英語成績差怎麼辦?

時間 2023-03-14 15:05:05

1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周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2樓:論下晤尚君

你知道趣提分單詞速記嗎,是通過大資料和人工智慧來給孩子制定學習內容,英語成績主要還是決定於單詞量的積累,可以讓你家孩子用趣提分單詞速記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孩子為啥學不好,如果他的困惑你解決不了,去找專業老師諮詢,因材施教。

孩子英語成績差怎麼辦?

4樓:愚振英喜女

你可以給孩子買復讀機或者同步英語磁帶,當然更省錢的是買英語磁帶,多聽多讀,肯定能上去,剛上小學,很容易。如果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請採用滿意回答。因為我兒子就是鮮明的例子,英語一直很好,不妨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想想孩子學英語就跟我們學漢語一樣,首先要給他營造乙個學習英語的氛圍,我給孩子買的阿爾法蛋·s,不會的單詞句子,能夠直接翻譯,孩子可以跟讀,繪本跟讀還能測評孩子的口語發音,這樣慢慢地培養孩子的語感,肯定能提公升英語成績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孩子之前也是英語成績不好,後來閨蜜給買了個阿爾法蛋·s,孩子不會的單詞句子直接就能翻譯出來,學英語的積極性也提高了,現在每天回家都會和蛋蛋讀繪本,練口語,有這麼高的積極性,成績提高也是早晚的事兒。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小時候英語也是總學不好,我覺得就是平常用不到,不像是漢語,所以我覺得語境挺重要的,你可以買乙個有英語學習功能的人工智慧機械人,讓孩子時時的學習,英語成績慢慢的就會提高的,阿爾法蛋·s就可以給孩子創造乙個燻聽燻讀的環境,給孩子創造乙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孩子英語成績不好怎麼辦?

8樓:阿卡索外教網

1、做好預習很重要;2、單詞是小學英語的核心;3、多看、多聽、多讀;試一下讓孩子接觸一些輕鬆有趣的學習方法,讓孩子先對英語學習感興趣吧,你絕對會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領取免費試聽課:【免費領取,外教一對一精品課程。

】點選即可免費領取一節歐美外教一對一免費試聽課,試聽完之後,還可以免費獲得一次英語能力水平測試和乙份詳細的報告,以及公開課免費看。

阿卡索的外教老師都是來自於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可以固定外教,課程**不貴,一節課才20塊錢左右,其實上課過程中,一些家長也會在旁邊聽課,看出來外教老師很專業,不是隨便拉來的老外。

想要找到合適英語培訓機構,搜下「阿卡索vivi老師」即可。

搜下「阿卡索官網論壇」免費獲取全網最齊全英語資源。

9樓:網友

1、學好單詞:詞彙量的多少直接會影響到英語學習。在背單詞的時候,最好的辦法是根據讀音規則和構詞規律來記,同時一定要重視抄寫和背誦。

掌握讀音規則,還有構詞規律,同學們可以用對比、分類、歸納、聯想等方法,把音、形、意結合起來。可以利用每天早晨清醒時記憶,晚上睡覺前5分鐘回想式記憶,利用瑣碎時間記憶。

2、學好語法:在學習語法的時候,要細心琢磨語言規則的含義、用法特徵,然後進行歸納總結,通過典型例句來理解,對比與漢語的異同,並在此基礎上進行應用性的練習,可以逐漸達到熟練的程度。

3、培養興趣:可以利用課本范文反覆閱讀,利用報紙雜誌進行閱讀,利用英文本幕的電影進行默讀,利用英文歌曲在k歌軟體上ktv裡秀出英語。看多了,唱多了,就會發現自己基礎越來越好,對英語的興趣就會越來越高。

我家孩子英語成績太差了怎麼辦

10樓:長興

要孩子自己想學,孩子自己不想要,咋弄也沒辦法。望採納。

11樓:寶貝

趣味學習,日常生活中也創造一些學習英語的良好環境,看看美劇英劇什麼的也是不錯的。

孩子成績上不去怎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都非常關心孩子的學習成績,因為父母都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孩子的學習成績也提不上去,也會讓父母感覺到十分頭痛,但是覺得這個時候家長就應該跟孩子進行正確的溝通。孩子的成績上不去,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一、跟孩子進行溝通。

孩子的學習成績提上去,這個時候父母千萬不要對孩子大發脾氣,家長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耐心一些,並且要保證自己的情緒穩定,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的基礎比較差,所以家長想讓孩子一下子把學習搞好是不太現實的,而且這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這個時候父母就應該跟孩子一起查詢造成成績上不去的原因,這樣的話才能夠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

二、對症下藥。

所以只有找到導致問題產生的原因,家長才能夠更好地解決這個問題,所以父母應該對孩子的學習內容進行檢查,看一下孩子在哪個方面是薄弱的。這樣的話就可以針對這個部分進行反覆的練習,這樣的話才能夠讓孩子對自己所學的知識熟練的掌握,才能夠更好地應對考試,而且家長在這個時候其實也是可以加強輔導的,父母對於孩子的學習任何時刻都不能夠放鬆,一定要讓孩子有一種緊迫感,所以父母平時應該讓孩子多加練習,這樣的話孩子也能夠在這個過程中都能找到學習方法和技巧。

三、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你的孩子之所以學習成績上不去,可能就是因為孩子在這個過程之中並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所以孩子的學習效率也是不高的。父母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這樣的話才能夠讓孩子喜歡學習。

13樓:席雨飛燕

孩子成績上不去,調查原因查詢,孩子錯漏的知識點,用各種方法,如,形象,法聯想法,日常生活例子,法幫助孩子理解記憶知識點,二,孩子成績上不去要從孩子的日常學習習慣抓起,要培養孩子要培養,志,的習慣,不要對孩子過高的期望,實踐,學習計畫,要盡量再細一點,三,孩子成績上不去,不要打罵,要從正面引導和鼓勵孩子,不要認為你覺得簡單,孩子就應該會,孩子不會就是笨,知識的接受和記憶,理解到,熟悉掌握,是要乙個過程的,四,孩子成績上不去,可以讓孩子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知道,每個月,每天。這成績上不去,一定要讓孩子準備乙個錯題集把錯的不記得的,不懂的知識點記出來多練,舉一反三,熟能生巧,總會記住,合作,對,六,讓孩子勞逸結合高效聽課,高效學習用腦學習,高效做題,實話周秘典,視覺化,讓孩子有時間緊迫感,自己快點完成自己完成學習任務,讓孩子養成自覺複習預習的習慣。

14樓:不丿言

努力的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上課必須認真,不讓自己精神溜號。因為老師是有計畫,有重點的指導學習的。要多讀課外書籍,提高閱讀能力。遇事多琢磨,多動腦筋。

讀書時,就不要想「如果又失敗會怎樣?」這一類的問題;另外,別在意他人的目光,即便你是高5、高6也好,敢於拼搏總比安於現狀要好的多。

一旦你確定讀書,就應馬上進入狀態,抓緊這個暑假複習。如果你放鬆兩個月後再來複習,那麼很可能需要4個月來恢復到之前的水平。而且提前複習有助於開學時更快進入狀態。

面對平時測試的分數,如果不好,應慶幸這不是高考,還能補救。每一科目都應有一本筆記,專門記錄自己做錯的題,不要一次次地掉進同乙個坑。能勇敢地選擇復讀,我們對得起自己了!

無論結果如何,只要你全力以赴了,就應無怨無悔!(記住,復讀要全力以赴,而不是盡力而為,這是態度問題。

15樓:白考的魚

1、首先作為家長要肯定孩子的自主學習行為。小學階段更多是培養孩子的良好行為習慣,能夠自主學習的習慣行為是值得肯定的,及時給與孩子鼓勵非常必要,增加孩子的自信心。

2、跟孩子溝通關於學習成績的問題,了解孩子目前的學習成績是否是孩子滿意的?往往對於孩子來說都希望自己更好,只要充分尊重孩子,我相信大部分孩子能夠對自己作出客觀的判斷。如果不滿意,我們可以和孩子一起用頭腦風暴的方法來分析目前我們孩子的優勢和存在的不足,讓孩子自己提出針對不足的改進計畫,當然家長可以給到一些提醒建議,最後選出最能影響成績的1-2條改進即可。

3、跟老師溝通孩子平時課堂的表現及對知識的掌握程度。對於基礎比較差的孩子可能需要家長多投入一些精力,每天幫孩子梳理一下孩子不會的題型,滲透一點知識,或者給孩子請個家教,如果孩子上課注意力不集中,需要家長做些針對性的活動訓練提高孩子的專注力,堅持幾個月,效果自然會呈現。這個過程不是父母強加給孩子的,而是孩子自主學習遇到瓶頸真正想學好而做的選擇。

孩子成績差怎麼辦,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辦?

天亞是我 孩子成績差要麼是學習不夠努力,要麼就是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家長可以從這兩個方面著手來幫助孩子提高成績。孩子學習不努力很大程度上就是孩子比較貪玩,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這就需要父母的嚴加管教了。比如孩子貪念網路遊戲,整天都把心思放在了遊戲上,那麼肯定就不會取得乙個不錯的成績。父母發現後,就...

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辦,孩子成績差家長怎麼辦?

學習主要是靠孩子自覺,也就是說,學習態度是最為重要的,所以要從孩子的思想下手,讓他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不讀書的後果,讓孩子承擔一定責任,並與孩子書面約定,有一定獎勵機制最好 讓孩子打好基礎 學方法 養成學習好習慣 用積極的心態面對孩子 並且鼓勵孩子學習 1.孩子成績差,家長心理固然很憂慮。但是需要提醒...

家長問孩子成績不好怎麼辦,孩子成績不好怎麼辦?

孩子學習不好,不要老是去批評孩子,要讓孩子知道他是因為什麼才能影響到學習成績,盡量引導孩子樹立好的學習觀念,培養孩子好的學習方式,讓孩子對學習有興趣,這樣孩子學習才能慢慢的提公升。家長問孩子成績不好怎麼辦?應該冷靜的面對孩子的成績,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正確理性的看待。成績不好,可以找出原因,然後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