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湯唯,林志林的三圍是多少?

時間 2023-03-14 14:55:05

1樓:生活爵士

林志玲三圍:86 61 91

湯唯三圍 :80 64 90

蔡依林三圍 :82 62 80

林志玲,女,2023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台灣的女藝人、演員、模特、歌手、主持人。職 業:模特、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

多倫多大學(美術史,經濟學) ,經紀公司: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 ,代表作品 《赤壁》《刺陵》《決戰剎馬鎮》《幸福額度》等, 主要成就: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11位, fhm 「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

湯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影視女演員。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經紀公司安樂電影公司 :

代表作品 《色·戒》《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圖》《**時代》, 主要成就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 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主角, 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中國電影導演協會年度女演員 ,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

蔡依林(jolin tsai),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女歌手、服裝設計師。經紀公司: 凌時差工作室 ,代表作品:

說愛你、看我72變、愛情36計、舞孃、特務j、日不落、花蝴蝶、美人計、大藝術家、play 我呸。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林三圍:34c 24 36 蔡依林82d/62/80 湯唯胸圍尺、腰圍尺、臀圍尺。

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林:★三圍: 34、24、36 湯唯:三圍:80 64 90 蔡依林:三圍:32b 25 34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量一下好了,這樣才準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大家答案都差不多。 林 34 24 38湯 34 26 39蔡 32 25 38

蔡依林的三圍

蔡依林的身高,三圍

柳岩的三圍是多少

思念浪漫的歌 柳岩 1980年11月8日 中國女演員 主持人 歌手,出生於湖南省衡陽市,畢業於湖南師範大學漢語語言學院本科班。2005年9月參加 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 電視節目獲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線傳媒,之後成為當家女主播,光線三寶 另外兩人是謝楠 大左 之一,中國新生代最當紅人氣美女主播之一,...

魔鬼身材的 三圍 是多少,女人的三圍分別多少,才算魔鬼身材呢

匪我 女生,最完美的三圍比例應該是 3 2 3 胸 腰 臀 魔鬼身材的 三圍 是 胸圍 身高 x 0.51 如 身高160cm的標準胸圍 160cm x 0.51 81.6cm 腰圍 身高 x 0.34 如 身高160cm的標準腰圍 160cm x 0.34 54.4cm 臀圍 身高 x 0.542...

女人的三圍標準尺寸是多少,女人的三圍一般的標準是多少

破碎的夢 標準的女人3圍是 90 60 90 從理論上講,女性的身高與體重,四肢與軀幹等部位在一定的比例下最美。專業人士在進行了大量研究後,終使美麗得以量化 1 上 下身比例 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符合 分割 定律。2 胸圍 由腋下沿胸部的上方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3 腰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