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無限復活的結尾,美國科幻片有個無限復活的電影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宜都書童

《無限復活》把結局的傳統與時空穿越聯絡到了一起,25號的鄭伊健和28號的張柏芝去到另乙個空間消失(死去)了,28號(未來)的鄭伊健回到25號贏了錢並且救下了27號的張柏芝,改變了他自己和張柏芝未來的命運,之後兩人在一起。

拓展資料:

一、《無限復活》

《無限復活》是由劉鎮偉執導,鄭伊健、張柏芝、關繼威、活麗明等主演的電影,於2023年1月11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本片的時光倒流故事發生在一位女警察和乙個小偷的身上。片中張柏芝飾演乙個年輕幹練的女警察,而鄭伊健則飾演一位英俊瀟灑的賭徒。賭徒與警察自然不是同路人,警察勸賭徒回頭是岸,而賭徒則一心要找回自己的老朋友。

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事,只有靠著時光倒流的神奇才能一一變為現實。片中的這位女警和賭徒,就是靠了一塊紅蕃回頭石的神氣作用進入了時光隧道,回到了從前。在這個過程中,賭徒不僅改變了自己還救回了自己的老友,更與年輕貌美的女警發生了一段不可言傳的情感故事。

二、劇情介紹:

年輕女幹探tina(張柏芝)在拉斯維加斯查案時遇上賭徒李伯仁(鄭伊健飾),對方揭穿了tina男友的真面目,導致二人分手。tina傷心之餘,與伯仁憑著紅蕃回頭石的神秘作用,讓時光倒流,過程中伯仁改變了歷史,救回自己老友,更與tina發展出一段微妙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25號的鄭伊健和28號的張柏芝去到另乙個空間消失(死去)了。鄭伊健贏了錢,他的朋友沒死,未來完全改變了,也只剩乙個鄭伊健和乙個張柏芝,剛好28號的鄭伊健戴著28號的張柏芝送他的緣分珠,27號的張柏芝看見了就對他有好感,估計倆人就有好上了。

3樓:娛樂

兩個時間線互相交錯了,25號的鄭伊健和28號的張柏芝去了另乙個空間,而28號的鄭伊健回到25號贏了錢並且救下了27號的張柏芝,改變了他自己和張柏芝未來的命運,之後兩人在一起。

《無限復活》是劉鎮偉執導,鄭伊健、張柏芝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李伯仁(鄭伊健飾)是澳門賭場的服務生,由於他技巧高超,所以兩年來他的桌子一直贏錢。

不過,伯仁不甘心做乙個小嘍囉,希望能有朝一日去賭城拉斯維加斯風光。一場車禍後,伯仁在醫院醒來,此時他見到了負責此案調查的美麗女幹探提娜(張柏芝 飾)。

在交往中,伯仁揭穿了提娜男友真面目,導致二人分手。與此同時,他們的命運竟然也因紅番回頭石而發生了翻轉。

4樓:匿名使用者

28號的伊麵和張柏芝來到了25號,然後28號的阿仁(鄭伊健)希望阻止慘劇發生,就讓28號張柏芝拖住25號的阿仁,28號的阿仁去賭,結果他沒輸,還贏了,但25號的阿仁卻沒被拖住,和阿星一起開車走了,然後28號的阿仁發現25號的阿仁要殺阿星,所以去阻止(這時候28號的阿仁發現,原來28號的那個阿星是被自己殺害的),然後28號的張柏芝和25號的阿仁一起掉進漩渦裡了。

擴充套件資料《無限復活》是劉鎮偉執導,鄭伊健、張柏芝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李伯仁(鄭伊健飾)是澳門賭場的服務生,由於他技巧高超,所以兩年來他的桌子一直贏錢。不過,伯仁不甘心做乙個小嘍囉,希望能有朝一日去賭城拉斯維加斯風光。

一場車禍後,伯仁在醫院醒來,此時他見到了負責此案調查的美麗女幹探提娜(張柏芝 飾)。在交往中,伯仁揭穿了提娜男友真面目,導致二人分手。與此同時,他們的命運竟然也因紅番回頭石而發生了翻轉。

5樓:純白之黑丶

電影結局裡,25號的ren lee(鄭伊健飾演)和28號的tina chow(張柏芝飾演)是死去了,也可以說是去了另乙個空間。

而28號(來自未來)的ren lee(鄭伊健飾演)則是回到了25號並且和和27號的tina chow碰面,ren lee贏得了錢,他的朋友也沒死,命運被完全改變了,兩個人最終走在了一起。

拓展資料:影片評價:

這部影片可以說是比《大話西遊》構思更精妙、結局更加出人意料。雖然沒有劉鎮偉的《大話西遊》等其他影片一貫出現的無厘頭搞笑手段,不過中間還是有一些經典的笑料,而且本部影片不是單純以娛樂為主,細細體味還能發現有一些富有哲理、引人深思的作用,總之這部不太出名的電影比起那些大名鼎鼎的好萊塢「高智商」電影一點也不遜色,個人評價能達到8.5分。

6樓:dayamazing啦啦

《無限復活》的結局是把傳統與時空穿越聯絡到了一起,25號的ren lee和28號的tina chow去到另乙個空間消失(死去)了,但是28號的ren lee和27號的tina chow又碰上了。ren lee贏了錢,他的朋友沒死,並且救下了27號tina chow,兩人的未來完全改變了,也只剩乙個ren lee和乙個tina chow。剛好28號的ren lee戴著28號的tina chow送他的緣分珠,27號的tina chow看見了就對他有好感,之後兩人就在一起了。

拓展資料:

無限復活》是劉鎮偉執導,鄭伊健、張柏芝等主演的劇情片。該片講述了李伯仁(鄭伊健飾)是澳門賭場的服務生,由於他技巧高超,所以兩年來他的桌子一直贏錢。不過,伯仁不甘心做乙個小嘍囉,希望能有朝一日去賭城拉斯維加斯風光。

一場車禍後,伯仁在醫院醒來,此時他見到了負責此案調查的美麗女幹探提娜(張柏芝 飾)。在交往中,伯仁揭穿了提娜男友真面目,導致二人分手。與此同時,他們的命運竟然也因紅番回頭石而發生了翻轉。

7樓:雍雍不平庸

在關於這點上,導演劉鎮偉也沒有給觀眾乙個回答,電影的結局沒有給我們答案,只是留了乙個謎底,讓人去思索,靠每個人對這部**的理解,自己去想象。

28日的鄭伊健,在失去朋友,在得到愛情之後,他改變了,他看到25日的自己,原來是那麼偏執,自私,**,他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珍貴的。在25日的鄭伊健用鐵棍砸向朋友關繼威時,他衝上去擋住了鐵棍,他對25日的鄭伊健說:我知道你一定想知道我是誰,就當我是你的良心好了。

每個人都會做錯事,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改正。我希望你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不要帶著內疚去活一輩子。

這部影片沒有太淺薄的感動,沒有太明顯的催情,影片從鄭伊健扮演的保官李伯仁前往拉斯維加斯賭博開始訴述了乙個時空穿梭的故事,情節構思巧妙,留下了許多空白遐思,如十二月二十八日的張柏芝和二十五日的鄭伊健通過時光隧道會穿越到什麼地方?那個酒吧侍者為什麼得到小費後就離職?去哪了?

答案是誰也不知道,只能靠自己的理解去想象。

拓展回答:

《無限復活》是劉鎮偉執導,鄭伊健、張柏芝等主演的劇情片。

該片講述了李伯仁(鄭伊健飾)是澳門賭場的服務生,由於他技巧高超,所以兩年來他的桌子一直贏錢。不過,伯仁不甘心做乙個小嘍囉,希望能有朝一日去賭城拉斯維加斯風光。一場車禍後,伯仁在醫院醒來,此時他見到了負責此案調查的美麗女幹探提娜(張柏芝 飾)。

在交往中,伯仁揭穿了提娜男友真面目,導致二人分手。與此同時,他們的命運竟然也因紅番回頭石而發生了翻轉。

美國科幻片有個無限復活的電影

8樓:芐尐尛

明日邊緣 edge of tomorrow (2014)導演: 道格·里曼

編劇: 克里斯多福·麥奎里 / 傑斯·巴

特沃斯 / 約翰-亨利·巴特沃斯 / 櫻阪洋主演: 湯姆·克魯斯 / 艾公尺莉·布朗特

型別: 動作 /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澳大利亞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4-06-06(美國/中國大陸)片長: 114分鐘(中國大陸) / 113分鐘(美國)又名:

異空戰士(港) / 明日邊界(臺) / 殺戮輪迴 / we mortals are / all you need is kill

無限復活型別的美國大片

9樓:

明日邊緣

《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2023年科幻動作片,由道格·里曼執導、湯姆·克魯斯和艾公尺莉·布朗特主演,改編自2023年日本***《殺戮輪迴》。故事以神秘外星生物襲擊地球為背景,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少校比爾·凱奇首次出戰就「折戟沙場」慘烈犧牲,但他卻由於某種不明原因重獲新生。這種「時空輪迴」不斷重複,每一天他都在迴圈著由死向生的過程。

在一次一次的生死迴圈中,比爾越來越了解敵人的特性,也越來越明了制敵方法,最終帶領我們走向勝利。然而,事實僅此而已嗎?

《明日邊緣》已於2023年6月6日凌晨中美同步上映。

無限未來楚軒復活是在哪一章

無限未來 一片封神榜殘片引發出萬千故事,未來的資訊,位面的真相,扭曲的現實,改變的未來,還有可以進化與增強自己的因果點,當個人的信念相互牴觸與碰撞時,什麼才是真相?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貫徹的未來?都市的智戰,各種強化屬性的碰撞,不停堅定下去的信念,每個人都有的過去,一切的一切,盡在這無限未來 該書非...

遊戲王黑羽卡組之類幾乎無限復活召怪的對戰戰略

不死類金字塔龜 召 地獄門番 2重後配 不死世界 隨意特召.在配點後場就好了.青蛙類濕地 交換蛙 配任意青蛙召魔知和死亡青蛙加 死亡合唱 清全場攻擊首選未知青蛙,一定要配濕地 還有很多其他.遊戲王的配搭不僅僅限於名字和種族等,均卡也能配出極其強大的組合.大概這就是它的美妙之處吧 如果說到蘇生能力,很...

冒險島2團隊喊的無限復活是什麼意思

每次復活後,玩家均享有5秒的無敵狀態不受任何傷害,在沒有受傷的靈魂debuff的狀態下死亡時,攜帶了寵物,死亡後的2秒由寵物自動復活玩家,且恢復百分之百的生命值 副本內設定為無限復活,可通過原地復活在副本內不限次數的復活。但副本沒有該設定,那麼島民們在使用過原地復活後,需要等待10分鐘方可進行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