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關黑奴的悲慘生活的電影或電視劇集,主要描寫黑人奴隸的悲慘生

時間 2021-05-03 22:08:25

1樓:周文柳

the color purple(紫色):主要講的是黑人,特別是黑人婦女的壓迫

2樓:桔梗太太

今年的奧斯卡獲獎影片 《幫助》

3樓:綠茶悠悠

the help 《幫助》很不錯

求關於黑人奴隸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之路 美國南北戰爭的 最近的 被解救的姜戈 也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解救的姜戈,看著很過癮,哈哈

求一部關於黑人奴隸的美國電視劇集名字

6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不是電視劇集,是電影名字叫《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是由美國韋恩斯坦國際影業公司出品的西部動作片,由昆汀·塔倫蒂諾執導,傑公尺·福克斯、克里斯多福·瓦爾茲、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塞繆爾·傑克遜、凱麗·華盛頓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德國醫生金·舒爾茨將黑奴姜戈從奴隸販子手裡解救,並且幫助姜戈救出他的妻子。該片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5月12日在中國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被解救的姜戈》劇情介紹:2023年,美國南北戰爭前兩年。德國賞金獵人金·舒爾茨(克里斯多福·瓦爾茲 christoph waltz飾)從販奴商人手中買下黑奴姜戈(傑公尺·福克斯 jamie foxx飾),讓其重獲自由。

舒爾茨實則是要把姜戈培養成無法無天的賞金獵人,為其緝拿各種通緝犯以換取報酬。姜 戈的唯一條件是:從暴虐的糖果莊園主卡爾文·坎迪(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leonardo dicaprio飾)手中解救出自己的妻子布魯姆希爾達(凱麗·華盛頓 kerry washington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部電影吧,很多名:被解放的迪亞戈/鐵血枷鎖/被解放的姜戈/黑殺令/被解救的姜戈

8樓:你懂不懂寂寞

《被解放的姜戈》

由《鐵達尼號》男主角參演的

9樓:vip_權世界

可能是 被解放的迪亞戈

10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代的乙個電視劇集,我記得上學時中午放學回家就播,看完了再去學校上課。名字叫《根》。應該是你要找的那部電視劇集。

有關黑奴的電影

11樓:春天梨的熊

1,《機械姬》

《機械姬》(ex machina)是由亞力克斯·嘉蘭編劇兼任導演,多姆納爾·格里森、艾麗西卡·維坎德、奧斯卡·伊薩克主演的科幻驚悚片。該片講述了老闆邀請員工到別墅對智慧型機械人進行「圖靈測試」的故事,於2023年1月21日在英國上映,2023年4月10日在北美全面公映。

2,《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是由美國韋恩斯坦國際影業公司出品的西部動作片,由昆汀·塔倫蒂諾執導,傑公尺·福克斯、克里斯多福·瓦爾茲、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塞繆爾·傑克遜、凱麗·華盛頓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德國醫生金·舒爾茨將黑奴姜戈從奴隸販子手裡解救,並且幫助姜戈救出他的妻子。

3,《為奴十二年》

《為奴十二年》根據所羅門·諾瑟普在2023年所著傳記體**《為奴十二年》改編。由史蒂夫·麥奎因執導,切瓦特·埃加福特、麥可·法斯賓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保羅·達諾、保羅·吉亞瑪提、露皮塔·尼永奥、莎拉·保羅森、布拉德·皮特等聯袂出演。

4,《白宮管家》

《白宮管家》是一部由李·丹尼爾斯執導,福里斯特·惠特克、奧普拉·溫弗瑞等人主演的記錄片。影片靈感源自於華盛頓郵報上的一篇文章,改編自真人真事。

本片講述了主人公尤金·艾倫,一位黑人,因2023年應聘食品管理員而走進白宮工作。在他任職的34年間,美國**輪換了八位,而尤金·艾倫 最終也成為了白宮裡人人尊敬的首席管家。本片已於2023年8月16日正式上映。

5,《血鑽》

《血鑽》是由華納兄弟影業2023年出品的犯罪型別電影,該片由愛德華·茲威克執導,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詹妮弗·康納利等主演。

影片以獅子山2023年的內戰為背景,講述了一位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從事鑽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記者後,他的思想發生了重大扭轉,最終領悟了生活和愛的真諦的故事。

12樓:大頰沙鼠

湯姆大叔的小屋(也譯作黑奴籲天錄)

非洲黑奴cobra verde

哈里貝克芬歷險記

塔曼果斷鎖怒潮

亂世佳人算是相關吧

連續劇著名的有《根》、南北亂世情

還有反映宗族隔離的密西西比在燃燒、殺死乙隻知更鳥

13樓:

鐵血戰士2 姆拉托 亂世佳人 根 頑童流浪記 黑人兒子

尋找一部關於黑人奴隸的電影!

結局最悲慘的書是什麼,求幾部結局非常悲慘催淚的言情小說 要現代的啊

天使街23號 好懷念的書啊 我讀過很多 結局以悲為主 很少有喜的 因為 網路 一般是南韓那的人出的 那人情味很濃 也可能是這種原因 要不就是根據作者的思想了 一般都認為 乙個完美的愛情 是不可能永遠的 但 也有完美的 大多數是不完美的 我認為 金月夜很悲慘的 也許看過這書的人都會這麼想 為什麼愛情不...

求言情小說越悲慘的越好越虐的越好,不要BL和玄幻的,古代現代都行

頭上有燈泡呦 不良紅娘 女主角很漂亮,舞蹈 下棋 撞球什麼都會,身邊有個弟弟,男主角喜歡女主角,用她的爸爸要挾她,但其實她弟弟也喜歡女主角,有點虐的 蘭凌繚亂 我看幾次哭幾次,很美又虐的文,非常好看,前面很逗,讓人想天天看。一但陷進去就會覺得越來越悲涼,但卻又越來越好看。女扮 的 還有很多總裁文,紅...

求有關地理知識的笑話,求有關地理的笑話

誤導 1。熱脹冷縮 地理課上,老師問 一般物體遇冷得遇熱會有什麼變化?學生回答說 熱脹冷縮。老師點點頭說 對,誰能舉個例子?王輝說 比如夏天很熱,所以白天很長 冬天很冷,所以白天很 短。這就是熱脹冷縮的緣故。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為什麼?2。地圖上的牛奶 天氣炎熱,媽媽讓王輝把牛奶放進冰箱,王輝卻從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