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蘇聯太空船拍攝到外星人木乃伊,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3 22:07:25

1樓:小白自我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你相信嗎?關於外星人的傳說有很多,人們也有不同的觀點和猜測,最真實的外星人事件可以說明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

帶著頭盔的外星木乃伊2023年,南斯拉夫的《宇宙雜誌》披露了蘇聯太空船拍攝到外星人木乃伊**的內幕:一艘蘇聯太空探測船拍到一張顯示銀色物體的**,經電腦影像處理,斷定是一具外星人的木乃伊。**顯示出木乃伊的胸部和手臂上掛滿星狀的徽章,頭戴巨型頭盔,上面有兩條延伸至背部的長管。

在2023年的時候,蘇聯的一艘太空船拍攝到了有關外星人的**,**上現實的是乙個銀色物體的**,經過處理之後,發現得到了乙個頭戴頭盔的外星人木乃伊**。據說,這個外星人木乃伊生前是一位指揮官。

科學家作分析後認為,估計這個外星人生前是一位太空船指揮官,可能在一次星球旅程中逝世,並為他做了太空葬禮。蘇聯太空研究部最近宣稱,美國發現號太空梭在航行過程中,曾得到兩具不明飛行物的護航。

2023年有乙個從空中掉落的金色物體出現在人們眼前,當人們開啟這個金色物體的時候,發現裡面是乙個熟睡的嬰兒,但是長相和人類有一些區別,這個男嬰被送到醫院搶救,當時醫生在進行檢查的時候,發現這個男嬰和人是不一樣的,所以人們猜測這不是地球人,而是外星人。對於為什麼外星男嬰會落在地球,人們猜測可能是因為外星飛船在飛行途中出現事故,所以就將這個外星男嬰投放在地球上。只是經過三個月的搶救,並沒有將這個男嬰救活。

到底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我們來看看蘇聯和美國的事件。 二戰後「冷戰」局面的形成,使得美、蘇這兩個國家在各個領域了激烈的角逐。載人航天作為高科技的體現,

在法國曾經被透露出,蘇聯和美國的科學家曾聯合製造出了一種能夠接受外太空訊號的機器,他們也曾經得到過外太空的求救訊號,訊號所發出的內容被破譯出來,意思就是有一艘太空船,需要得到指引幫助他們脫離危險,這個訊號是五萬年前發出的,所以令人震驚,他們對於這個事情一直沒有公開過。

2樓:穎寶的貓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假的,可能性太小了,因為這個畢竟是傳說,是沒有依據的

3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假的,在美國蘇聯競賽的時候會出現那麼多的太空事件,就是為了自己的國家能再太空競賽中得到認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沒有外星人的存在,所以更別說外星人木乃伊了。

5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是假的,應該沒有外星人木乃伊,我覺得拍到的應該是其他的東西

6樓:奧茲子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外星人都沒有發現,更別說外星人木乃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可能只是我們人為的思想,把它想成了木乃伊。

8樓:

怎麼可能呀,那僅僅是造謠的,以外星人造謠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啊完完全全不可信照這麼說不是木乃伊有可能就是外星人

10樓:星期一要吃糕

我覺得是不可能的,都說了是傳說了,可信度是很低的。

11樓:

我覺得應該是假的,那應該只是長得比較像人的外形而已。

太空船在太空中有引力嗎 為什麼有失重現象

當然有受到引力作用。宇宙中所有星體都對飛船產生引力。這些引力與飛船自身運動產生的諸如離心力一類的力一起共同作用於飛船,這些力的合力在平衡的時候,失重就產生了.所謂重力,一般是指物體受到的地球引力,也是萬有引力中的一種力,飛船沿繞地球軌道飛行時,因圓周運動產生離心力,這個離心力與地球作用在飛船上的引力...

有一部美國恐怖片,一艘太空船帶人去異次元世界,那個船自己產生的鬼魂的

哈哈,剛好前幾天看的,叫 黑洞表面 有誰能介紹一些在太空飛船發生的恐怖驚悚電影? 異形系列 普羅公尺修斯 深空失憶 異煞 阿波羅十八號 迷失在太空 紅色星球 火星任務 星際傳奇1 2 異形總動員 新鐵血戰士 太空異種 毀滅戰士 火星幽靈 異星戰場 星河戰隊系列 鵝締神 經典的 異形 1 4部縱然是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