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前幾年在央視播過的關於的穿越劇

時間 2021-05-03 22:0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今大戰秦俑情》是作家李碧華的代表作,2023年由程小東導演,張藝謀、鞏俐主演的電影《古今大戰秦俑情》可謂是穿越時空玄幻片的開山鼻祖,播出曾引起巨大轟動;2023年新版電視劇集《古今大戰秦俑情》經典再現螢屏,由內地第一小生杜淳攜手台灣小天後安以軒擔綱主演,陣容十分強大,非常值得觀眾期待。

2023年,博物館裡一尊秦俑突然自行移動並消失,一時間掀起各方追查。眾人找到的卻是乙個兩千年前的愛情故事:秦始皇(羅嘉良飾演)為求長生不老,派徐福東渡求仙,童女韓冬兒愛上郎中

蒙天放(杜淳飾演),違背始皇,被雙雙賜死。刑前,韓冬兒(安以軒飾演)將徐福煉就的一顆長生不老金丹送入蒙天放口中,縱身火海。而蒙天放亦被鑄成秦俑千秋萬世守陵。

這一切被記錄在竹簡上,直到**時被江洋大盜白雲飛(羅嘉良飾演)挖出。自稱徐福後代的日本人羽田,為尋找服了長生不老金丹的活人俑,支援白雲飛以拍電影為名,在西安秘密尋找始皇陵。而演員朱莉莉(安以軒飾演)與藍天(杜淳飾演),阮夢玲與白雲飛在冥冥之中墜入始皇陵的墓道,穿越並重新演繹了兩千年前的愛情悲劇。

時至當代,竹簡再次出現在江湖,前輩的命運糾葛引發了後代的恩怨情仇。最終,後輩們破解了活俑的謎團,保衛了始皇陵,並尋找到了愛情的永恆。

第一世——西元前212年,秦朝咸陽。天上流星隕落,擊毀秦始皇(羅嘉良飾演)的製俑現場。秦始皇來此視察,邂逅來此撿流星殞石的韓冬兒(安以軒飾演),被冬兒的聰明可愛深深吸引。

刺客襲擊秦始皇,蒙天放(杜淳飾演)及

《秦俑》精彩劇照(32張)

時出現。冬兒卻被誤認為刺客。一段皇帝、將軍與民女的三角戀情,最終以冬兒蹈火**、蒙天放變成活人俑守衛皇陵而告終,成為記錄在秦朝竹簡上的一段傳奇……

第二世——**亂世情。陰差陽錯,為拍一部電影讓這些緣分未了的人們又匯合到了一起,並重聚皇陵。兵馬俑蒙天放大鬧街市,激發了各自探尋歷史真相的慾望,卻不知道無意中尋找到了自己上一世的情緣……

第三世——公元2023年,西安。手機、膝上型電腦、網際網路絡……通過現代高科技手段,兵馬俑的考古發現有了重大突破,活人俑卻再現江湖。開啟皇陵的鑰匙,最終卻成為一段穿越了2000多年的愛情得到圓滿結局的最終見證。

2樓:mm俄

古今大戰秦俑情 要不然就是神話

求一部十幾年前央視播出的電視劇集

3樓:風雲格格

40集電視連續劇《大境門》以張家口作為我國對外**「陸路商埠」的史實為背景,講述了**初年張家口巨商王瑞昌在張庫大道(起於張家口,終於庫倫,即今烏蘭巴托)上的經商奮鬥的故事,再現了動盪時局下的這條中國北方唯一的進出口**陸路通道的興衰……

求前幾年一部大陸的電視劇集,破案的

情有千千劫 2002年,李幼斌主演 遲鳴是乙個充滿智慧型而又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刑警,他的頂頭上司,則是性格雷厲風行的女刑警隊長 徐若風 于小慧飾演 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他們曾共同擁有一段以分別而告終的戀情,如果不是因為一場不得己的誤會,徐若風就成為了他的妻子。但現在,徐若風卻是遲鳴心中永遠的遺憾。沒想到...

求一部電影名字,前幾年的美國奇幻片,各種知名人物集合大亂鬥的那種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求一部 最少 十幾年前的美國電影的名字? 脫線先生 mr.magoo 1997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謝謝 10 田田的臭貓咪 有點像是 捕夢網 裡面是不是有個人也是外星人? 也看過,在島上發生的故事,但名字忘了,無法幫你。看在...

前幾年的一部電影,像諜影重重那樣的。忘記叫什麼了

諜海計中計 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由艾爾 帕西諾和科林 法瑞爾主演的超級驚險影片,影片情節扣人心弦,懸念重重。美國 情報局那不太光彩的大門第一次敞開,讓世人看到了其種種內幕 包括如何招募學員 如何進行間諜訓練 如何在那個神秘的環境中求生。也許詹姆斯 克萊頓 科林 法瑞爾飾 當初並沒有打算成為那樣的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