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字,九幾年看過的,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是九幾年看過的。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枝娥

怎麼覺得這個男人是譚詠麟飾演的??

花仔多情

阿倫擁有一間花店,但令阿倫傷心的是,女友已決意離開他。阿蘭一直暗戀阿倫,但苦於沒有機會,索性就在哥哥也就是阿倫的好友「一丈紅」的撮合下灌醉阿倫胡里糊塗地成了事。但阿倫對阿蘭並沒有任何感情,事後非常懊惱,對阿蘭愧疚,所以就敷衍著她與她交往。

二人在日本旅遊時,阿倫偶遇了幸子,頓時一見鐘情、相逢狠晚。但誰知卻為此得罪了一丈紅與她妹妹,逼迫她交出花店來換取自由身。為了幸子,阿倫義無返顧地去了日本尋找幸子,但幸子的父親卻極力阻止,認為阿倫是有意他家的財產。

阿倫在與幸子父親唇槍舌劍之後,而跟他舉行了日本劍道決鬥,倫敗而黯然離去,幸因此深受感動。 最後結局貌似久是在飛機上的!~反正是在一起了!

是不是哇?

2樓:

張學友、莫文蔚和言承旭主演的《烈愛傷痕》

不好意思,我搞錯了,不是這部!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是九幾年看過的。

3樓:無聊睇天下

《天若有情ⅱ之天長地久》郭富城和吳倩蓮主演。

4樓:縱情天下

童黨之街頭霸王

郭富城 劉小慧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無語的傷感 央視 大風車 辦少兒劇 我們的故事 飾嚴肅 合作演員 劉思航 嚴順開 林永健古裝劇 風流才子紀曉嵐 飾和把子 合作演員 趙亮 朱磊 宋妍 趙敏芬 丹江 古裝劇 鐵齒銅牙紀曉嵐 飾盧焯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張國立 王剛 張鐵林 袁立 姜昕言 古裝劇 少年寶親王 飾嶽大人 主要角色 合作演員...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玉晨濡 木頭長官 筏 搭車人 第一節 木頭長官 第2節 筏 第3節 搭車人 樓主問的 是 筏 這裡可以看下截圖 鬼作秀2 求一部電影名字 中文名 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 雪瑞 霍爾曼 編劇 伯納德 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 安東尼婭 坎貝爾 休斯 jay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