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喜劇片和愛情片有哪些 演員要出名的

時間 2021-09-17 07:14:31

1樓:

南韓的連續劇可以麼

原來是美男啊---張根錫,ftisland李弘基,女主角是朴信惠

超速緋聞---我的野蠻女友的男主角(車太賢)

《大內密探靈靈狗》

看點:宮廷喜劇再現,搞笑是該片最大的看點!片中,大s一改以往戲路,首度轉型搞笑 ;古天樂不解風情,宅男生活,一心搞發明,開闢電飯煲、馬桶等先河,可謂現代科技生活之鼻祖;吳君如竟以山寨「**甲」造型出現,「貞子長髮」爆笑驚人;大內密探十二生肖,出入怪異,喬裝易容堪稱一絕;佟大為、小宋佳的愛情表白更是出人意料,揮舞菜刀表心意;樊少皇、梁家仁、苑瓊丹、林子聰、劉儀偉、那威等搞笑高手和功夫明星,也是老將新秀齊出馬,笑料不斷,驚喜連連。

大s對古天樂的執著追求和花樣百出的魅惑殺手鐗,勢必會成為今夏很多時尚年輕人的求愛法寶!

《氣喘吁吁》

看點:這部電影主打葛優與林熙蕾,再續《不見不散》的情緣。這部電影是葛優09年唯一的一次電影演出,與美女林熙蕾聯袂出演,又有梁天、劉樺、李菁等明星助陣。

從少數**的劇照來看,葛優這次的角色是乙個長髮老年造型,與以往的光頭形象差別很大。只是離開了金牌搭檔馮小剛,單飛的葛優,《氣喘吁吁》裡還能看見《不見不散》裡馮氏的幽默嗎?

《非常完美》

看點: 華語影壇巨星章子怡擔任製片人的「開山之作」。電影《非常完美》裡面匯集了四個風格各異的美女:

章子怡、范冰冰、姚晨、林心如。這四個女人在片中都會顛覆形象還要上演奪愛總動員。國際影星章子怡首次變身「奪愛女魔頭」令本片賣點十足,再加上南韓男星蘇志燮、台灣男星何潤東兩大帥哥在戲中「綠葉配紅花」,確實令眾多追星族十分期待。

《夜店》

看點:主打驚險搞怪,又是小成本,媲美「石頭」;有看過南韓電影《加油站》的人一定會發現,由徐崢、李小璐主演的這部新片《夜•店》,雖然故事講的是在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發生的一連串驚險搞怪,但卻有很多的相近之處。雖然,《加油站》在南韓取得了很好的票房,但不知這個被移植過來的故事,能不能夠被觀眾接受,創造同樣的票房神奇!

2樓:左面右

《非常主播》

車太賢,特別是情侶去電影院裡看很不錯,逗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片:08年的暮光之城1,最近的:暮光之城2

電影評分在80分以上的愛情片喜劇片驚悚片有哪

這個殺手不太冷 機械師 天使的性 男朋友女朋友 初戀這件小事 暹羅之戀 yes or no 溫暖的屍體 林肯 霍位元人 美麗人生 德州北海 v字仇殺隊 鋼琴師 初戀這件小事 秒速五釐米 暹羅之戀 廁所女神 入殮師 超速緋聞 小淘氣尼古拉 big fish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沉默的羔羊 你丫閉嘴 假如...

不得不看的喜劇片有哪些,好看的喜劇片有哪些?

杯子姑娘 下面我推薦幾部開心麻花的幾部電影,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第一部 夏洛特煩惱 這是一部夢到回到高中時候所發生的種種事情的一部喜劇,裡面火了很多台詞,比如說 馬冬梅 這個梗,還有 這道題太難了 出場自帶bgm的尹正。第二部 羞羞的鐵拳 羞羞的鐵拳 根據同名話劇改編,主要講述了乙個搏擊選手艾迪生和乙...

tvb出品的好看的古裝喜劇片有哪些

閩薌苑 鹿鼎記 陳小春,馬浚偉,樑小冰 鹿鼎記 梁朝偉 劉德華 錦繡良緣 林文龍,文頌賢,梅小惠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 鄭希怡 夏雨 羅冠蘭 黎耀祥 金牌冰人 張可頤,馬浚偉,陳豪 西遊記 張衛健 江華 黎耀祥 西遊記 陳浩民 江華 黎耀祥 醉打金枝 歐陽震華 關詠荷 苗翠花 關詠荷 江華 河東獅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