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後宮動漫,求幾部後宮動漫 20

時間 2021-09-17 07:14:31

1樓:寂靜之笙

is這個裡面女主特別多,而且人物特別漂亮性格鮮明loli御姐傲嬌軟妹太多了

聖魔之血不錯應該說很不錯

笨蛋 測試 召喚獸 這部動漫應該可以和那個櫻男高校有的一拼可惜不知道為什麼不怎麼出名號想。

angel beats結局不怎麼好(個人感覺)

悠久之翼這部動漫怎麼講呢,人設應該算相當華麗的那種了。劇情應該也還行吧

***holic這個很好看啊,不過要堅持看下去。因為第一季感覺前面幾級不怎麼好看,後面講主角的時候就開始好看了。

翼年代記 這個真的是很好看。無論人設還是劇情,都非常之好。整部動漫都飄蕩著那種淡淡的憂傷。裡面有很多很溫馨的場面。

我們的存在 這部動漫怎麼說呢,我看到20集的時候差點沒敢看下去。主角兩個人的戀愛實在是太糾結。青春期戀愛的酸甜苦辣都在裡面。

裡面人物配音感覺很深沉。畫風有點像那個蜜蜂和四葉草的,當然要比那個好看很多

x戰績 這部動漫沒話說雖然是2023年製作的但是其人設卻很好的預言了10年有動漫製作的方向,就現在而言都可以稱的上畫面華麗

反叛的魯魯修 這部動漫我就不講了。看看名氣就知道了

2樓:

2023年:我們沒有翅膀, 露蒂的玩具,dog days, 架向星空之橋,緋彈的亞里亞,infinite stratos,腹黑妹妹控兄記,龍之界點,這個是殭屍嗎,零度戰姬,食夢者瑪利,電波女與青春男,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肯普法 為了愛(肯普法第二季)   2023年:緣之空,mm一族,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玩伴貓耳娘,祝福的鐘聲,學園默示錄,聖誕之吻,大神與七位夥伴,妄想學生會,笨蛋·測驗·召喚獸,管家後宮學園,守護貓娘緋鞠,聖痕鍊金士,吸血鬼同盟,最後的大魔王,迷途貓,百花繚亂samuraigirls,親吻姐姐,b型h系,命運脈動 ,花丸幼稚園等   後宮動漫類作品(20張)  2023年:

明日的與一,鋼殼的雷吉奧斯,空罐少女,天降之物,公主戀人,貓願三角戀,肯普法,學生會的一己之見,11eyes,乃木阪春香的祕密,遊魂,神曲奏界,化物語,浪漫追星社,龍與虎,機巧魔神,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聖劍鍛造師等   2023年:to love(出包女王),我的狐仙女友,十字架與吸血鬼,h2o沙中足跡,鶺鴒女神(鸚鵡女神) ,chaos;head(混沌頭),染紅的街道,旋風管家,鋼鐵新娘,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你是主人我是僕,真實的淚,魂獸,魔法**目錄,絕妙偵探之迷宮,武裝機甲等   2007 年:君吻,暗夜魔法使,prism ark,青空下的約定,藍蘭島漂流記,瀨戶之花嫁,clannad,kanon,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新勇者萊汀,魔法使借貸公司,等   2023年:

涼宮春日的憂鬱,夜明前的琉璃色,魔法美少女,不要撒嬌哦,gift,心跳回憶(only love),賜予護女神的祝福,地上最強新娘,命運守護夜等   2023年:我的太太是高中生,灼眼的夏娜,shuffle,彩雲國物語,舞-乙hime,強吻,魔法老師,air,school days(日在校園),七彩的素描,to heart,toheart2,極樂天師等   2004 年:月東日西,月詠,愛情泡泡糖,草莓100%,雙戀等   2023年:

初音島,秋之回憶,愛的魔法,夢物語,鍾之音學院等   2023年:圓盤皇女   2023年:妹妹公主, 歡樂課程   2023年:

純情房東俏房客   2023年:機械女神    *僅僅作為例子參考,如果不同意見請見諒,詳情請參考最後的“判定方式”

3樓:前塵o憶夢

呃,最近看得比較多,來推薦幾部吧,話說緣之空的op和ed真是挺不錯的呢。

夕陽染紅的坡道,嗯,這個可是妹控必看的

to love(兩季),後宮神作,大愛春菜醬,第二ed《kissの行方》看著很來感覺的說

天降之物(兩季),嘛,後宮搞笑賣肉賣萌,不容錯過的學生會的一己之見,畫風非常好,溫馨輕鬆搞笑,強烈推薦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男主不像大部分後宮動漫那樣軟蛋,ed挺有愛的藍藍島漂流記,那可是一個島的妹子啊,也是比較搞笑的十字架與吸血鬼(兩季),很不錯的後宮動漫,不過貌似因為製作公司倒閉所以動畫不會出第三季了,哎,鬱悶。

嘛,以上這幾部都是沒有什麼鬱悶情節,比較輕鬆搞笑的,喜歡的話請採納以上

4樓:雨果

出包女王,公主戀人...

求幾部好看的後宮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想 ꭰy4n.c₀m 這一個,看著不錯,先研究一下看看,可以的話就給提個。

6樓:闞融

我是女生不怎麼看後宮,但確實還是有一些後宮漫比較吸引人,除去那些沒腦子只知道賣肉賣萌的宅男漫,個人覺得 女朋友和青梅竹馬之間的修羅場 我的朋友很少 偽物語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還是值得看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降之物和十字架與吸血鬼

8樓:失語的呼聲

天降之物,我的入宅第一步

9樓:玉狐神君鶴

緋色的欠片一群男人圍著一個女人!

十大經典後宮動漫是哪幾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情房東俏房客》《愛的魔法》《魔法先生》《藍青---青出於藍》 《女生萬歲》《你是我的主人》《亂馬1/2》 《雙戀》《草莓100%》 《我的女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清楚啊,不過以下幾部就算不是經典,也算是元老級作品了青出於藍純情房東俏房客我的女神亂馬1/2魔力女管家拜託了老師

12樓:翠綠的河

你們去看看惡魔高校就知道什麼叫真的後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school days

求幾部後宮動漫,或者戀愛動漫。要求 畫面效果要好。動漫的畫風不要像《我的狐仙女友》人物的形象太孩

隕寒星 天降之物,零之使魔,魔法 目錄,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約會大作戰,infinite stratos,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天地無用,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我的腦內戀礙選項,萌萌侵略者,旋風管家,這個是殭屍嗎...

求後宮動漫,求好看後宮動漫!!

魅影 牙牙 家世啊.表示.wohenshenhaoyu 貌似不理解什麼是後宮.網球王子也是後宮啊.ing clannad.感人 出包女王.不解釋 草莓100 其中一個是我女朋友的話.死而無憾.雙戀.完美的畫風.鸚鵡女神.我喜歡稱之為 蛋疼女神.每次看.蛋疼. 給你個 至今為止所有後宮動漫都囊括其中 ...

求後宮漫畫,求後宮類動漫

士多啤梨100 純情房東俏房客, 達利三世 蘭藍島,純情房東俏房客,杏樹學院 求後宮類動漫 20 虎德文夏君 異世界的聖機師物語 肯普法 守護貓娘緋鞠 親吻姐姐 管家後宮學院 天降之物 最後的大魔王 孫清竹休壬 十字架和吸血鬼 類別tv版 日期2008年1月3日 分類亂鬥 妖魔熱血系後宮 看點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