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選單欄會變黑色,ie瀏覽器選單欄有時會變成全黑色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7-30 0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外觀---在下面有個按鈕(右面帶三角形的)點一下,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選單欄,然後右面就有選顏色的地方了,把黑色改為喜歡的顏色即可!

ie瀏覽器選單欄有時會變成全黑色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的原因是優化過度了。

1.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用」; 點禁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

2.如果系統視覺效果已經優化為「調整為最佳效能」的話,可進行如下操作:在桌面空白地方點右鍵,選擇「屬性」→「外觀」,將「視窗和按鈕」,改成「windows xp 樣式」→「確定」。

3.如果系統視覺效果已經優化為「調整為最佳效能」的話,可進行如下操作:

在「我的電腦」→右鍵選擇「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不管是選中了哪一項,請一定要選中「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有的會更改瀏覽器的背景設定。我用的是360的瀏覽器,感覺挺好,配合360衛士,上網安全性相對較高。

我的開始選單背景為什麼變成黑色的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擊--屬性--外觀--高階--專案(桌面)--選顏色藍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愛關機的時候會出現灰色的螢幕...你試著看看控制板麵/設定/工具欄

裡去 設定一下.....實在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6樓:沫沫沫丶熙熙

你一不小心配置的吧!按下電腦屬性 重弄一下就好了

7樓:慈古

因為你 的系統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了高對比度方案吧!

9樓:濟大控制學院

在電腦屬性裡面可以設定。

win7選單欄變黑 怎麼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

單擊右鍵之後在下拉的選項裡單擊「屬性」按鈕。

單擊「屬性」按鈕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單擊「外觀」按鈕。

單擊「外觀」按鈕之後,找到「色彩方案」,在色彩方案的下方有乙個小三角形。

單擊小三角形會下拉很多選項,在下拉的選項裡選擇想要的顏色

為什麼我的工作列會是黑色背景啊

11樓:i陽光語言矯正

需要變更主題。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外觀和個性化。

接著點選『個性化』,在裡面選擇不同的主題,下面的工作列顏色就會改變。

預覽要適合的的主題,選擇儲存就可以了。

為什麼工作列的圖示有時會變黑色?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條有未響應狀況,於是卡住,伴隨刷屏出錯於是就黑了唄。原因大概是病毒吧,或是軟體超負荷卡任務條。

13樓:漪雪紅夢

我是用「金山毒霸」,點選電腦醫生,點「桌面圖示」中的圖示顯示異常,之後按它的提示,就解決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圖示快取出了問題,因為圖示的資料是以鏈結的形式存放在快取區域中的,如果鍊表中每個元素的開始與結束位置發生了變化,那麼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下藥:碰上這個故障可以通過手動重置圖示快取來解決。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

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你試試,可能是。

或者有個最簡單的辦法 你用用超級兔子優化了一下就好了 最後一招肯定好使!

呵呵 要是不行 我再幫你想別的辦法~

15樓:

用優化大師清理圖示快取

我的電腦工作列變成黑色的了

16樓:甘肅回憶

要看是什麼bai系統了,

duxp系統的話,桌面空白zhi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dao,再選擇外觀選

專項卡,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屬性/主題/該成你要的就好了

怎麼把選單欄變成黑色的

18樓:131愛施德

不清楚你是系統,要把什麼選單欄變成黑色呢。

這樣。你到群去搜 電腦故障維修 加搜到的第乙個群大家都會為您解答疑惑。

為什麼選單欄變成了黑色點右鍵就是一塊黑怎麼辦求高手幫助

19樓:壹夜漂泊

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exe右鍵-結束程序,點選「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exe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先殺次毒 看看是不是病毒感染所致

我的IE瀏覽器突然上面的選單欄及位址列都不見了

我是南大一枝花 ie瀏覽器突然上面的選單欄及位址列都不見,是因為ie選單 檢視 下的 原始檔 項被禁用,破壞特性 通過修改登錄檔,將ie選單 檢視 下的 原始檔 項鎖定變為灰色。清除方法 1 手動修改登錄檔法 開始選單 執行 regedit 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工具,第一,按如下順序依次開啟 hke...

原本黃色的金魚,顏色為什麼會變黑色

兔子mi土豆 如果是黑斑 金魚就是生病 了 如果全黑就是變色了 為什麼我家養的小金魚會從黑的慢慢變成黃的,可是尾巴上又有點金色的顏色呢? 金魚的變色過程是極其複雜的,水溫不適,水質差,光照不足,餌料成分不夠都有可能造成變色。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

我戴銀的為什麼會變黑

我要萌妹紙 純銀飾品在空氣中和佩戴久了慢慢都會變黑的,因為跟空氣中二氧化硫反應生成硫化銀膜,是黑色的 手鞠zx浸 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結構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有些人的氨含量比較高,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