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字成藍色的,怎麼調回來啊,我的電腦螢幕變成了藍色的,怎麼可以調回來?

時間 2022-07-30 02:55:07

1樓:百元新

1、開啟有藍色字型的資料夾,然後點選頂部選單中的「檢視」,之後在點選「資料夾選項」。

ps:上面演示的是win8系統,如果是win7,請在「工具」中,點選進入「資料夾選項」。

2、最後在資料夾選項設定中,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將其前面的勾去掉,最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即可。

電腦螢幕上的文字背景變成了藍色,怎麼改回來?

2樓:yan胖子

一: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 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則無須操作,如下圖:

去掉選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二:同樣的,依然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彪,將滑鼠放置在「我的電腦圖」標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進入我的電腦屬性設定-桌面圖示有藍底的解決步驟二

三:接下來在彈出的我的電腦屬性**框中,將設定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上,在下面的效能一欄下點「設定」如下圖:

四:進入效能效果設定對話方塊之後,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下選擇「自定義」然後下拉右邊的滑動條,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將之前的勾去掉,之後確定即可,如下圖:

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

到這裡設定基本就結束了,設定完成之後,一般電腦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都可以解決了,以後不管怎麼更換桌面背景桌布,都不會出現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去掉藍底桌面圖示效果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按照網上告訴的教程試了都沒用,最後用360衛士的電腦救援,輸入了 桌面圖示有藍色陰影的問題,馬上解決了

4樓:你知夜的黑

桌面點屬性——背景顏色改過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屬性裡勾選windows選擇最佳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上單擊右鍵----排列滑鼠-----在桌面上鎖定web 專案 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2.

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設定」、再點「效能」裡的「設定

」,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中選擇「自定義」,然後在「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

一條前面保持打勾,然後確定即可。 適用於windows xp和windows 2003。 3.如果不行,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點「桌面」選項卡,點「自定義桌面」按右

鈕,點「web」選項卡,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刪除,並保持在「鎖定桌面專案

」前不要打勾,確定即可。

我的電腦螢幕變成了藍色的,怎麼可以調回來?

我家的電腦桌面圖示有些字型變成藍色了,怎麼改回來啊?

7樓:蔡瑪麗己榮

你好檔名藍色的解決辦法

1.右鍵藍字的檔案——屬性——高階——勾掉壓縮以便節省磁碟空間——確定即可

2.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勾掉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確定2.開始——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勾掉用彩色顯示加密或者壓縮的ntfs檔案確定

————————隨風飄唐

8樓:強浩嵐勢樺

你說的字型還是字型背景,是不是你的電腦被改成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了,你先試試點桌面右鍵,選排列圖示,看看下面的鎖定桌面web專案前是不是打鉤了,假如有的話去掉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9樓:斯鳴玉冠輝

1、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欄點選「設定」--視覺效果-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點選「應用」確定退出即可。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右擊

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屬性/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選項

10樓:翁凱唱昔麗

1、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位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溝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4、將桌面主題換成windows預設主題;祝你成功。

11樓:慎若薇睢雋

1.桌面空白處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將「網頁」下面方框裡的**全部去掉對勾,「鎖定桌面專案」前不要打勾。這樣才是正確的。

2.「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調整一下下面的選項在倒數第二項打鉤。

電腦桌面資料夾下面的字型變成藍色怎麼 變回來?

12樓:寒輕煙

解決電腦桌面資料夾下面的字型變成藍色的具體步驟如下:

1、如下圖所示電腦桌面的資料夾名稱都變成了藍色字型。

2、我們首先點選開啟資料夾,選擇檢視中的選項。

4、這裡面是有個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ntfs檔案,點選去除這個勾選就可以解決電腦桌面資料夾字型變為藍色的問題。

5、同樣我們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進行設定。

6、首先我們開啟工具面板,選擇工具,隨後點選檔案選項。

7、點選去除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ntfs檔案這個勾選就可以解決電腦桌面資料夾字型變為藍色的問題。

13樓:廈門侯

桌面圖示有藍底陰影解決辦法

一:首先在電腦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 選擇 「排列圖示」 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則無須操作,如下圖:

去掉選擇「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

二:同樣的,依然在電腦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圖彪,將滑鼠放置在「我的電腦圖」標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進入我的電腦屬性設定-桌面圖示有藍底的解決步驟二

三:接下來在彈出的我的電腦屬性**框中,將設定項切換到「高階」選項卡上,在下面的效能一欄下點「設定」如下圖:

四:進入效能效果設定對話方塊之後,在「視覺效果」選項卡下選擇「自定義」然後下拉右邊的滑動條,找到「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將之前的勾去掉,之後確定即可,如下圖:

取消選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項

到這裡設定基本就結束了,設定完成之後,一般電腦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都可以解決了,以後不管怎麼更換桌面背景桌布,都不會出現桌面圖示有藍底的情況,去掉藍底桌面圖示效果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使系統設定,一些檔案ntfs下,經過整理壓縮過的系統會自動設定成藍顏色的

不影響使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掉下面的鎖定桌面專案,

再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

電腦的檔名變成藍色字了,怎麼改回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提供了對ntfs檔案系統的支援,並且還支援ntfs檔案壓縮功能。在預設情況下,ntfs壓縮檔案會顯示為特別的顏色,也就是你所提到的寶石藍色。

也許你會說你並沒有壓縮任何檔案,不過你可能使用了磁碟清理功能,它會對檔案進行壓縮。磁碟清理功能中包含了乙個「壓縮舊檔案」的選項,它能夠為你節約硬碟空間。你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選擇了這個選項,從而改變了windows explorer中的檔名顏色。

如果你想恢復黑色的檔名顯示,可以到windows explorer的「工具」選單中選擇「資料夾選項」,點選「檢視」選項卡,然後取消選擇「使用交替的顏色顯示壓縮的檔案和資料夾」核取方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選項--檢視---還原預設設定(或者把裡面的那個改變顏色的選項前面的對勾去掉——--應用-確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勾選「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ntfs」檔案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是用了ntfs分割槽,的使用pm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清理功能中包含了乙個「壓縮舊檔案」的選項,它能夠為你節約硬碟空間。

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選擇了這個選項,從而改變了檔名顏色。

滑鼠右鍵單擊檔案或者資料夾,屬性-高階-壓縮或者加密屬性。

壓縮內容以便節省磁碟空間,勾選就是變藍,去掉勾選就是恢復原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01如果想去掉藍色檔名效果,可取消壓縮:開啟「我的電腦」 - 右鍵單擊壓縮過的分割槽 - 在「常規」選項卡下取消「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磁碟空間」前的小勾。

02如果想取消單個資料夾的加密,可以在資料夾上右擊 - 屬性 - 常規 - 高階,取消「壓縮檔案以節省磁碟空間」前的小勾即可。

03若想保留壓縮可取消顏色效果(取消藍色檔名):開啟「我的電腦」 - 依次單擊選單欄上的「工具」 - 「資料夾選項」 - 「檢視」 - 去掉「用彩色顯示加密或壓縮的 ntfs 檔案」即可。

我的電腦螢幕變成藍色的,怎麼調回來

22樓:至娛與至樂

電腦螢幕變成藍色,有幾種可能,一是桌布丟失了,只有藍色螢幕底色;二是桌面圖示變成藍色;三是藍屏,處理方法如下。

1,如果是桌布丟失,換一張桌布即可,其方法是,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win7為「個性化」)->桌面,從列表中選擇一張**即可。

2,如果是圖示變成藍色,解決方法,依次開啟「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的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從列表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這一項,確定。

3,如果是藍屏,有兩個方面,一是軟體衝突,二是硬體不相容。如果是軟體方面,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藍屏之前安裝的軟體,或者重灌系統。如果是硬體問題,卸掉之前安裝的硬體,或者採取逐步檢測法,除開主機板,cpu,顯示卡,顯示器,電源之外的硬體都卸掉,然後再逐步安裝,如果加裝某硬體之後藍屏,就可判定是這個硬體有問題,維修或更換。

23樓:琉璃閣子

可以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三個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檔案,再點執行新任務,然後在方框中輸入:explorer,最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嗎,那要重啟了。

還是只是桌面變成了藍色,沒有桌面**了,在桌面上右鍵,選個性化,選桌面背景,設定喜歡的**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看明白,你加934649929,遠端為你解決

為什麼電腦上的字都成藍色了?上網網上的字也是藍色!怎麼調回來啊?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沒毒的話,修改登錄檔就行了,具體的要看你什麼系統了!你查一下登錄檔中的哪個鍵項值是決定系統字型顏色的,改一下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屬性,外觀,高階裡有調!!!

28樓:中國人黃偉

桌面屬性,外觀,高階,專案,選單-顏色

ie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顏色,這兩個否?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沒有插緊

或者是顯示器連線有的針斷了或沒插緊

看看有沒有

不是病毒

我比較反感某些什麼問題都是病毒惹的禍的回答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改過紫色,,,,不過怎麼改我忘了,,,,,可以改的,不是病毒..只記得桌面屬性裡的主題設定.

電腦桌面不小心按成這樣了怎麼調回來

樓上說的是什麼鬼東西 怎麼還扯到了web ctrl alt 方向鍵 上下左右 可以調整桌面顯示 有時候沒用是後台有應用程式占用了該熱鍵 在桌面右鍵開啟解析度選項,裡面有乙個方向,調整成橫向。 ctrl 和 alt按住不放,按向上的方向鍵就可以了。電腦不小心點成這樣怎麼恢復原來的桌面 陽光的 右鍵桌面...

那個wifi的訪客模式怎麼調回來

2.4ghz所指的是乙個工作頻段,2.4ghz ism industry science medicine 是全世界公開通用使用的無線頻段,藍芽技術即工作在這一頻段,在2.4ghz頻段下工作可以獲得更大的使用範圍和更強的抗干擾能力,目前廣泛應用於家用及商用領域。訪客wifi指的是專門給訪客開放的wi...

蘋果5s螢幕都變成白色的了怎麼調回來

如果是不小心設定了灰度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2.開啟 通用 選擇 輔助功能 3.把 反轉顏色 和 灰度 兩個選項關閉即可。如果不是上述原因,那麼可能是排線出現了故障,建議送去蘋果售後服務點檢修。蘋果5s螢幕都變成白色的了,調回來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