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知道被我點什麼成這樣了。怎麼還原

時間 2021-11-04 15: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空白處把排列圖示裡的在鎖定web桌面專案勾掉

2樓:果然大美眉

右鍵   我的電腦 - 屬性 - 高階 - 效能  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樓主是優化電腦的時候弄成這樣的吧!

3樓:

就是圖示不透明了,你把桌面換成淺色的就好了

4樓:毅枚d絲

1.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去除勾選鎖定桌面專案(刪除**位址)--確定

2.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讓win選擇最佳設定(或者設定為最佳外觀)--確定(或者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勾選後確定)

3.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4.桌面屬性--外觀--效果--在選單下顯示陰影5.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gpedit.msc,然後確定後即可進入組策略管理器,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點活動桌面屬性選定「未被配置」,點禁用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禁用」

電腦桌面的**被我改了,怎麼還原成原來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點屬性,設定桌面就可以了,可以找原來的圖。如果是win7的話就右鍵自定義,或者直接找到那張**,右鍵-設定為桌面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我的電腦-c盤-windows-system32-wall*****裡找到原**,設問桌面即可; win7系統:桌面右鍵選個性化-桌面背景-**位置-windows桌面背景,然後選擇原**,儲存修改即可。

樓主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7樓:真情

如果你設定成桌面。你可以到c盤的系統檔案裡system32裡面找到wall***** 資料夾裡找到這張**的。複製到其他地方就可以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在桌面右擊滑鼠,在桌面選項裡找到想要的**,設定好即可

我的電腦桌面變成這樣了,該怎麼恢復原來的樣子?

9樓:石浜山

電腦桌面圖示下面文字本來就有陰影,你的**沒看懂,你是想把陰影去掉嗎?解決方法:

右鍵「我的電腦」圖示--------屬性 彈出屬性視窗,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單擊「效能」一項的「設定」鍵,找到倒數第二項「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如果沒有打勾的,請打上勾後確定

梔子花都成這樣了,葉子一點點都枯萎了,不知道怎麼弄的

中國園林 估計沒希望。先看看枝條,是否還是綠色的,如果是,稍作修剪,移到通風光照充足處。澆水看盆土,幹了再澆。澆水要澆透 盆地要流一點 也有可能肥害。施肥寧少勿多,薄肥勤施。或者爛根了。 葉子乾枯了,說明根系有問題,根系吸收的水分 不上葉子的需求,現在只有把枝幹剪掉一半左右,少澆水,放在陰涼地方,等...

電腦被我在鍵盤上不知道按了什麼鍵螢幕圖示體都放大了怎麼能弄好

把滑鼠放置桌面空白處,按住鍵盤ctrl鍵,同時滾動滑鼠的滾輪,就可以了自由的調整桌面圖示的大小了。 這是解析度設定,開啟 開始 控制面板,裡面找 解析度設定 就可以改過來了! 好麗友 可以通過ctrl 滑鼠滾輪調整。 卷曼皖 xp系統 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鍵選擇 屬性 檢視桌面設定。 按住ctr...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主介面,就是進不去電腦桌面裡面。求幫忙解決,已經好幾天了

quest曲 時間歸零了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不會換電池就拿去修吧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這個介面進不去系統,然後按一下重啟鍵重啟一下就能進入桌面了是怎麼回事 香菸不容易 你能進系統,說明不是系統的原因,這是你主機板bios設定的問題。你需要設定成硬碟啟動,保重退出。如果設定了還是這樣,可能你的主機板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