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紅屏了,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紅屏了 10

時間 2021-07-05 09:37: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紅屏,是作業系統引匯出現問題。第二張**的grub提示符,是你的作業系統的引導載入程式。

出現grub>提示符,無法退出,是因為作業系統引導因為某些原因損壞,比如給系統打了不相容的補丁,安裝了錯誤的硬體驅動程式等。

如果系統自身已經無法啟動,需要使用pe系統盤來啟動電腦,修復引導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沒有系統盤的話,送修理店重灌即可。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2樓: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更換記憶體條。

2、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同記憶體方法。

3、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

4、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不能啟動。

解決辦法: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將bios恢復至預設值。

3樓:柳驚天

檢查記憶體條是否鬆了,硬碟介面也重新插一下,一般就是這幾個問題,有聲音就說明主機板沒壞

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鎖不了屏了

4樓:愛上你

手動也鎖不了嗎?就是按下電源鍵 ,如果手動可以鎖屏的話,不會自動鎖屏的話 就是設定裡鎖屏時間設定幾十秒就可以了

5樓:米迪爾

我是x5.你說鎖不了,是指按鎖屏鍵按了沒反應?

我的電腦黑屏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6樓:worthy隨楓落地

1、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一般筆記本都有一小塊單獨蓋板,只需將這塊蓋板的螺絲擰下即可)

2、蓋板的一側有一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

4、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5、按照拆卸方法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

6、開啟電源鍵再試一次,一般會解決問題。

7樓:鋼神綠鋼

按一下顯示器的開關開啟顯示器,檢視能否出影象。

8樓:中本江利子

2個回答 - 最新回答: 2023年9月2日

cf卡屏,不知道怎麼回事,電腦有時也很卡。

9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

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fps)與延遲(ms或ping)等情況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把記憶體減少到4gb或3gb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屏是網路問題,你的配置足夠cf。

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1、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

2、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

3、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

4、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

5、拿去維修硬碟。

13樓:丙葉孤彤

好像是硬碟沒讀取到!檢視硬碟供電或者sata線資料是否有損壞!或者系統是否損壞

電腦藍屏不知道怎麼回事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解決辦法:

1、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執行正常。

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pu溫度過高,用毛刷、電吹風將機箱內壁、cpu風扇、顯示卡風扇、主機板上的積灰都清理一遍。

4、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系統的不穩定,這時需要把電腦重啟按f8進入啟動選單項,選擇"啟動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騰訊電腦管家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 alt del to restart 1 先將bios恢復到預設狀態,看是否解決。2 替換硬碟介面位置,看是否解決。3 檢查硬碟是否存在壞道,如有進行低格重新分割槽。4 更換硬碟資料線,看是否解決。5 拿去維修...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了,電腦不知道怎麼回事

騰訊電腦管家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記憶體條鬆落或損壞 解決辦法 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並重插記憶體條 更換記憶體條。2 顯示卡接觸不良 解決辦法 同記憶體方法。3 主機短路 解決辦法 清理主機,並重插接線。4 主機板bios問題 主機板bios儲存著重要的硬體資料,一旦它出現故障就可能導致電腦...

我的顯示屏總是不停的抖動,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請各位幫幫解決下

在看下面的內容前建議你先給計算機換個地方使用 可能找到原因 如果還有問題就用別人顯示器試試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