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wifi的訪客模式怎麼調回來

時間 2021-05-04 05: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2.4ghz所指的是乙個工作頻段,2.4ghz ism(industry science medicine)是全世界公開通用使用的無線頻段,藍芽技術即工作在這一頻段,在2.

4ghz頻段下工作可以獲得更大的使用範圍和更強的抗干擾能力,目前廣泛應用於家用及商用領域。

訪客wifi指的是專門給訪客開放的wifi模式。訪客如果接入了你的家庭區域網就有可能看到其它裝置或者小公尺路由器上的隱私檔案了,開啟訪客模式可以防止訪客偷看你的隱私檔案。

不懂請追問,望採納。

由於快過年了家裡來往的客人較多,我開啟了路由器的訪客模式,而且訪客wifi也沒有設定密碼。也設定成

2樓:莣堰

這樣就夠了,一般沒有人能破解的了

3樓:使用者

按照你方法做是比較安全,你可以不用擔心的,就算被修改了密碼只要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你好 請問為什麼我開啟了訪客模式後 主人模式的wifi就連線不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訪客模式時系統會提示你設定2個密碼,主人密碼和訪客密碼,你以主人密碼解鎖後進入手機介面可看到所有程式及訪客密碼的相關設定;但以訪客密碼進入則無法檢視到隱藏的程式和安全服務裡的螢幕鎖定、訪客模式的相關設定。

訪客管理系統和訪客機是一樣的嗎,訪客系統和訪客一體機是同一種機器嗎?

訪客管理系統一般指軟體,訪客機是包含軟硬體的一體機,但有時也訪客管理系統指的也就是訪客機。傳統手工登記的弊端 1 門衛只能採用觀察,詢問等方式,獲取來訪人員資訊,對來訪人員真實身份難以識別 2 對來訪人員出示的證件真偽難以辨別 3 人工手寫登記來訪人員資訊,書寫繁雜,字型潦草,不易識別,而且身份證號...

iPad的Wi Fi版本和LTE版本那個更值得買

ipad lte版其實是ipad wifi版 lte模組 具體哪個值得買就看你的需求了,ipad lte好處是 插上手機卡可以到處走上網,畢竟lte網路是 公眾 網路,覆蓋比較廣,劣勢是需要額外的加個手機卡 一般同時用多張手機卡比較難受,需要 多花錢 wifi的好處是不需要額外手機卡,但是劣勢就是 ...

路由器裡的訪客網路是什麼意思,路由器的訪客網路是什麼意思?它起什麼作用?謝謝!

騰訊電腦管家 1 以前,路由器只有一個無線網路,有一些家庭擔心自己的網路如果被其它人使用,會對自家網路下的裝置資料安全 網速等造成影響,可是朋友詢問密碼的時候又不好意思拒絕只能大家一起使用。2 而如今,路由器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多虛擬了一個網路,這個網路是不可以訪問內網,只提供公網訪問的,這就解決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