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個三星note2wifi打不開的問題怎麼解決的啊??我現

時間 2021-07-16 07:49:1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wifi無法開啟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1.建議您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wlan-清除資料。

2.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qq手機衛士,金山手機衛士等手機安全衛士軟體,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設定-應用程式-開啟需要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

3.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重置手機後還是無法解決,有可能是手機內部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2樓:阿飛

格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上音量鍵,主頁鍵,再按電源鍵。進入恢復模式,然後按上下音量鍵選項,選擇第二個w開頭的,電源鍵確認,再選yes,然後選第一個w開頭的,同上選yes!最後選第一個確認,等待手機重啟!

(操作前請先備份重要資料)s4有過過相同情況,通過上述方法已解決!謝謝!若是還不行,保修吧!

我的三星note2wifi和藍芽都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3樓:go永遠的風信子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

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http://support.samsung.com.cn/pre-booking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三星note2無法開機,三星note2開機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note2手機出現宕機或卡機情況需要快速重啟機器,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小黑哥哥 您好 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或充電器進行測試。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

三星note2什麼型號,三星note2聯通版是什麼型號

note2 都是n710x galaxy note ii系列包括 n7100 中國聯通定製機 n7109 中國電信定製機,n7102 gsm wcdma 雙卡雙待,n7108 中國移動定製機。質量和效能都是一樣樣的,雙卡雙待的比單卡的厚1毫米 如果喜歡上網的話,就不要用n7108是移動定製機,上網不...

三星Note 2怎麼截圖,三星note2怎麼截圖?

支援三種截圖方法 1 掌擦截圖方法 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方法 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左右。3 使用手寫筆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