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毛一模一樣的那種狗狗是什麼狗狗

時間 2021-05-04 05:23:30

1樓:幸運夕夕

和金毛一模一樣的那種狗狗是:霍夫瓦爾特犬。

英文名稱:hovawart

體型分類:大型

犬種分類:牧羊犬

犬名霍夫瓦爾特源於德文hofewart,意思是"守護資產的衛士"。 13世紀已經有有關該犬種的記載,15世紀的文字紀錄了該犬追擊盜賊的情形。但是後來幾乎瀕臨絕種。

在2023年代庫爾特·康尼格開始對該犬種進行再造的努力,結果取得很大成就。2023年該品種被德國養狗人俱樂部承認。霍夫瓦爾特犬是優秀的看家犬,很好的家庭夥伴。

德國飼養比較普遍,2023年代首次出現在美國,在美國目前僅有大約100多條。

體格強壯但不笨重的大型犬,樣子看上去有點像金毛尋獵犬,吠叫起來悶聲悶氣但十分有力。雖然不是獵犬,傳統上卻是保證羊群和家畜安全的守護神。天生具有強烈的防禦意識和很好的防禦能力。

並表現出高度的忠誠。

身體長度稍大於高度。頭部顯得十分有力,寬而突出的圓圓的額頭。鼻子顏色和皮毛顏色一致。

下垂的三角耳朵,橢圓形的眼睛。背部平直,臀部稍微向下傾斜。四肢健壯有力。

尾巴下垂長度超過跗關節,興奮時也會高舉。橢圓形的腳。擁有能防雨雪的濃厚長毛,單色濃密的長毛披滿全身。

外層毛比較長,內層毛直或略呈波浪形。胸部、腿、腹部、尾巴長有邊毛。毛皮顏色有金黃色,黑色,黑褐色等,眼睛、鼻子、爪子的顏色與體毛顏色保持一致,尾巴尖上有一點白色是允許的。

2樓:馬路小學

應該是拉布拉多,它們只是毛顏色不同

邊境牧羊犬和金毛配種,生下來的小狗是什麼樣的**?

3樓:魚與鹹魚

不是這樣

就是這樣

跨品種交配得出的要不是金毛要不就是邊牧

4樓:遇見你很美

我的狗狗就是臨界邊境和金毛的寶寶,但是不知道怎麼發**

類似金毛犬,但是又不能長太大的狗狗有什麼?

5樓:花看葉茂

可卡犬性格開朗,聰明理性,工作認真負責,但有時也會表現非常頑固,容易激動和興奮,其尾巴一直激烈的搖擺,在行動和狩獵時尤其明顯。 四肢和耳上的毛必須經常修剪和梳理。為了避免肥胖,必須保持足夠的運動量。

此犬很容易成為忠實的伴侶,必須給與足夠的愛護。在世界各地極受歡迎。最大特徵就是耳朵大。

6樓:養以彤

可卡,比較像金毛 但比金毛小。其他的貌似沒有了。一些小串串都很多都像金毛的而且長不大很可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比金毛小,聰明,懂事,乖巧!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可卡,很可愛呢~~~

9樓:水瓶星之淚

可卡,忌廉色的長毛臘腸

金毛犬和普通犬的交配出的狗狗是什麼樣子?【求**】

10樓:boqii**

金毛串多了,各種普通狗狗跟金毛出來的狗狗都有可能不一樣,因為就算是土狗,形態也是千差萬別的。

金毛和金毛生下的都是黑色的狗狗叫什麼呢?

11樓:鑰匙心記錄

雜交犬金毛尋回犬的純種培育是 以 雙份隱性掩飾黃色基因修改黑色基礎基因的穩定培育結果為第一顯著特點!

你形容的只能說明是雜交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串串(基因組成為aa)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兩隻金毛本身血統不純

和金毛一模一樣的那種狗狗是什麼狗狗

郭老師傅 可卡和拉布拉多都像,可卡分英系可卡和美系可卡,拉布拉多了 金毛是長毛 拉布拉多是短毛 個人覺得還是金毛好看,小的時候都一樣,大了之後 金毛的毛長出來了 尤其是尾巴 很漂亮 幸運夕夕 和金毛一模一樣的那種狗狗是 霍夫瓦爾特犬。英文名稱 hovawart 體型分類 大型 犬種分類 牧羊犬 犬名...

一模一樣的意思, 一模一樣 和 一樣 的意思有什麼區別?

有錢哥哥 解釋 樣子完全相同。出自 清 吳敬梓 儒林外史 第五十四回 今日抬頭一看,卻見他黃著臉 禿著頭,就和前日夢裡揪他的師姑一模一樣,不覺就懊惱起來。示例 這兩件衣服從顏色到款式雖然一模一樣,但質量卻有很大差別。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定語 形容人或物。 白痴的姜 一模一樣 y m y y ng ...

咱倆的一模一樣,咱倆的八字一模一樣

亢龍飛天 不是經常說一句話。無巧不成書。成書 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