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類似沙皮狗的狗,什麼犬像沙皮狗

時間 2021-05-04 05:23:30

1樓:破碎的味道

只有英國鬥牛是你形容的那個樣子.

尾巴只有一點點

還有法過鬥牛 比英的小些

白色或黑色或花白

英牛的確很漂亮的 如果想買好點的話價錢在1500快左右1000以下也可以買

法國鬥牛相對便宜一些600以下都可以考慮

兩種鬥牛長的非常像 只是個頭大小和毛的顏色上有區別我家養的就是法牛...

有點兒惡習..喜歡放屁...這種狗都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鬥牛犬,又名老虎狗、牛頭犬、英國鬥牛犬,是乙個源於英國的狗品種,祖先據說是馬士提夫獒犬和牛頭梗結合繁衍而成。其面部有皺褶,成年犬大約有23公斤,高30-36厘公尺,屬於中型犬。鬥牛犬最初用於挑逗公牛,在19世紀該運動被禁止後,鬥牛犬轉變為觀賞犬,現有法國鬥牛犬、美國鬥牛犬等型別。

如下圖:

3樓:風暴鳥

我家以前養過是 別人送 的

不過他的母狗好像是50元買回來的,是小串串

4樓:曉嵐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

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松鼠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埂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埂

33.薩莫耶犬

34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35.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38.洛威埂

39.斑點狗

40.貝林頓埂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里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比熊犬

46.藏獒/靈堤/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47.西高地白埂

48.拳師狗/大丹狗

49.臘腸狗

50.阿拉斯加雪撬犬

51.沙皮狗

52.羅德西亞背脊犬

53.愛爾蘭埂

54.波斯頓埂/秋田狗

55.斯凱埂

56.西里罕埂

57.巴哥犬

58.法國鬥牛犬

59.馬爾濟斯犬

60.義大利靈堤

61.中國冠毛犬

62.丹地丁蒙埂/**埂

63.英國老式牧羊犬

64.庇里牛斯山犬

65.蘇格蘭埂/聖伯納犬

66.牛頭埂

67.吉娃娃

68.拉薩犬

69.鬥牛獒犬

70.西施犬

71.巴吉度獵犬

72.比格犬/獒犬

73.北京犬

74.血堤

75.蘇俄牧羊犬

76.鬆獅犬

77.老虎狗

78.見生吉犬

79.阿富汗獵犬

給你個**,你進去看一下,裡邊有狗的品種和**,很多!你要是找到了,麻煩告訴我一下你找的是什麼狗,很想看看長啥樣!

什麼犬像沙皮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鬥牛。鬥牛犬頭大而寬,

方形,面部有較深的皺紋,耳小而薄,鼻孔大而寬,鼻鏡黑色,顎部強而有力,牙齒強健,下超咬合。頸短而粗、強。軀幹部厚實有力,四肢強健,尾短而下垂,從尾根到尾尖變細,或直尾或扭轉尾。

被毛短、細而貼身。

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於身高。眼睛長得較低,毛皮大部分是白色,之中摻雜不少紅色或淺黃褐色的斑紋。

面部很短,鼻子上翹,扁平寬大。背毛短而光滑厚實。

擴充套件資料;

鬥牛犬的長相也是比較有特點的,它的臉部會有一些皺褶,這就導致它看起來有點醜,但是也因為這樣,很容易能將它與其他的狗狗區分。皺褶的臉再搭配著直立的耳朵,第一眼看去可能會覺得它們有點兇,但是看久了還是覺得比較萌的。

鬥牛犬性格也比較安靜,不會像泰迪一樣在家裡亂叫,而且鬥牛犬還是很有個性的狗狗,也有點小倔強,而且它的反應會慢半拍,但是它還是很聰明的。

另外,鬥牛犬是屬於短毛髮的犬種,所以打理的時候比較輕鬆,不需要經常幫它們梳毛,但是它們也是會掉一些毛髮的,不過相比其他長毛髮的狗狗,它們掉毛的數量會少很多。

6樓:鬼子炮樓

這問題沒法回答,褶子狗很多很多

沙皮英斗

法鬥巴哥

紐波利頓

馬士提夫

土佐大丹杜莎

7樓:等我囬來

八哥 鬥牛 都長的和沙皮一樣 滿臉皺紋

有一種狗很像沙皮,但不是,黑色的,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是黑色的,

小型犬嗎?

你說的可能是八哥犬吧.

有一種狗,樣子有點像沙皮,但不是沙皮,臉是黑乎乎的有點皺,,,誰知道是什麼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小的,臉圓,眼睛大,就是巴哥,如果個頭大,嘴下放的嗉囊很重,有可能是紐波利頓。

一種類似蝸牛的軟體動物但是沒有外殼

方言叫 鼻涕蟲 書面名叫 蛞蝓 是一種軟體動物,與部分蝸牛組成有肺目。雌雄同體,外表看起來像沒殼的蝸牛,體表濕潤有黏液,民間流傳在其身上撒鹽使其脫水而死的撲殺方法。 世豔嬌 鼻涕蟲,撒鹽就可以,它遇到鹽會化。 巫之守護者 蛞蝓,撒鹽或者洗衣粉能殺死,喜歡潮濕的地方,你衛生間出現說你那附近有雜草叢生的...

小時候玩過的一種類似於大富翁之類的一種棋。房子是紙做的立體房子,都是大酒店還有度假村的房屋

好像是叫大富翁吧,可能和你說的不是一樣,我那個的錢都是刀了,可以買地產,買了之後就可以再那裡蓋個房 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如果你能買到,那會很幸運的 hmqs 豪門強手 我家的還在,少了幾個紙房子玩不成,就塞到櫃子裡積灰了,看到你這問題,才翻出來。挺懷念的,華夏 野鵝 海灣等都還能拼上,紙片花園也還能...

一種類似消除類的遊戲,畫面全是各種顏色的方塊的貓,有好幾種顏

我也在找這款遊戲,請問有找到的嗎? 9姑娘 我也一直再找這個遊戲,是全英文的,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名字,你找到了麼 只愛 我也再找!同求啊! 你好 請問你找到了麼 我也在找這款遊戲 記不起名字來了 一款消除類遊戲 各種顏色的小雞 雙子童心 是小雞消除嗎?或是小鳥爆破? 小鳥爆破,不過要付費才能玩 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