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乙隻柯基犬,關在籠子裡它就是不拉,一放出來,馬上就拉

時間 2021-05-04 05: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下籠子是用來幹嘛的,如果是用來拉屎就拉屎,如果是用來睡覺就睡覺,不要兩用,這是其一。其二,你要確定唯一拉屎的地方,確定好這兩點後,得先要把拉屎的地方帶狗狗熟悉下,狗狗還小很容易跟你親近這時候你只需要耐心溫柔誘導即可。不過如果你是想用籠子當做拉屎的地方的話,就勸你不要讓他進籠子睡覺了,這點其他的知友沒說錯,然而你今天讓狗狗關在籠子裡面7個小時,給狗狗造成了籠子=懲罰的印象,勸你馬上停止,因為狗狗平時睡籠子的話,你突然讓他在裡面拉屎,它肯定無法理解和明白你的意思,然後你就莫名其妙把它關在裡面,它當然非常恐懼。

其次因為狗狗是直腸動物,吃飯後一般不到半小時就會拉屎,所以關狗狗可以,但不要關超過半小時,如果這段時間狗狗都不拉,就放他出來,讓它活動下,也可以不關門,你只是指示讓他呆在裡面,順便籠子裡可以放點誘導劑,如果在籠子裡面拉了可以口頭表揚加高階零食獎勵,如果它出來後在外面才拉了,你可以稍微訓斥下它,這樣子他就會知道在籠子裡面拉有獎勵,到其他地方拉會被訓斥,但不建議打它,不說它現在年齡還小就算它是成犬也不建議打,打是最後的辦法。最後提一點,因為狗狗還小,所以不能用訓練大狗的思維訓練小狗,柯基犬是比較聰明,但它也有成長的過程,小時候大腦還沒發育完全,很多東西記不住很正常,但這也恰好說明了需要主人的耐心和自信,即獎勵和懲罰要及時和分明,沒掌握的技能需要多教幾遍,狗狗小時候是很笨,不過想想我們人自己,哪個不是小時候被家長的寬容和耐心養大的?聰明的人如此,何況智商不如人的狗呢?

2樓:司

狗狗通常不喜歡在自己的窩裡拉屎撒尿,和人差不多。

想買乙隻柯基犬,想問一下南京哪家犬舍比較靠譜?

3樓:名寵社

你好,國內目前做柯基的犬舍比較多,建議樓主選擇正規的犬舍購買,一般在cku、ngkc等協會註冊過的犬舍正規性較高。

我要買乙隻諾基亞,請大家一下,我要買乙隻諾基亞,請大家推薦一下

其實諾基亞的機器1500 2500的機型到是不少,但是要求攝像畫素高的卻沒有幾款,都是主流的100萬,130萬。的這裡有三款是為你精調細選的,分別是3230 rmb1860北京 7610 rmb2148北京 6670 rmb1880北京 6670是100萬的攝像畫素,比較符合 你的要求。其實這三款都...

柯基多少錢一隻,怎麼才能買到健康的柯基狗狗

我知道的北京的和上海的正規犬舍,一隻是2萬,幾千的是家庭繁殖。去正規犬舍買。 光年不忘 看個人需求,寵物級一般3000元左右可以買到,健康風險較高。如果要買賽級的,建議上cku或者ngkc官網找犬舍購買,8000以上,血系和品相不同有較大差異,出生紙也就是血統證書只認cku或者ngkc的,品相和健康...

我想買乙隻泰迪狗,我想買乙隻泰迪狗狗 ,大概要多少錢呢??在哪裡買呢??

58同城上面的狗狗都比較不錯,也不貴。貴婦犬和泰迪差不多模樣,但是也不太便宜,在1500上下。根據個人喜好,我是喜歡棕色,女孩子多數喜歡白色吧。黑色泰迪,是1800,品相好,毛很純。如果你要紅色的,要稍微好點的,就要 2000 2600之間的,巧克力的是 2800 3500,白的 80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