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好友空間隱藏的訪客記錄,如何檢視QQ空間所有訪客記錄?

時間 2022-05-08 10:40:05

1樓:馬嵐風裔茹

一、檢視qq空間最近訪客說明;

qq空間最近訪客裡只能檢視最近10個訪客的記錄,超出後自動覆蓋,同時不能檢視刪除過的訪客記錄。若訪客本人在自己空間個人中心「我看過誰」中操作刪除訪客過的空間記錄、或是您操作刪除、以及訪客本人在您空間刪除過這條訪問記錄,該訪客的記錄同樣會消失,但訪問人數不會減少。(點選這裡檢視刪除最近訪客的方法)

二、檢視qq空間最近訪客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從導航進入「好友」中檢視;

點選qq空間導航條上的「好友」,再點選「最近訪客」即可檢視到誰看過您qq空間(若導航上找不到「好友」,請進入更多=》好友秀)。

方法二:在個人中心檢視;

登入qq空間,點選個人中心,在最近訪客板塊「誰看過我」或「我看過誰」下面即可檢視。

方法三:在好友秀模組上檢視。

點選好友秀模組上的「最近訪客」,即可檢視到「誰看過我」。(若您將「好友秀」模組隱藏了,建議您點選qq空間右上角「裝扮空間」=》「增刪模組」=》「好友秀」打勾=》「儲存」即可。)

返回上一步

2樓:耿芝蘭藏懿

樓主你好隨不能隱藏但你開啟自己的空間,然後有乙個誰來看過你,還有乙個是你看過誰,你點誰來看過我,每個對應的人後面有乙個小叉你點下就刪除了!效果一樣

3樓:鬱沛若泣照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好友隱藏了訪客記錄,你就看不到了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採納答案】,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追問】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qq上如果對方設定了隱身訪問你空間,我怎樣才能看到訪問記錄

4樓:仇墨徹生念

1第一種方法:在訪問完好友的qq空間之後,返回自己的個人中心。然後往下拉看見在好友訪客**,點選我看過誰,把滑鼠放在剛才訪問好友的頭像,然後會顯示×這個圖示。

然後刪除或者設定對其隱身即可,這個是第一種方法!

2第二種方法:在進入別人qq空間的時候,當訪問想退出來之後只需完成這一步即可刪除遊覽記錄。點選好友qq空間的導航條點選「更多」在應用裡點選訪客,這裡會出現你的痕跡,把它刪除即可。

這是第二種方法!

如何檢視qq空間所有訪客記錄?

5樓:百里楹

找最近訪客 ,然後看統計。

1、首先點選qq空間導航條上的「更多」,再點選「訪客」即可檢視到誰看過您qq空間。

2,在個人中心檢視;登入qq空間,點選個人中心,在最近訪客板塊「誰看過我」或「我看過誰」下面即可檢視。

3, 開個黃鑽可以檢視詳細的 。

6樓:白裙少女芭蕾

qq空間如何檢視訪客週報

7樓:文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qq空間訪客怎麼看全部

1.點選頭像

2.點選qq空間 進入主頁後,點選選項裡的qq空間; 2.點選qq空間

3.檢視訪客量 彈出下個頁面後,再最右側可以看到訪客量。

但如果後續又有十幾,二十個人去訪問你的空間並沒有訪問日誌,這個情況下是不會在你好友秀中的最近訪客顯示的,但還會在日誌中顯示,因為好友秀中的最近訪客已經被其他的訪客覆蓋了。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7條

8樓:甫玲蔡彭祖

能看到的都在空間個人中心右邊的「最近訪客」裡了。訪問記錄裡也只能儲存最近10個訪客記錄。

如果好友隱藏了自己訪問你空間的記錄(對方訪問完你的空間後,在自己空間個人中心右邊的「最近訪客」模組裡的「我看過誰」裡面刪除了你的記錄),也沒有辦法看到。

qq空間怎麼檢視隱藏的訪問記錄?

9樓:盛夏惜緣

檢視不到,qq空間只有黃鑽貴族才有隱身訪問他人空間的許可權。

10樓:白裙少女芭蕾

qq空間如何檢視訪客週報

qq空間別人的訪問記錄被訪問者隱藏qq空間主人怎麼能看到? 50

11樓:小小愛問兒

黃鑽也沒這個功能,手機訪問的時候,就可能不留下足跡,

如果從空間主頁進的就一定會有記錄哦

如果不想讓不是好友的人訪問你自己的空間,你要在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哦

12樓:快樂小鳥

你好!關於你提出的兩個問題:

1、現在不是只有qq好友才能訪問自己的空間嗎?

這個是自己設定的、開啟空間、在個人中心左面的設定裡、設定許可權,設定。

2、我想問一下是不是黃鑽才有這個功能?

關於空間訪問記錄、訪問者無法刪除,只有被訪問空間主人可以刪除,但日誌等除外。

3、個人補充一下

你想找到**你qq空間**的人,這個在任何地方都是沒有記錄的,建議你設定空間訪問許可權、或者相簿密碼。

13樓:清靈興兒

你可以對空間進行設定來訪人員 黃鑽沒有這個特權

14樓:童麗麗

開通黃鑽,應該可以看到的

電腦空間怎麼檢視最近訪客記錄啊,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哦 謝謝 qq如何查詢自己最近訪問的空間的記錄 在電腦上qq,然後進入自己的qq空間,在 個人中心 頁面的右邊的中間部分 不同的樣式可能位置會有所不同 有乙個 誰看過我 我看過誰 的介面。點選 我看過誰 在裡面找就行了。首先要說明一點的是 普通使用者只能檢視十個,黃鑽使用者最...

怎麼檢視抖音訪客記錄,怎樣才能檢視抖音視訊的訪客記錄?

竹林細雨 抖音裡面是不能直接檢視訪客記錄的。5 最後就可以檢視到訪客記錄了。注意事項 1 注意個人資訊保護。 我是乙隻皮皮鴨 無法檢視,因為抖音沒有這個功能即使是高階會員也沒有這個功能,只能看到誰關注了,點讚了,成為粉絲等等功能。 塞家焮 怎麼檢視抖音訪客記錄,首先再點開我的,然後就看到我的訪客點開...

微信怎麼看到好友的狀態,微信怎麼檢視好友狀態

首先是要別人更新了版本,同時設定了狀態,才能看。我的狀態列,ios端更新到版本就有了,安卓正在內測。檢視微信狀態的辦法,目前主要有2種,一種是在聊天介面看到名字右邊有個狀態圖示,還有一種是在 我 的介面檢視x個朋友也在這個狀態,但這種如果不是乙個狀態就不會提醒。狀態有保留功能,可以刪除,但是暫時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