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裝機系統刻進行動硬碟的分割槽裡

時間 2022-05-08 10:35:05

1樓:湛家

網上下乙個,直接存行動硬碟裡

下個pe工具箱,在行動硬碟上做個u盤啟動(網上有教程),然後下個裝機系統程式,存行動硬碟裡。然後開機,選擇行動硬碟啟動(u盤),進去就是pe微型系統,找到虛擬光碟機,裝載你的裝機系統程式路徑然後點ok,再開啟pe裡的ghost軟體,手動ghost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現實的,因為你把系統裝進硬碟裡面以後會在系統盤裡面寫入硬碟資訊,換一台機子後,硬碟的排序不一樣就會造成啟動不了。

假如光說裝的話,跟裝在電腦硬碟裡面是一樣的。只不過要將行動硬碟的分割槽設定為主分割槽加活動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東西你不太能搞得定

如果只是想給自己機器裝機,推薦用ghost,網上使用方法很多。如果嫌介面不人性,過程不直觀,就用乙個叫onekey ghost的軟體,雨林木風做的,很好用,在系統下就可以進行備份還原操作。

要是想給別人裝,還是用光碟吧,或者找個ghost版的,節約時間還方便。

4樓:ehs話安全生產

這個用「ultraiso」刻乙個網上下的可啟動的映象檔案進去就可以了 ,就像製作啟動u盤那樣。

5樓:

你還是從最基礎的學起吧

怎麼把行動硬碟格式化成,怎麼把行動硬碟格式化成fat

可以按下面的步驟嘗試一下。1,把行動硬碟正確連線到電腦。2,右鍵點選行動硬碟的碟符,選擇 格式化 3,在 格式化 介面中,選擇fat32格式。4,點選 開始 系統開始格式化行動硬碟,中間會彈出提示框,請點選確定,5,格式化完畢後,請在提示框中,點選確定。6,關閉格式化分割槽的介面。這樣,該行動硬碟就...

新買的行動硬碟怎麼分割槽,新買行動硬碟怎麼分割槽和格式化

京曼華翦寅 將新買的硬碟,連舊的接上電腦上,用舊硬碟啟動,進入系統。在我的電腦 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磁碟管理器處,看看系統檢測到新硬碟沒。不會看就等一會,應自動檢出的 然後再對著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然後對著你的新硬碟 沒分割槽的,沒盤符號cde盤之類的就是你的新盤,或者看...

移動硬碟分割槽做個系統如何,行動硬碟怎麼分割槽,做成系統啟動盤?

行動硬碟裡裝個系統有什麼用 遠端幫你分割槽 安裝系統 怎麼在行動硬碟的乙個分割槽做系統?不破壞裡面的東西。樓主你好!用 vmware workstation虛擬機器是完全可以實現的,系統在啟動的時候你只要選擇啟動選單就好。系統方面的只是你得加強學習。如何在行動硬碟的某個分割槽製作系統盤 選fat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