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蚊子嗎,什麼蚊子,請問這是什麼蚊子?腿好長啊,確實是蚊子沒錯。求大佬科普!

時間 2022-05-08 10:35:05

1樓:何欣

你提問的時候得把你的問題說清楚一點,你這沒有圖也沒有什麼證明性的東西,這樣是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希望你下次能把你的問題・_・?說清楚點(●` 艸 ´)

請問這是什麼蚊子?腿好長啊,確實是蚊子沒錯。求大佬科普!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腳花蚊..!!

好毒又好兇的..!!

給它咬了之後那包會很癢很疼的..!!

登革熱就是這種蚊子傳播的..!!

請問裝了紗窗的房子還有很多蚊子,蚊子是從什麼地方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份是從洗手間和煮飯的地方來來,最主要是因為有積水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家裡有種花草或水養植物造成滋生蚊子,或是雨後陽台裡面有地方沒有沖洗乾淨。一句話:

最主要不要有積水,那怕一小點,因為這個季節是很容易滋生蚊子的。呵呵,,

4樓:大度有錢

你出門回來的時候跟著你進來的,沒有誰的房子是可以做到絕對防止蚊子進入的,點蚊香吧,要麼開一晚的冷氣,冷空氣會讓蚊香僵硬遲鈍的,我現在就這麼幹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窗戶紗窗和玻璃窗之間的縫隙還是比較大的,蚊子有時也會從這個地方進來,我家的蚊子就比較多,大多是這樣進來的

6樓:

廁所啊 廚房啊 反正只要是有很深的管道(通向別處的)都有可能的 也許你家的蚊子都躲起來了 你一時半會兒不可能都打死嘛 最好是用蚊帳

還有就是空調開到24度 蚊子的行動會遲緩 新陳代謝也會減慢吸一次血它們可以很久都不吃東西了

本人認同4樓的回答

7樓:小傑

總有地方有空隙,它總能進來的,這是防不到的,不過你可以保持你室內的整潔和乾淨,蚊子自然就少了,也可以採取一些措施,比如點蚊香,噴殺蟲劑

8樓:86海外留學者

很有可能是你在開門的時候不小心放進來的,開門的時候注意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昆蟲?不是蚊子,比蚊子大不少。

9樓:

這是大蚊,像蚊子但是體型大,是和蚊子不同的種類,不咬人。

跟蚊子長得像但身體比普通蚊子大的多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10樓:

有**嗎?應該是大蚊,外形像蚊子,但是體型大,不咬人。可以對照百科確認一下。

11樓:抹不淨

跟蚊子長得很像,

只是提醒比較大比較長,

那也就是蚊子啊,

只是他動作不夠靈敏,

所以它以吸食露水或者

是森林裡面的,水分維持生命

12樓:

就叫"大蚊"

不會叮咬人和牲畜

13樓:匿名使用者

ople with disabilities

為什麼這只蚊子是這種綠色的?它叫什麼蚊子

14樓:楠方的一朵雲

綠色的蚊子都是雄性蚊子,一般情況下都是吸取植物的汁為生.由於植物汁絕大部分都含有大量的葉綠素,因此身體呈現綠色。

15樓:八哥

綠頭蚊子。像蒼蠅一樣也有綠色的

16樓:老兵基地

這不是蚊子這是一種小蜻蜓。蚊子的頭是尖的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蚊子不是蚊子,蒼蠅不想蒼蠅,也不是猛子!

17樓:15176523822啊

蠓蠓屬雙翅目bai,蠓科(ceratopogouidae)。口器為刺du吸式,種類繁多,全zhi世界已dao知4000種左右,中國報告近320種,其版中以主要者權為台灣鋏蠓(foreipomyia(l)taiwana)和同體庫蠓culicoides homotomus)。蠛蠓、細蠓與人的關係較大。

蠓的生活史分卵、幼蟲、蛹、成蟲四個時期。成蟲體小約1~4mm呈黑色或褐色,常孽生水塘、沼澤、樹洞、石穴的積水及蔭庇的潮濕土壤,壽命約1月,以幼蟲或卵越冬。

18樓:溫丨晚

這不就是水蚊子嗎 可能叫法不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是蚊子嗎?屋子裡的,忽然發現牆上好多

19樓:付寶康

這不是蚊子,好像是蠅子的一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今天怎麼我突然多出來很多這樣小蟲,也不知道哪來的

21樓:想入♂飛飛

這不會蚊子,,但是也喜歡咬人

22樓:林l子

如果身上像蜜蜂一樣,有些紅黃色,千萬要注意

看著是硫酸蟲,如果是硫酸蟲,家裡將要徹底清理一遍。順便問一下,家裡附近有無臭水溝或有汙染的水源什麼?

請問這是病嗎,請問這是芒果苗嗎?

我以前初中的時候也有過,跟這個很像,白天沒事,但晚上就一直咳嗽,然後睡著了還會莫名其妙咳醒。一般春秋比較多,但夏天開空調也會嚴重。大概持續了2年,後來才好。去醫院,醫生說是咽喉炎,是慢性的。西藥有事有用,有時沒用,然後一停就更嚴重 中藥吃了挺久的,但沒起什麼效果。我自己買的乙個天喔的含中草藥的糖吃,...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不夠清晰,看不出細節。從大小顏色看,像是菸草甲或藥材甲類的害蟲。有趨光性和假死性。你對比以下 看看吧 菸草甲 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 有顎亞門 六足總綱 昆蟲綱 有翅亞綱 鞘翅目 長蠹總科 竊蠹科的一種。身體長橢圓形,長約3公釐,紅褐色至深栗色。...

請問這是體寒嗎,請問這是什麼鳥

凌芫勞葉農 你好,這樣是由於心腎陽虛造成的指導意見建議服用金匱腎氣丸溫補腎陽,平時少吃辛辣生冷,多運動 陀燕侍祺 不是體寒 是腎,補補 腎吧,自己搜尋下補腎的 食譜,都找的到不用我給你 發了那樣麻煩 請問這是什麼鳥? 是伯勞鳥。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