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西蘭打工靠譜嗎,去紐西蘭打工靠譜嗎

時間 2022-05-08 10:40:04

1樓:舍予

是不是靠譜那很不好說的,要看你遇到的中介是不是靠譜了,另外,要是你不確定的話,

那還是不要出去的好,畢竟,要是你被騙了,那你要追回來損失還是很困難的。

去紐西蘭打工靠譜嗎 40

2樓:來自古驛道沉魚落雁的風鈴草

你可以去紐西蘭駐中國大使館官網檢視,紐西蘭每年給中國懂一點英語的年輕人提供工作籤,聽乙個朋友說,水果季節摘水果,辛苦三個月就夠你一年的開銷。不錯的國家,英語差不多了,早點離開,除了摘水果,中餐館,其他沒什麼好的工作機會

3樓:

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充足的資金!知識儲備

4樓:

要看什麼情況。熟人還可以,不熟千萬不要

5樓:武漢大學劉老師

回答您好,建議您不要去,國外打工不是想像的那麼好,目前全球疫情也不適合去國外,建議先在國內打工最好,一,主要為了安全,二,待遇方面雖然有一點差距,但是總體來說差距不多,三,國內還可以陪伴家人

提問那所有的勞務公司是不是假的

回答是的,大部分都是假的,千萬別信

更多1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靠譜,有點像**,哪有這麼好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紐西蘭打工

還是挺靠譜的

建議你多帶點資金去

祝你找到乙份好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紐西蘭打工確實有,但是要通過正規勞務公司這張單子上條件倒不算離譜,但沒有任何勞務公司的資訊如果有資訊,可以到商務部**查詢,以免上當如果沒有,那就是**

9樓:

國外比國內機會多,但是不好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要收錢的肯定是詐騙,這個道理很簡單。

本人想去紐西蘭打工大家幫忙看看靠譜嗎? 20

11樓:國都景致

要走正規渠道,別違法。

12樓:北京門神

如果是正規渠道還是靠譜的

13樓:寂靜

你好我最近也看到了個,請問你去了嗎

14樓:虎霸金山

樓主,你去紐西蘭了嗎?

15樓:分擔你的愁

建議不要去,如果結婚了就更不要去,多少家庭都因為丈夫出國,回來以後媳婦另有新歡了,出國如果運氣好的話能掙到錢,如果運氣不好有可能還沒有國內掙得多呢,沒聽說要保證金,我朋友和我說過出國的經歷,我們也是建築行業打工的,說是出國之前你報的是什麼專業到了國外就是什麼專業,到時更改不了,如果你報的是電焊工,那麼到國外就是電焊工的活,如果不怎麼掙錢的話,那也沒辦法,報的是什麼就是什麼。還有有的國家很亂,不像咱們國內秩安還是挺好的,有的去了國外還有回不來的呢,我也曾經有過出國的想法,聽朋友講完我就再也沒有出國的想法了,在國內幹點什麼也能混口飯吃,也許哪天機遇好,一下子飛黃騰達了呢。我說完了,希望採納,謝謝

四川奧金斯中介說去紐西蘭打工靠譜嗎去紐西蘭工廠做普工靠譜嗎

16樓:淡定的女人最迷人

要想去國外最好就是到中國商務部官網 裡有乙個對外勞務合作企業名錄 裡面全是合法正規的

17樓:

紐西蘭地廣人少,但要經正規渠道去,好維護自身安全及合法權宜

18樓:好運天天好運

一點都不靠譜,

千萬不要去,

19樓:男人就是累

**,別去了,剛給我打**,扣6000元

20樓:

請大家不要相信成都都金斯商務公司,也是一家專辦出國的勞務公司,這個公司就是個**公司,借出國之名,非法集資,詐騙,期騙,這些打工的農民兄弟,望看到此簡訊的,有良知的人傳出去,別讓這家公司再去害更多的人,看見簡訊的,請交了錢的盡快去找公司退錢,這公司拿到錢去非法集資放高利來賺錢,我二十個人報名,乙個簽證出國的,都沒簽到,我也是傳遞正能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那家公司辦理的,他幾個月前就出國去了,個人覺得公司還是靠譜的,畢竟簽了合同,辦不了也要退錢

22樓:

四川奧金斯就是融資公司!多人例項證實!如果中途退出扣6000元,到期沒有辦出去,保簽全額退,不是保簽的扣2000元!說白了他們根本就沒有給你辦!就是融資然後還賺你的錢!

通過一家中介公司去紐西蘭紐西蘭打工,要先交中介費2萬,這家公司靠譜嗎?他說每天幹五天休息兩天

23樓:凌翠楣

我現在也在找勞務公司,去紐西蘭,幾年啊,二萬按正規的是少了,就怕是釣魚公司,去日本一年都要近兩萬,還培訓五六個月呢

24樓:笠根桃在路上

德建正和勞務派遣交了2千服務費,還剩1.3萬尾款未

紐西蘭工作好找嗎?

25樓:捷渺司寇炳

很難找,奧克蘭,福利好,但酒店管理和廚師並不缺!

26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第一你不能直接去紐西蘭找工作,你必須先申請紐西蘭的工作簽證才能去紐西蘭找工作。旅遊和探親簽證不准在紐西蘭找工作。紐西蘭的經濟支柱是農業,旅遊和酒店管理,以及建築業。

以你的學歷和工作情況,很難在紐西蘭找到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吧。

這種國家收入還是比國內高的。

去看看也是種經歷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紐西蘭都是本地人工作、外地人去了第一錢根本不夠花。那裡只適合有錢人和本地人居住。大多數本地人都跑到澳洲打工。

紐西蘭的工資高也只能定位於那些有技術,特別優秀的人!那裡農牧業比較發達,你總不可能去擠牛奶吧!想打工還是去澳洲吧!

29樓:牙疼的金魚

計算機專業沒有工作經驗又沒有身份,基本上沒可能找到工作。中醫門診也夠嗆,紐西蘭沒幾個大多還是家裡開的勉強維持著,房地產工作沒法給你工作簽證。講實話按你的基礎來講很難找到工作,別的不說光你身份沒有,簽證肯定還是旅遊籤,沒在紐西蘭生活過,英語還不行,實在是難上加難。

紐西蘭經濟支柱就農業,教育,旅遊,打工的話沒乙個有前途的,錢也都少而且都不大可能聘你,你最好是讓你哥給你找個他認識的公司,讓那公司聘你給你出工作籤,哪怕你不去上班倒搭給那公司錢,然後在此期間找你理想的工作,但真的很難找。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怎麼樣的?

30樓:dc_霜之哀傷

還有現在紐西蘭法定的最低工資是$10.25,紐西蘭元和人民幣比是1:5.5大概。也不知道哪個道聽途說的噴子從**知道的,一般每小時40---90元不等。

31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去紐西蘭的是農業種植,2年簽證,可續簽,乙個月合rmb 7,8千塊錢,一周工作6天,每天8小時,超時算加班,手續費是1萬5,我感覺挺便宜的,現在辦去南韓,日本的都得6,7萬rmb,這個紐西蘭的專案很不錯,前景不錯,很合適喜歡研究農作物的人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可以把自己的紐西蘭打工遇到的事情寫下來

33樓:昔x年

紐西蘭打工的真實經歷是怎麼樣的?呃,紐西蘭打工是比較困難的,其實也是比較難接受的

34樓:顏以沫

挺好的 工資很高 環境不錯 人也很有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上紐西蘭去打工的。國外對工作的一種態度和國內人世間了相反。他們注重自己的一種享受。國人注重一種財富的積累。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得到海外和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經驗聽上去非常吸引人,但是想得到老闆的認可,可是要多花時間。我們老闆從不要求加班,但是我卻利用所有的業餘時間學習,參觀博物館,去畫廊,聽各種**激發靈感。有時候,當地人還是走不出對中國人"缺乏創意、缺乏創新能力"的誤解。

我對於他們的誤會感到非常無奈,卻又無法辯解,我能做的只有做出更多讓他們驚訝、羨慕的作品。

37樓:獅子xy愛我

再紐西蘭打工太累太苦了這個一言難盡

怎樣去紐西蘭打工,去紐西蘭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芥末留學 在紐西蘭留學生活的學生可以在學習期間從事工作,但僅能從事非全日制工作並且要按照特定情況工作。一般情況下,只有大學生或12和13年級的中學生可以工作。學生在工作前,必須得到紐西蘭移民局的許可,申請把有條件的學生簽證改為可工作的簽證。這種情況經常被稱為 條件變更 紐西蘭留學生可以在申請學生簽證...

去紐西蘭打工生活,去紐西蘭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有夢想,有心想改變生活的想法值得鼓勵,那麼我也盡力幫你來分析分析。首先要過去的話,50萬人民幣擔保金要準備的,這個錢不管你是從 借來的,要放在銀行裡至少3個月不動,以後如果簽證下來了你可以去動它。然後除了擔保金,你去那裡的動機和申請的簽證型別相掛鉤。如果是想申請工作簽證的,老實說你的中專文憑和以往的...

請問去紐西蘭留學可以打工嗎,紐西蘭的留學生可以打工嗎? 5

小魚兒會飛 1.紐西蘭勞工部宣佈,從2011年4月起,最低工資將升至13紐幣 小時。例如 每天工作8小時的全職工作者來說,最低工資為每天104元,每週40小時為520元。2.留學生每個星期規定不超過20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在假期裡可以打全職的,可以超過20個小時。一年的打工很難哦,除非你是鐵人吧,睡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