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紐西蘭上學問題,去紐西蘭上學的問題

時間 2021-05-04 14:21:47

1樓:

專家回答的很詳細了。

你想自己辦留學簽證?那你需要面臨很多挑戰。

首先你應該先告知別人你現在多大,最好學歷是什麼,這樣才能準確的回答你。而且,紐西蘭的話,留學生基本上都是自費的。

紐西蘭八所公立大學19所理工學院,你在網上隨便找都能找到,如果讀大學,奧大,梅西,aut,懷卡托選一所吧。如果讀專科也可以考慮unitec理工學院等等。

申請學校你自己審可以去學校**找他們的郵箱。不過請用英文把相關材料問明白了寄過去。

如果自己弄不了,我可以幫你,免費的,教教你怎麼準備簽證吧。

考慮好再決定吧,出國不是去郊區玩。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主要的英語留學國家之一,紐西蘭以其優秀的教育水平和舒適的生活環境吸引了眾多的中國留學生。尤其對於中學生而言,紐西蘭眾多優秀中學提供了廣泛的留學選擇。

紐西蘭有400多所中學,其中多數為公立學校,有少數整合及全私立學校,這些私立學校通常為教會附設。紐西蘭的中學都有計算機室,計算機管理的圖書館,健身房,室外網球場,有些還有恆溫游泳池及各種娛樂設施。在教育體系方面,紐西蘭的中學教育涵蓋9至13年級。

中國留學生必須至少從高中12年級讀起,才能公升入紐西蘭的大學。

公升學途徑1:

對於中國初三畢業和高一在讀的學生,可以直接申請紐西蘭的中學就讀11年級。紐西蘭公立中學的學費平均是紐西蘭幣9000–12000/年。例如著名的kiwi教育集團,在全國奧克蘭,旺格努依,惠靈頓,納爾遜,**城和女王城這6個主要城市共有9間中學,其中包括了男女混合中學和男校、女校,也包括了寄宿學校和非寄宿學校。

學生可以根據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學校型別選擇合適的學校。

公升學途徑2:

對於在中國已經是高二在讀或者以上學歷的學生,到紐西蘭留學有兩種選擇,一是去讀高中12和13年級,二是完成高二課程後到紐西蘭就讀大學的預科準備課程。紐西蘭的8所大學都設有各自的預科課程;著名的學習集團(study group)提供奧克蘭大學預科;另外,還有提供奧克蘭大學,奧克蘭理工大學和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的預科的acg學術教育集團。

公升學途徑3:

對於職業中學的畢業生來說,他們還可以選擇紐西蘭的理工學院所提供的文憑或證書課程。學費約為紐西蘭幣15000/年,時間常為1年。完成了文憑或證書課程後,學生可以選擇直接就業,也可以選擇繼續就讀本科課程。

既然身在紐西蘭,就要學會在紐西蘭生存。以下的話算是給您指點迷津。

要精通廚藝,會做自己愛吃的中餐,但不要太精通、太講究,不要缺一樣配料就覺得無法下嚥。

要學會隨時隨地跟別人微笑,但不要被商人的微笑所蒙蔽而忘了去仔細讀合同(注意合同的背面!)

要在講英語時忘掉漢語的習慣,別講中式英語;但在說漢語時,也別以帶英文習慣、說英式中文而自豪。那只能說明漢語的基礎還需鞏固。跟華人同胞見面也不要劈頭就講英文,好像是在過招兒。

要直率,要改掉中國人拐彎抹角的習慣。但要學會洋人的委婉。

不要帶著傳統教學方法的框槓來上這裡的大學,那會很被動。但是,假如覺得上學枯燥,那也不必過人驚訝。做洋**,也很可能會做得像魯迅所說的做古文一樣:

通篇用典,都是自己寫的,而又全非自己所做。不同的是,洋**要求你不僅要「事出有因」,而且要「查有實據」--要有引文目錄。

要抵抗起個蹩腳的洋名的**。不必學著別人,非得張三就叫山姆張、李四就叫西蒙李或莎莉李、王二麻子就叫馬修王。不了解歷史和文化,也許10年以後你才發現自己竟然跟某個臭名昭著的人物同名。

但是,當你被洋人叫拼音名字時,你要準備好,對各種奇怪的叫法都得答應。假如嫁給了外國人,那就不要羞於用丈夫的姓,別以為洋人就沒有勢利眼的,用外國的姓有時候很能消除民族隔閡。

如果是單身女子在紐西蘭,那一定要明白紐西蘭男人單獨請你吃晚飯,那幾乎就是漢語的「約會」的意思。吃完飯如果在他的樓下請你上去坐坐,那據說就是紐西蘭的約會的意思--多半就下不來了。但是,注意不要看到洋人專注熱情的眼神就認為那裡面有什麼意思。

紐西蘭人的五官凹凸有致、表情的透明度也高,所以那眼神也只能禮貌友好而已。更不要認為嫁給紐西蘭人就一定很浪漫。從表面上看,多數紐西蘭丈夫是跟中國丈夫一樣「家常」的--假如他是個好丈夫、不花心的話。

在方面,要看清這裡的社會分工格局,看清自己的位置,不要總期望還能有在國內時那樣的職位。但是,也不能完全喪失了自我。若您是以國內大學教授的身份來到這裡,我勸您最好別屈就自己到餐館打工,畢竟為中國民族培養優秀人才要有價值的多。

不要一味崇洋,但是也不要妄自尊大,總拿北京上海的大酒店標準來跟這裡的窮人水準相比。外國確實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學習。但是國外的好東西,學到中國也不見得依舊精彩。

在紐西蘭生活,要入鄉隨俗,盡量西化,別抱著舊皇曆跟環境格格不入。但是也不要以為通過自身的努力,自己就可以變成洋人。更別以為自己就是國際人了--私有制還存在。

也不必總想著自己是華人,那會把生活搞得太敏感,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當然也不能不想著自己是炎黃子孫!至少,紐西蘭社會還以它的多元文化而自豪呢。

總之,生存在海外,角色裡有很多尷尬。但要學會轉化適應。

對於想出國留學的人來說,最頭疼的問題恐怕要算如何順利地獲取簽證了。帶著這一問題記者走訪了紐西蘭大使館,負責學生組工作的梁慧女士就怎樣快速而順利地獲取簽證做了詳細的分析。

簽證申請書所應有內容

紐西蘭移民局規定學生簽證分為五個類別:自費留學生、全獎留學生、半獎留學生(免學費但需自己提供生活費)、交換生及職業培訓生。這些都是以學習為目的的有限簽證,一般的審理時間為自接收申請之日起6至8周。

梁女士從事了多年的學生簽證工作,她認為,乙個完整的簽證申請書應包括以下幾個重要內容:填寫完整的學生申請表、申請人親筆簽名(絕對不能讓人代簽)、近期護照**、身份證(或出生公證書)、申請費用(現行標準為每人次1000元人民幣,一般依據國際匯率要進行適當的調整)、有效的學校錄取通知書(有效性是指接收申請人的學校及申請人要修的課程計畫必須經過紐西蘭資格認證局認證,同時學校必須有招收國際學生的資格,申請人可通過紐西蘭官方**(www.nzqa.

govt.nz)確認學校及課程是否取得資質認證)。這些資訊十分必要,有助於紐西蘭移民局對簽證申請在短時間內做出決定。

證明資金**是關鍵

審理簽證申請不僅要對申請人的資金能力、真實的學生身份、健康品德進行仔細審查,必要時還會考慮申請的特殊性。而資金能力的有效證明是能否取得簽證的關鍵。從以往的案例來看,這是被拒簽的主要原因。

第一,申請人必須能夠提供資金證明來保證其學費及最低生活費。按紐西蘭當局的規定,申請人若在新學習36周以上

去紐西蘭上學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美國好了,就是美國移民難

關於上學問題在美國和紐西蘭差不多了,其實找個中介就很容易搞定了,不管你有什麼檔案沒有(只要你不是上大學),上中學很簡單拉,在紐西蘭你上大學時要考雅思的,最少是6分,沒有低於5.5的,美國的話不同學校要的有點不同,托福居多。沒有聽說紐西蘭要sat的,記得說高中畢業前是要的,但主要用途是對於當地居民,你沒移民還是要雅思的

4樓:forle簽證網

紐西蘭和美國相比當然是去美國好了。在美國sat1年可以考8次,中國沒有考點,你必須去香港,新加坡等其他地區去考。

5樓:

現在在北京就能上美國凱瑟大學的mba,可以在北京也可以留學美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美國好咯...美國50名之後的大學不需要sat,只需高中畢業,高中成績,gdp達到3.0,托福79分和推薦信。但50~100的都比也比紐西蘭的好很多...

留學紐西蘭,關於留學紐西蘭!

因為需要更換專業,所以你可以選擇graduate diploma in 你想選擇的專業,類似於研究生預科文憑,一年時間,紐西蘭承認獨立學歷 紐西蘭一年費用學費 生活費15萬人民幣吧,後面沒辦法回答你了,好比你在中國,你覺得什麼工作比較好,什麼專業比較好?紐西蘭和咱們這都差不多。沒有拿綠卡的捷徑,都是...

去紐西蘭買什麼便宜,去紐西蘭買什麼好?

紐西蘭又名紐西蘭,屬於大洋洲國家,在太平洋西南,是個島嶼國家,擁有眾多群島。紐西蘭由南島 北島 斯圖爾特島和一些其餘的小島組成,其最主要的兩大島嶼南島和北島,它們以庫克海峽位分界,南島鄰近南極洲,而北島與別的鄰國遙遙相望,與澳大利亞隔著塔斯曼海,相距一千六百多千公尺。紐西蘭是乙個面積有二十六萬平方千...

怎樣去紐西蘭打工,去紐西蘭打工需要什麼條件

芥末留學 在紐西蘭留學生活的學生可以在學習期間從事工作,但僅能從事非全日制工作並且要按照特定情況工作。一般情況下,只有大學生或12和13年級的中學生可以工作。學生在工作前,必須得到紐西蘭移民局的許可,申請把有條件的學生簽證改為可工作的簽證。這種情況經常被稱為 條件變更 紐西蘭留學生可以在申請學生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