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海乘來我們學校招聘想知道這個機構靠不靠譜

時間 2021-05-04 14:21:47

1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差不多要這麼多沒錯,培訓機構我還真說不准,但是有一點我沒看懂,前期費用交了之後,複試是怎麼一回事,複試沒過錢退不退?

你如果是高三,我可以告訴你,他們到你們的學校來招聘,你們的班主任拿了回扣,年級主任或者更高層的老師拿了錢,這是百分之百的。

首先,麗莎如果不是你們地方的企業,那麼必定是麗莎的**來招聘,不是機構直接來招的。

其次,他們絕對不是因為海乘緊缺而來招聘海乘的,因為現在海乘上船需要排期,人根本不缺。

最後其實這些所謂的機構在我看來其實就跟中介沒有差別,郵輪不是他們的,所以他們算不上船東。考證不是他們自主的,也不是培訓學校。他們就是培訓些禮儀什麼的。

給你個建議,如果你不想讀大學當海乘,那麼就找正規的船務公司,正規的船務公司都是有海員服務許可證的,如果沒有就不要相信。這裡記住一點,交錢的同時就要求簽訂就業保障合同。

如果你想讀大學又想當海乘,那個費用要高很多,大學讀三年,費用估計接近5萬。

同學去麗莎海乘面試了,說是可以到國際郵輪就業,不知道有保障嗎

2樓:海乘小四四

公司本身的面試是沒有保障的,除非公司本身自己有郵輪。那就所有的決定權都在公司本身!

如果是面試亞洲或者歐美郵輪的海乘,那麼需要參加用人單位的面試,公司只是提供乙個平台,錄用許可權在用人單位,尤其是歐美郵輪!

只需要條件達到歐美郵輪和亞洲郵輪的面試標準即可,並沒有想象中的困難!

至於很多人說的證書,那麼需要面試通過被錄取之後去考,不難,所有證書都是了解在船工作安全類知識(非開船技術類證書所以容易),看看書背背題目都能通過!

個人歐美郵輪工作經驗,不針對任何個人或團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歡迎追問!

3樓:遇見

你說面試的是遊輪還是什麼的??

公司面試估計是說你的條件吧

遊**司的面試才有用的呢

4樓:守候不放棄

現在有國際郵輪就業。但是不知道你朋友面試的是哪個郵輪。

5樓:谷歌不知道

主要看個人的重視和努力程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絕對的。打個簡單的彼方,比如你不去努力,那麼有再好的資源,有再好的模式也幫不了你。所以說從一開始出發點不要想著不出而得到回報,應該是在類似於麗莎海乘管理機構的幫助下,他們通過自身的資源和專業知識幫助你來獲得面試通過,這樣的想法才是正確的。

並不是說你去了他們那裡然後就一定能讓你怎麼樣,這樣的想法就是不對的,據知麗莎海乘已經做了10多年,不說別的在這方面應該會有一些資源和經驗的,最後奉勸各位想從事海乘的首先自己要有準備,要好好學習專業知識,特別是英語和溝通能力,自身能力提高了都不是事兒。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