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式的那個WIFI路由器能插網絡卡放WIFI嗎

時間 2021-06-26 22:23: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電腦端建立wifi熱點,就需要按如下方法進行操作:

1、首先將無線網絡卡插入到電腦usb介面或pci插槽中,同時正確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

2、給電腦安裝“wifi共享精靈”或“獵豹免費wifi”程式,以實現建立並共享wifi熱點功能。

3、接下來就可以利用手機免費連線此免費wifi熱點啦。

此外,針對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此裝置與其它無線裝置以“網橋wds”方式建立連線,從而擴充套件無線網路,同時也可以通過有線連線此無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從而實現電腦通過有線或無線訪問網路功能。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依您的描述,建議樓主直接買個3g路由,現在也有便攜的了,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沒有可以做無限ap的,我以前解決方案是買個tl-wn322g無線上網絡卡,它自帶的驅動有個可以直接變成無線ap的功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行動式wifi路由器,提供一種制式的3g上網功能,比如電信的cdma2000,聯通的wcdma等.

必須先弄清你自己裝置的型號和型別,方能使用對應的上網絡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式的這個可以把有限網路轉換成無線網路的,可以接網線到無線路由,移動終端就能搜到無線訊號上網

行動式路由器可以蹭網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bai您好:

du便攜路由器能隱藏zhissid防止蹭網,隱藏ssid後萬能鑰dao匙也不能

騰達11n行動式無線路由器wifi怎麼設定

6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抄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bai。

您好!路由器需

du根據上網的環zhi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進行設dao置,才可以正常上網的,設定好之後,有線無線都可以正常上網的,不需要單獨的設定wifi,路由器的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7樓:王偉涪陵

不需要設定就可以使用

騰達150M行動式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看下說明書操作,或者是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14bd256e2de201bb6c26125d.html 這裡的步驟操作下 騰達的便攜路由設定方法和其他路由設定方法相似。具體方法如下 入戶連線網線和路由,保證網路正常工作。開啟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行動式空氣淨化器真的有用嗎,想知道行動式的空氣淨化器有沒有作用,外出佩戴真的有用嗎?

熊媽媽的愛 有一定的效果,具體功效不是很強,家裡使用的空氣淨化器,效果比行動式的要強很多 高效空氣淨化器的縮寫 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 hepa過濾器是生物安全櫃的核心部分。hepa過濾器是可處理的幹型高效空氣過濾器 是 由疊片狀硼矽微纖維製成的...

可攜式無線路由器一定要插卡嗎?如果一定要,那插什麼卡,資

天涯明遠 一定要插卡。可攜式無線路由器是沒有網口,所以要想上網,只能插卡。卡移動 聯通 電信都可以。是在沒有無線的時候,電腦 手機就可以連到這個可攜式無線路由器上。如果可攜式無線路由器有網口,就可以拉根網線插到這個無線路路由器上,就可以上網了。 1 可攜式路由器不是一定要插卡。路由器的具體引數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