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式無線路由器一定要插卡嗎?如果一定要那

時間 2021-09-14 00:14:48

1樓:涼子涼圓

那個不是行動式無線路由器,而是無線上網絡卡。

無線上網絡卡是需要sim卡支援,才能實現無線上網。插什麼卡,依據無線上網絡卡所能夠支援的運營商而定,資費的多少看選擇流量的**而定,有限時/或是限制流量的。

使用的情況是在想要實現移動無線上網的時候使用,電腦安裝無線上網絡卡客戶端後,再進行無線上網即可。

因為是usb介面的,因此,所使用的載體必須能夠支援usb介面才可以。

2樓:軒轅尨dragon煋

首先呢,行動式路由器肯定是要插卡的。至於要插什麼卡就要看你的路由器種類了,資費就要去問運營商。手機wifi熱點就是把你的手機當作一個路由器來使用,不過用的是你手機的流量。

至於膝上型電腦要弄成無線的有難度。如果你是在城裡就好辦。首先去運營商那開個wifi時間,把你的手機當作wifi熱點,那麼筆記本就可以用了。

至於網速給不給力就要看你那的網路狀況了。 望採納。

3樓:老大哥

有線轉化成無線只要加一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你的手機,電腦只能在你無線路由附近才能上網。

有一種路由器是插卡的 直接插電就能用wifi 我想知道那屬於什麼路由器 插得是什麼卡 卡的流量大概 50

4樓:四時風花雪月

是3g無線路由器,插的是**卡,**卡的**是專門的流量**,具體的資費要看當地營業廳,每個地區資費都不一樣。

有半年的,一年的。200元10g流量。

5樓:

是不是行動式路由器,那種就是插卡,不過插的是網絡卡,網絡卡的流量需要購買的,價錢根據各地,不統一

6樓:匿名使用者

3g或4g無線插卡sim卡電信或聯通或移動wifi無線路由器。一百多到三百多。所在運營商辦理資費。

行動式無線路由器 一定要插卡嗎? 如果一定要,那插什麼卡,資費是多少,是在沒有無線的時候使用嗎? 50

7樓:天涯明遠

一定要插卡。行動式無線路由器是沒有網口,所以要想上網,只能插卡。

卡移動、聯通、電信都可以。是在沒有無線的時候,電腦、手機就可以連到這個行動式無線路由器上。

如果行動式無線路由器有網口,就可以拉根網線插到這個無線路路由器上,就可以上網了。

8樓:

1、行動式路由器不是一定要插卡。 路由器的具體引數取決於細節。

3g / 4g無線路由器需要將移動**卡連線到網際網路。 特別是在手機上插入手機卡,需要看這個無線路由器支援該運營商的網路標準。

2、資費通常按流量或時間來確定。

3、只需將其帶到網路並連線到網路,無需有線或無線訪問。類似於只有熱點的移動**,然後其他無線終端連線到網際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便攜路由器有兩種運營方式:

1、是在沒有無線網路的環境下將有線網路擴充套件出無線網路,供具有wifi功能的裝置使用無線上網,將有線網路接入便攜路由器,簡單的說,便攜路由器就是縮小版的無線路由器;

2、行動式路由器直接插上網絡卡,上網裝置連線到行動式路由器釋放時wifi訊號可自動撥號上網。

支援功能:

1、支援cdma2000(中國電信),wcdma(中國聯通),td-scdma(中國移動)。

2、支援手機共享上網(支援iphone共享)。

3、 體積小巧,易於攜帶,可以放在口袋裡3g上網。

4、相容ieee802.11b/g/n標準協議,最高無線速度達150mbps。

5、支援3g,pppoe(adsl),動態ip(賓館上網),靜態ip等寬頻接入方式。

6、 支援3g自動拔號,3g定時上網,3g總上網時間統計。

7、支援64/128位wep加密,支援wpa-psk、wpa2-psk。

8、 友好使用者介面,支援軟體免費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式路由器不是一定要插卡。具體要看路由器的詳細引數。

3g/4g無線路由器,如下圖(紅圈位置為插sim卡位置)是需要插手機卡才可以上網的。具體插那個運營上的手機卡。

需要看這個無線路由器支援那個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資費一般是按流量或者按時間來結算。

只要帶在身邊可以在沒有有線或無線網路接入的情況下連線網路。

類似於一個只能手機開啟了熱點,然後其他無線終端連線上網。

另外一種行動式路由器,就相當於家用soho型路由器的**版本正常路由器的大小如上圖,對於商務出差,酒店沒有wifi的人來說攜帶不方便

所以就有了下圖這種行動式的隨身路由器。

但是必須要接入有線或者無線的網路,設定好路由器之後才可以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訛瓶h增蛻

3g無線路由器是一種帶無線功能的寬頻路由器,和普通無線路由器的區別是它的輸入訊號不是adsl或光纖寬頻,而是3g無線訊號,其它部分都一樣。 3g無線路由器插的是3g上網絡卡,行動式的可以隨身帶,產品有華為e5等,**較普通無線路由器貴不少。

11樓:

wifi(wireless-fidelity,意思是“無線保真度”)其實就基本上是常用的無線區域網絡(wlan)的意思了.

wifi熱點就是提供wifi的一個訊號源,比如說某個聯通著的無線路由器。

筆記本一般都能用無線網絡卡跟wifi的。無線網絡卡跟wifi好像不是一個概念。

無線網絡卡是要插卡的。資費的話六月的一個網頁裡有提到,可以參考

wifi是一般是免費的。只要有聯通著網路的無線路由就行。

可攜式無線路由器一定要插卡嗎?如果一定要,那插什麼卡,資

天涯明遠 一定要插卡。可攜式無線路由器是沒有網口,所以要想上網,只能插卡。卡移動 聯通 電信都可以。是在沒有無線的時候,電腦 手機就可以連到這個可攜式無線路由器上。如果可攜式無線路由器有網口,就可以拉根網線插到這個無線路路由器上,就可以上網了。 1 可攜式路由器不是一定要插卡。路由器的具體引數取決於...

騰達150M行動式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看下說明書操作,或者是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14bd256e2de201bb6c26125d.html 這裡的步驟操作下 騰達的便攜路由設定方法和其他路由設定方法相似。具體方法如下 入戶連線網線和路由,保證網路正常工作。開啟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無線路由器一定需要電腦嗎,無線路由器是通用的嗎?

而且訊號很穩定,不擔心會斷線 樓主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1 不一定,只要有賬號和密碼,就可以無線上網,不管是手機,還是平板,筆記本都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2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方法 沒有電腦,可能用智慧型手機,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或者192.1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