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是什麼意思,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在哪裡

時間 2022-01-13 08:45:08

1樓:阿九九

訪客模式就是小公尺手機獨特的一種安全隱私模式,假如要把手機給其他人使用,但不想其他人看到個人的隱私和秘密,就可以把訪客模式開啟,將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程式加密,如果要看,就必須輸入密碼(前提是他得知道密碼)。自己用的時候,退出訪客模式就可以了。

【小公尺手機簡介】: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 小公尺公司(全稱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2023年4月9日,公尺粉節上,搭載高通 驍龍600 四核1.

7g的小公尺手機2s在官網銷售,小公尺2a同時發布。

【miui home特色】:

將快捷方式和程式圖示的兩層模式集成為桌面一層模式。

長按進入編輯模式後,開啟widgets小工具盒子支援拖拽新增小工具。

如果想解除安裝程式,把程式拖拽到頂部垃圾框即可。

8種桌面螢幕切換效果,桌面動畫華麗絢爛。

【簡訊體驗】:

與android原生系統相比,優化簡訊7大細節:

優化新簡訊新增聯絡人方式

**支援新增稱呼並可自動儲存為聯絡人暱稱

從簡訊中提取號碼、**、郵箱等內容更方便

優化手機報閱讀體驗

支援收藏重要簡訊

節日簡訊推薦

快捷檢視回覆視窗

2樓:府靜婉天浦

假如你要把手機給你的朋友用,但是你又不想他看到你的一些隱私和秘密,你就可以把訪客模式開啟,把你不想讓朋友知道的程式加密,如果他要看,就必須輸入密碼(前提是他得知道秘密,不知道自然就看不到)。你自己用的時候,退出訪客模式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在**

3樓:調皮的詩詩

小公尺手機如果訪問模式或者訪客模式都是可以動我安全模式裡面來找到也是可以通過設定來進行進行的

4樓:

有的時候我們不希望對方能看到自己的手機一些相關資訊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選擇開啟訪問模式,然後輸入一套新的密碼,此時手機會進入新的乙個系統。

5樓:白菜愛玩遊戲

回答不同的手機訪客模式的設定方式都不同,以華為p10手機為例,設定訪客模式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在設定介面選擇「高階設定」選項。

第三步,在高階設定介面開啟「使用者」進入。

第四步,找到「新增訪客」一項並點選進入。

第五步,點選「新增」。

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更多5條

6樓:情感遙控達人

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在手機的網路設定裡面找到訪客模式功能。

7樓:可靠的王者

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在手機設定裡面的安全設定裡面就找到。

小公尺手機怎麼退出訪客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訪客模式常用的方法: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安全和隱私;

2)進入後,點開隱私保護。

3)點選訪客模式即可將其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公尺主介面bai點選「設定」du按鈕進入系統zhi設定dao介面

在設定頁面,進入「全部設回置頁面」,選擇安全與隱私答選項進入。在安全與隱私介面!點選「隱私保護」選項卡進入

在隱私保護介面,你會看到訪客模式的開關,系統預設是關閉的,開啟開關即可!系統在你開啟訪客模式時會彈出確認介面,點選確認按鈕進入訪客模式!

第一步:

在小公尺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如下圖所示!

10樓:了困口討論路

小公尺手機退出bai訪客模式方法:

1、打du開常用設定,然

zhi後點選安dao全和隱

私選項,專選擇隱私保護屬。

2、在隱私保護裡面就可以關閉訪客模式,如果您設定了密碼保護訪客模式,請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除。

訪客模式是指當你的朋友把你的手機借去玩的時候,或許你的手機裡有些比較私人的東西不想給他們看見,於是,你就可以啟動訪客模式,啟動後會把你不想讓朋友知道的程式加密,如果他要看,就必須輸入密碼。

如何設定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

11樓:血刺青衣熯凱

,之後下拉列表,點選「開關」,就可以找到「訪客模式」,訪客模式下,通訊記錄會被遮蔽,然後手機處於「寫保護」當中,防止誤刪軟體等操作。

12樓:小公尺

嗨!請您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保護~訪客模式,選擇開啟即可。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手機離線是什麼意思,手機離線模式是什麼意思?

茶世 離線模式就是切斷手機訊號的模式。在這種模式下,依然可以將手機開著機來做別的事,比如用手機聽歌 看電影等,但是不能使用需要用到訊號的一切業務,比如上網,接發簡訊和接打 等。一句話,就是將手機斷網的狀態,好比一台電腦斷掉了寬頻,但你依然可以使用電腦來進行單機的功能。這種手機的離線模式也可以說是飛行...

什麼叫被擋訪客?被擋訪客是什麼意思?

被擋訪客是指qq空間主人設定了訪問許可權 即被限制訪問的使用者,包括黑名單 而其他使用者訪問後留下的記錄 包括手機訪問 同乙個號碼多次訪問只記錄最近一次訪問足跡。比如 qq空間設定了 qq好友 才能訪問自己的空間,那麼當qq好友以外的想進入空間,則會顯示沒有訪問許可權,沒辦法進去,則會計入空間主人的...

小米手機msa是什麼意思

1 小米手機msa全稱應該是miui system ad solution 就是一個推送廣告的程式,miui system miui系統廣告模組。3 也可以軟體把它凍結了 既沒有廣告 升級系統也依然凍結不會有廣告 擴充套件資料 1.關閉小米手機廣告的方法 2.開啟 設定 往下滑 找到 系統應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