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Back是什麼意思小公尺手機

時間 2022-02-26 03:10:12

1樓:131181薄荷

talkback是一款由谷歌官方開發的系統軟體,它的定位是幫助盲人或者視力有障礙的使用者提供語言輔助。讓盲人或者視力受損的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的與他們的裝置進行有效的互動。當使用android自帶的程式時,talkback會實時的提供語言反饋。

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後台執行程式太多,占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

2、手機中病毒

3、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

1、退出部分後台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

2、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二.自動關機

原因分析:

1、電池觸點或電池聯結器氧化

2、靜電引起

3、電量不足引起

4、root引起

5、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處理方法:

1、使用橡皮擦或者棉籤擦試電池聯結器

2、保持手機清潔,或配手機皮套

3、因電量不足引起,充電即可

4、將手機送到售後進行公升級處理

5、重新啟動後可將定時關機取消

三.機身發熱或發燙

原因分析:

智慧型手機相當一台微型電腦,cpu工作時會產生熱量(但手機不像電腦有專門的散熱裝置),熱量通過外殼散發,所以我們會感覺到機身發熱,這是正常現象。在玩大型3d遊戲或充電時使用手機,發熱現象體現得較為明顯。

解決辦法:

6耗電快、待機時間短

1、後台執行程式較多

2、螢幕亮度偏高

3、開啟藍芽、gps、wifi及資料連線等

4、智慧型手機使用頻率高,也是造成待機時間短的重要原因。

解決辦法:

1、主介面按home鍵調出最近執行的程式,滑動退出後台執行的程式

2、螢幕亮度適當調低一些

3、不使用時關閉藍芽、gps、wifi或資料連線等

4、目前手機大部分是一天一充,只有部分電池容量高的手機待機時間會增長。一天一充已是常態。

2樓:

talkback---無障礙(或者盲人模式)

怎樣關閉小公尺手機的talkback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大家開啟miui系統的桌面,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選單按鈕,開啟設定選單按鈕之後,進入miui系統設定頁面。

2/10

在miui系統設定頁面中,點選頁面中的「其他高階設定」選項,進入系統高階設定頁面。長圖

3/10

在系統高階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無障礙」選項,進入手機無障礙使用設定頁面。長圖

4/10

接下來,我們可以看到「talkback」服務功能,預設該功能是出於關閉狀態的,點選進入設定選項。長圖

5/10

接下來,點選進入該選項設定頁面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開啟該服務的按鈕,點選即可開啟該服務。長圖

6/10

接下來,手機螢幕頁面底端會顯示開啟該服務的提示選單,點選選單中的「確定」按鈕即可啟用該功能。長圖

7/10

開啟「talkback」服務功能之後,我們可以先進入教程來學習一下,這樣才可以更好地掌握這項功能,點選頁面底端的「設定」按鈕。長圖

8/10

進入語音閱讀螢幕的功能設定頁面之後,點選設定頁面中的「啟動觸控瀏覽功能教程」選項。長圖

9/10

接下來,我們就會進入觸控瀏覽功能的教程頁面,在該教程頁面中,我們可以按照教程來操作手勢,這樣才可以更好地掌握這項功能。長圖

10/10

當我們啟用了螢幕瀏覽閱讀功能之後,當我們在螢幕上點選某一選項之後,會出現綠色方框圈中這部分,並在此時手機自動讀出語音提示,因此,開啟該服務之後,觸屏體驗很糟糕,如果不需要該服務的小夥伴們可以忽略該功能。有興趣的小夥伴們,可以試試哦。

4樓:小虎哥

首先按電源鍵點亮螢幕然後同時按住兩個音量鍵。直到彈出乙個內容是要暫停talkback的對話方塊後鬆手。之後先觸控確定按鈕,然後用雙擊電腦滑鼠左鍵的速度雙擊螢幕。

就可以暫停talkback了。之後就按照正常的方式操作,到輔助功能裡關閉talkback吧。

小公尺手機裡有乙個軟體叫talkback是幹什麼的?解除安裝了會對手機有影響嗎?

5樓:老實人

talkback是一款為視力障礙者提供的語音輔助應用。它可以幫助盲人或者視力受損的使用者方便的與手機的裝置互動。當使用android自帶的程式時提供語音反饋。

如果不需要為了減少手機儲存空間可以解除安裝掉。不會對手機有其它影響的。

小公尺手機talkback模式是什麼

talkback是什麼?通俗來講,talkback是android裝置內建的螢幕閱讀器,它會在使用者使用手機過程中,對使用者的觸控及操作提供語音反饋,近而幫助視力有障礙的人士。miui官方表示,無障礙已經和軟體相容性 通話質量 天線等一樣成為出廠標準,而且在同等故障等級下優先解決。我們在系統層級對t...

talkback是什麼,talkback模式如何退出?

talkback模式如何退出?以華為榮耀20pro手機,系統版本為例,關閉talkback模式的方法是 首先在華為手機桌面上開啟 設定 點選 輔助功能 點選 無障礙 再點選 talkback 一項進入。其次點選或滑動 talkback 的開關即可關閉 talkback 選項。talkback是一款由...

小米手機msa是什麼意思

1 小米手機msa全稱應該是miui system ad solution 就是一個推送廣告的程式,miui system miui系統廣告模組。3 也可以軟體把它凍結了 既沒有廣告 升級系統也依然凍結不會有廣告 擴充套件資料 1.關閉小米手機廣告的方法 2.開啟 設定 往下滑 找到 系統應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