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msa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小米手機msa全稱應該是miui system ad solution 就是一個推送廣告的程式,miui system miui系統廣告模組。

3、也可以軟體把它凍結了  既沒有廣告  升級系統也依然凍結不會有廣告 。

擴充套件資料:

1.關閉小米手機廣告的方法

2.開啟“設定”往下滑、找到“系統應用”

4.再返回到“系統應用”中,找到“日曆”點進去,找到下方“使用者體驗計劃”。

5.找到“內容推廣”和“功能推薦”關閉右邊選項。

6.依次再返回系統應用,找到“安全中心”點進去在下方找到“推薦內容”選擇關閉。

7.返回系統應用,找到“**”,找到**下方的“諮訊廣告推薦”選擇關閉。

2樓:匿名使用者

怒火中燒,無處吐槽!!

紅米4x,我移動**就100m,也就手機支付上下班時用下,頭天移動還攛掇我換更貴**,第二兒天手機就給我來這出,你們丫的串通好了吧?!

再tm嘚瑟!攜號轉網!加換別家手機!!

2019 5  5截圖為證!! 我要是別有用心,tm天打五雷轟我!!  氣沒出撒!

聯網控制裡系統應用輕易我不動,就怕不懂弄出麻煩來。

我是不懂!就欺負我是吧?!

TalkBack是什麼意思小公尺手機

talkback是一款由谷歌官方開發的系統軟體,它的定位是幫助盲人或者視力有障礙的使用者提供語言輔助。讓盲人或者視力受損的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的與他們的裝置進行有效的互動。當使用android自帶的程式時,talkback會實時的提供語言反饋。小公尺手機常見問題 一.手機宕機 原因分析 1 後台執行程...

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是什麼意思,小公尺手機的訪客模式在哪裡

訪客模式就是小公尺手機獨特的一種安全隱私模式,假如要把手機給其他人使用,但不想其他人看到個人的隱私和秘密,就可以把訪客模式開啟,將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的程式加密,如果要看,就必須輸入密碼 前提是他得知道密碼 自己用的時候,退出訪客模式就可以了。小公尺手機簡介 小公尺的 logo是乙個 mi 形,是mob...

小米手機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叫小米呢

l阿一古 小米手機名字由來 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動網際網路公司。小米的logo倒過來是一個心字,少一個點,意味著小米要讓我們的使用者省一點心。小米手機介紹 小米的logo是一個 mi 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