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離線是什麼意思,手機離線模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茶世

離線模式就是切斷手機訊號的模式。在這種模式下,依然可以將手機開著機來做別的事,比如用手機聽歌、看電影等,但是不能使用需要用到訊號的一切業務,比如上網,接發簡訊和接打**等。

一句話,就是將手機斷網的狀態,好比一台電腦斷掉了寬頻,但你依然可以使用電腦來進行單機的功能。這種手機的離線模式也可以說是飛行模式。

在飛機這種需要關機的地方,可以使用這種模式來繼續使用手機而不必非得關閉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離線就是手機照樣開機,除了不能接打**、手法簡訊、網路等功能以外,其他手機自帶功能照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飛行模式 手機開著天線不開 別人打**會聽到「您撥打的**已關機」

4樓:暗影之王

手機離線模式,等同於 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也叫航空模式。相當於把手機通話功能關閉,此時手機不會發出或接收訊號。

簡單的說就是在飛機飛行時使用的模式.在飛機飛行時如果使用手機會有干擾訊號,對航空安全造成危害!所以有關航空管理規定在飛機上是嚴禁使用手機的.

但是如果手機開啟了 飛行模式 就可以關閉所有網路功能,這樣就不會產生訊號干擾。

手機離線模式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離線模式就是手機不可以撥打手機了,跟電腦斷網類似。

6樓:匿名使用者

離線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在手機不關機的基礎上切斷了訊號源,跟非智慧型的關機差不多的內用處,當你重新容需要使用的時候把離線模式關閉就可以使用了,縮短智慧型機開機時間;另外建議睡覺前習慣性把手機放床頭的睡前都弄到離線模式,減少輻射。

vivo離線模式什麼意思

離線模式,即是手機上所謂的飛航模式或航空模式。進入手機設定中開啟離線模式即可,開啟後手機不能具備sim卡相關的所有功能。具體操作步驟 1 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 開啟 離線模式 即可 新鮮派動畫 離線模式就是在手機不關機的基礎上切斷了訊號源,跟非智慧的關機差不多的用處,當您重新需要使用的時候把離線模式...

為什麼愛奇藝離線快取不了,愛奇藝手機端離線快取的視訊為什麼沒法看?

何竹到 你好,愛奇藝vip會員離線快取沒有限制,但是免費使用者會有限制。快取圖如上。拓展資料 愛奇藝會員主要通過充值獲得,分詞可以充值獲得一個月 三個月 一年的會員。 答 拓展內容 離線快取 快取是指臨時檔案交換區,電腦把最常用的檔案從儲存器裡提出來臨時放在快取裡,就像把工具和材料搬上工作臺一樣,這...

電腦上有離線工作哪是什麼意思啊!

離線瀏覽就是在離線情況下訪問cache 磁碟快取 中的網頁。瀏覽器在網上工作的過程中會把當前網頁 影象及相關資料存放在磁碟快取中,並建立相應的索引。利用磁碟快取,瀏覽器可以離線 離線 訪問使用者以前瀏覽過的網頁資訊。如果我們在上網時,先想好要訪問查詢的位址和條目,上網後同時開啟多個視窗,快速地找到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