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模式是什麼?B S模式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5-19 22:42:07

1樓:寒雪美美

答:b/s(browser/server,瀏覽器/伺服器)模式又稱b/s結構。它是隨著internet技術的興起,對c/s模式應用的擴充套件。

在這種結構下,使用者工作介面是通過ie瀏覽器來實現的。b/s模式最大的好處是執行維護比較簡便,能實現不同的人員,從不同的地點,以不同的接入方式(比如lan, wan, internet/intranet等)訪問和操作共同的資料;最大的缺點是對企業外網環境依賴性太強,由於各種原因引起企業外網中斷都會造成系統癱瘓。

參考資料:

2樓:多少懂點物理

就是browser/server架構,主機/客戶端模式,是指某網路應用軟體的工作模式,在這樣的模式中,該軟體系統只在伺服器端進行安裝,工作站只需要進行簡單的設定即可。

3樓:秒懂百科

b-s模型:權證定價理論的經典模型。

什麼是b s模式

4樓:古惑仔入侵

b/s模式,即browser/server模式(瀏覽器/伺服器)。它是隨著internet技術的興起,對c/s結構的一種變化或者改進的結構。

b/s模式有以下特點:

1.系統開發、維護、公升級方便。

每當伺服器應用程式公升級時,只要在伺服器上公升級服務應用程式即可,使用者計算機上的瀏覽器軟體不需要修改,系統開發和公升級維護方便。

模式具有很強的開放性。

在b/s模式下,使用者通過通用的瀏覽器進行訪問,系統開放性好。

模式的結構易於擴充套件。

由於web的平台無關性,b/s模式的結構可以任意擴充套件,可以從包含一台伺服器和幾個使用者的小型系統擴充套件成為擁有成千上萬個使用者的大型系統。

4.使用者使用方便。

b/s模式的應用軟體都是基於web瀏覽器的,而web瀏覽器的介面是類似的。對於無使用者交換功能的頁面。使用者接觸的介面都是一致的,使用者使用方便。

b/s模式什麼意思 5

5樓:飛機

b/s結構(browser/server,瀏覽器/伺服器模式),是web興起後的一種網路結構模式,web瀏覽器是客戶端最主要的應用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d瀏覽器/伺服器模式。

什麼是b/s計算模式?其最主要特點是什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b/s是瀏覽器和伺服器計算模式。

特點:使用者可以直接通過輸入**進行網頁的訪問(當然需要使用者安裝ie,或是firefox的瀏覽器就行)。當我們使用b/s計算模式時,我們開發的應用程式就是web應用程式。

優點:在c/s的基礎上有了提高,它便於維護。

8樓:匿名使用者

b/s結構(browser/server結構)結構即瀏覽器和伺服器結構。

c/s模式和b/s模式到底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b/s結構(browser/server結構)結構即瀏覽器和伺服器結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c/s是客戶端/伺服器 b/s是瀏覽器/伺服器 c/s的一般適合於軟體開發,對客戶端的計算機配置要求比較高 客戶端也需要安裝軟體,典型事例:qq b/s的一般適合於**開發,客戶端只要安裝瀏覽器就可以完成操作 客戶端基本上不需要載入什麼,但是對於伺服器端的配置要求比較高 典型事例:**,erp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b/s是browser/sever吧,就是瀏覽器/伺服器,好象是asp裡邊的,

S結構模式是什麼意思,採用B S結構模式 是什麼意思

名字太難起了 c s 伺服器 客戶機,即client server c s 結構。c s結構通常採取兩層結構。伺服器負責資料的管理,客戶機負責完成與使用者的互動任務。b s結構 b s結構 browser server,瀏覽器 伺服器模式 是web興起後的一種網路結構模式,web瀏覽器是客戶端最主要...

什麼是BS開發模式?誰能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它是隨著internet技術的興起,對c s 客戶端 伺服器 結構的一種變化或者改進的結構。在這種結構下,使用者工作介面是通過www瀏覽器來實現,極少部分事務邏輯在前端 browser 實現,但是主要事務邏輯在伺服器端 server 實現,形成所謂三層3 tier結構。擴充套件資料 bs開發模式的優...

MVC模式的優點及缺點有哪些,MVC與BS的區別,他們的優點及劣勢是什麼?

立港娜娜 物件不同 mvc包括三類物件,model是應用物件 view為其螢幕表示 controller定義了對使用者輸入的處理方式。在應用mvc方式以前,通常將這三個物件的功能合到了一起,應用mvc分離了它們,為設計提供了靈活性和可重用性。mvc設計模式是目前最流行的web應用設計模式,給專案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