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人壽超級瑪麗2號Max和百年人壽康惠保2 0哪個更值得買?各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2-01-13 08:40:10

1樓:學霸談保障

最近兩款比較火的重疾險,在後台詢問的人也非常多。

康惠保2.0超級瑪麗max2.0

這兩款選哪個真的困擾了很多朋友。下面我就給大家來分析一下這兩款保險的優缺點,幫助大家更好的做選擇。要是你想馬上知道自己更適合哪款產品,你可以直接看這裡:

《康惠保2.0、超級瑪麗max2.0,哪個適合你?

,裡面對不同的身體狀況,不同的預算的人更適合哪款都有詳細的介紹,給準備要買重疾險的朋友做個參考。

老規矩,先看圖:

從上圖我們可以看出,在**方面,這兩款產品的差別不大。從**上分不出高下,那麼就要看誰的保障更加好,更加人性化。

重點有這幾點:

1.從前症保障上看:康惠保2.

0可以說是鶴立雞群,是第一款引入「前症」這一概念的產品,試想將重疾直接扼殺在搖籃裡。你可別小看了這個前症,重疾的最開始就是從前症來的,康惠保2.0的前症裡,每一種都是有很大的可能變成重疾的!

所以說,前症的出現完全是福音呀!被保人可以早**,少遭罪,保險公司也可以不用賠付太多。

2.高發輕中症對比:由下圖可知,康惠保2.0所有的高發輕中症都有包含,而超級瑪麗max2.0卻沒有。

比如說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康惠保2.0將其定義為輕症,而超級瑪麗max2.0把它定義為中症,也就是說,這項疾病在康惠保2.

0裡的理賠標準是降低了。

目前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會對輕症疾病的病種弄些暗箱操作,大大降低獲賠的概率!甚至還不涵蓋高發輕症!要是遇到這樣的產品:

《不涵蓋高發輕症的十款【不值得買】重疾險**點》請當即跟它再見!

3.從豁免方面來說:兩者都有覆蓋到輕症和中症,康惠保2.

0還多了個被保人前症和重疾的豁免,與此同時,你還可以選擇附加投保人豁免。我之前也說過,不管是被保人豁免還是投保人豁免,豁免的條件肯定是只嫌少不嫌多的!因為這樣可以提高後期豁免保費的概率。

4.原位癌二次賠:乍一看,超級瑪麗max2.

0在原位癌二次賠付的設定上似乎對消費者挺有利,但是,經過我的收集發現,沒有哪個病例是顯示發生了兩次原位癌的!這樣看來,原位癌二次賠這一保障專案就無多大意義了。

綜上所述,百年人壽的康惠保2.0還是略勝一籌的!

除了這2款還有其他價效比高、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你可以看看這篇測評原文:《薅羊毛時間!高價效比的十款熱門重疾險都在這了!》

望採納!

2樓:奶爸講解保險

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和康惠保2020都是**重疾險作為新公升級的重疾險產品,兩兩對比是在所難免的,那這兩款對比結果怎麼樣呢?想

對比結論:

1. 重疾保障方面,康惠保2020更有特色

康惠保2020除了保單前15年額外賠付,特別輕症或者中症賠付之後重疾保額提高25%,這個是比較少見的,一定程度上都提高了重疾保障力度。

不過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額外賠付的時間段更長,若被保人60歲前重疾出險都可以額外賠付,而且賠付比例高達50%,重疾保障和三峽達爾文2號一樣簡單給力。

2. 輕症和中症保障方面,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更有優勢

兩款產品的中症保障都差不多,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的輕症保障更好一些,賠付比例高達45%。康惠保2020前兩次賠付比例僅有35%和40%。

還要再看看兩款產品高發輕/中症的覆蓋情況:

根據上表,兩款產品在高發輕/中症疾病的覆蓋情況一致,都是比較良好的。

3. 可選責任方面,康惠保2020更加豐富

除了癌症二次賠付,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還有兩種心血管疾病保障;

而康惠保2020還有32種特定疾病保障,按照年齡段分為13種男性特疾,9種女性和10種少兒特疾。

4. 保費**

無論是基礎責任還是加上可選責任,信泰超級瑪麗2020max的**都要貴一些。

總之,兩款產品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特色,選擇哪一款還是得根據自身需求和實際條件,只有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3樓:大仙爾兒大傻

情況的話其實兩個都不是特別的好不建議你入

4樓:任你大大

我覺得是百年人壽康保險比較耿直的滿意,這,時候很多人去

5樓:幸晴霞

新泰人超級瑪麗別的客服拿出來從**想你了

6樓:楣弼

鑫泰人壽,超級瑪麗二號好誒,姆和菲尼人數昌匯博2.0,哪個值得買?我們他們都有各自的各自各有的。好處我們可以嗯嗯,先買這種的一種啊,嗯,過一段時間再買另一種可以自己對照一下。

7樓:

新泰人壽的話,超級瑪麗應該二號,他是和那個百年人壽,嗯哦,真的話,他應該是也值得去深思,而且應該是百年人壽比較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的保險最好是不要購買太坑人了。

信泰人壽超級瑪麗2號max和百年人壽康惠保2.0哪個好?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哪個更值得買?

9樓:學霸說保險

超級瑪麗2號max昨天上線,如果沒有康惠保2.0今日上線,將是上半年最棒的重疾險產品。

不管怎麼說,這都有益於我們消費者,反正是少花錢誰不樂意~

看了這個缺點,我就不想買【康惠保2.0】了

「超級瑪麗2號max」長歪了,根本不值得買!

話不多說,先上對比圖!

1、前症保障

科普一下:前症即「重疾前症」,俗來說,就是病情比輕症要輕,還沒有達到輕症理賠標準之前的疾病。

康惠保2.0的前症,按15%保額賠付,包括8種癌前病變手術+2種慢性病+1種介入手術和+種發作性高的心律失常手術

超級瑪麗2號的原位癌賠付2次,每次都是45%保額,但不能是同一器官。

相比之下,康惠保2.0拿到理賠的概率較輕症更大,因為買重疾險最好的結果並不是得重疾!

而是在有前症時,就賠你錢讓你治病,讓你盡量別得重疾!

目前市面上涵蓋前症保障的重疾險並不多見,碰到建議優先選擇!

2、心腦血管疾病二次保障:

康惠保2.0對12種心腦血管疾病承保,第二次賠付120%保額;

超級瑪麗2號僅對3種心腦血管疾病做二次承保,也是120%保額。

這回合哪個更好呢?

心腦血管疾病已成為成年人健康的「第一大殺手」,尤其是男性。

所以,心腦血管的保障是越齊全越好,這點上康惠保2.0完勝超級瑪麗2號max,毋庸置疑!

3、准入門檻

承保年齡上,超級瑪麗略優,51-55歲也能投保;承保職業上,康惠保2.0更好,5-6類職業也能投保。

但!最重要的門檻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初次確診」條款較為嚴格,

也就意味著,康惠保2.0更容易獲賠!

很明顯,康惠保20.是略貴一點點的,不過鑑於上面兩者的對比,

在保障更全的前提下,康惠保2.0貴個一兩百又怎樣呢?整體看來價效比還是高!

並且超級瑪麗2號max的部分保障都顯得有的雞肋。

而康惠保出身於百年人壽豪門世家,不管是追求價效比還是追求大品牌,康惠保2.0都比超級瑪麗2號max更勝一籌。

10樓:學霸說保_欣怡

這兩款產品都是市面上價效比很高的產品,而且各有優勢,這讓很多人陷入了糾結,到底哪個值得買?之前學姐給這兩個產品做了詳細的對比,正在糾結的朋友可以看看:「康惠保2.

0」pk「超級瑪麗max2.0」,到底哪個好?

下面一起來看產品測評表:

超級瑪麗2號max

這款重疾險的主要優勢在於含有早期癌症二次賠保障,癌症越早發現**越好,所以這個保障比較不錯,而且相對於康惠保2.0來說,這款重疾險的**會便宜一些,但是相比康惠保2.0,就缺少了前症保障內容。

康惠保2.0

這款重疾險的主要優勢在於前症保障,現在市面上很少重疾險能做到涵蓋前症保障,這一點非常難得,所以這款產品的保障更加全面,不過相比超級瑪麗2號max,這款產品的癌症二次賠是必選責任,不夠靈活,而且如果是選保至70歲,必須要選擇身故保障,所以**會偏貴。

從產品測評表來看,這兩款重疾險的保障都是比較全面,價效比都不錯,買重疾險要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所以學姐建議大家根據自身需求購買,如果不喜歡這兩款產品,市面上還有更多高價效比的重疾險可供挑選: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11樓:奶爸嘉林說保險

你好,這兩款產品都有自身的優缺點,需要你對這兩個產品進行了解以後,哪個更符合你自身情況的哪個就更值得你買,下面我會為你簡單分析對比一下這兩款產品的優缺點。

而百年人壽康惠保2.0有重疾高賠付額,60歲前確診重疾賠付160%保額。至於兩款哪個更好,這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再進行選擇了。

通過**可以看到,超級瑪麗2號max對比康惠保2.0,主要差別在於在同樣情況下,超級瑪麗2號max的保費要便宜很多。

但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心腦血管疾病只涵蓋了三種,介意的話建議選擇康惠保2.0。

或者其他保費更低但保障更全的重疾險,比如,橫琴人壽的無憂人生2020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這篇文章對這款產品作了詳細的分析《橫琴人壽無憂人生2020,優缺點詳細測評分析,值不值得買》

我們再來兩者間的具體差別吧:

1. 投保年齡

超級瑪麗2號max的投保年齡為0-55周歲,康惠保2.0的投保年齡是0-50周歲。超級瑪麗2號max的投保範圍更廣,提供了老年人選擇優秀重疾險的機會。

2. 輕症保障

康惠保2.0的輕症依次賠付40%/45%/50%保額,比超級瑪麗2號max45%的保額要高,這個保額在市面上算是佼佼者了。

但是,超級瑪麗2號max的輕症中,原位癌還能額外賠付一次。

3. 前症保障

超級瑪麗2號max對比康惠保2.0,康惠保2.0含有12種前症,賠付比例為保額的15%

4. 特定疾病二次賠付

超級瑪麗2號max對比康惠保2.0同樣含有癌症二次賠付和心血管二次賠付,賠付比例同樣是120%。

康惠保2.0的癌症二次賠付是自帶。兩者對於心腦血管涵蓋的疾病內容並不一樣,

而超級瑪麗2號max的心腦血管只涵蓋3種,分別是: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

雖然超級瑪麗2號max的心腦血管只有三種,但都是高發重疾或高發手術,其中腦中風後遺症更是賠付率非常高的一項,康惠保2.0是沒有該項疾病二次賠付保障的。

5. 保費差異

保費應該是大部分人考慮該保險產品的一項重要因素吧,不僅要保障到位,且保費也要合適。康惠保2.0的保費整體比超級瑪麗2號max的要高。

如果大家預算比較充足,可以選擇多次賠付的重疾險,這樣保障會更加的全面,這裡有乙份關於多次賠付保險的榜單可以閱讀一下《2020重疾險排行榜,這幾款多次賠付重疾險不要錯過哦!》

這兩款產品應該選擇哪個就要看你自己了,注重特定疾病的保障,預算比較有限的話可以選擇超級瑪麗2號max。介意心血管疾病種類多少的話,可以考慮康惠保2.0。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請問有人知道嗎?麻煩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賠付力度大,保障全面且靈活,完整測評可看這裡 超級瑪麗3號 高額保障背後,竟有如此缺陷.具體保障內容如圖 對比一下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你會發現這款保險價效比也不錯 超級瑪麗3號max與熱門的10款重疾險對比 誠如我之前所言,超級瑪麗3號m...

FC超級瑪麗3如何無限選道具,FC超級瑪麗3都有什麼祕技?

每個道具都有不同 pc fc模擬器金手指 7d80 7d8c 01 01 0d 全道具 7d80 7d8c 01 蘑菇 7d80 7d8c 02 花 7d80 7d8c 03 樹葉 7d80 7d8c 04 7d80 7d8c 05 小熊 7d80 7d8c 06 斧頭男 7d80 7d8c 07 ...

經典超級瑪麗的第6關5怎樣過,超級瑪麗3第六大關的第5小關怎麼過的呀?

所有管道都試探了一遍,結果如圖。箭頭前的數字是管道的編號,箭頭後的數字表示從這個管道進去會出來的地方。為了更明確用不同顏色區分 綠色是正確的路線。紅色表示會通向火海。灰色表示會通向錘子龜。黃色表示會退回前面的管道。黑色表示會大幅度退回。白色表示不能從這個管道進入。另外用選關器設了1000單位時間來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