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怎么樣

時間 2022-09-19 19:20:06

1樓:風吹麥浪小寶哈

超級瑪麗系列是小雨傘的招牌,這次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相較於小雨傘超級瑪麗2020max有小幅度的公升級,60歲前額外賠付80%重疾保額,輕症/中症賠付比例高,惡性腫瘤額外賠付,3種特定心腦血管重疾額外賠付,可附加身故責任。總的來說是一款非常優秀的重疾險產品。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2樓:薄荷保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還是值得買的,但是不一定適合所有人,還是要多對比一些重疾險,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新規之下,我們盤點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重疾險,速戳→《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布!第一名竟然是它》

3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是由信泰人壽出品的,堪稱價效比之王,奶爸這樣一說那麼應該會有很多人想買吧,但是不一定這款產品就這麼的完美無瑕,適合每乙個人,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內容吧。先了解這份乾貨:《重疾險的正確投保姿勢,奶爸教你幾招!

》先把超級瑪麗二號和三號放在一起進行對比:

1、重症保障:60歲之前確診重疾可賠付180%的保額,否則100%;

2、輕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0%保額;

3、中症保障:60歲前額外賠付15%保額。

4、其他可選責任:癌症二次賠付和兩種心血管疾病二次賠付都有150%

亮眼的尤其是180%的重症賠付,真的是在同類產品中的一座高山。

有優點那必然會有一點缺點,沒有乙個產品是十全十美適合每乙個人的。產品的細節部分比如:嚴重i型糖尿病理賠嚴苛,腦中風二次賠付要求高,輕症部分的病種缺失等等。

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但是與市面上熱門的單次賠付重疾險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的保費**確實貴了幾百元。以保障來說還是值得多花幾百元的。畢竟它的價效比是超高的。

如果預算確實非常有限的話,可以選擇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可以考慮國富人壽嘉和保,其不附加身故責任保費是最便宜的,基本的保障也包含在內了。

如果大家對這款產品沒興趣,那麼奶爸還有很多單次賠付的重疾險等著你:《2020重疾險排行榜,有哪些單次賠付重疾值得關注》

我們可以看出,同類產品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已經是比較小貴的了,但是毋庸置疑其保障力度可以說是這其中最全面的了,值得入手。就算花多了幾百塊心理還是比較安心的。

4樓:奶爸保險規劃

信泰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是由信泰人壽承保的一款單次賠付重疾險,它在今年6月份才剛剛推出。這位朋友可以在了解這款產品以後再作決定,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裡有一篇關於超級瑪麗3號max的測評,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到這款產品,可以點進這篇文章閱讀一下《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深度測評,才沒多久又公升級了!》

1、重疾保障

110種疾病,60歲前額外賠付80%保額,也就是說,投保50萬保額,60歲前首次罹患重疾,可獲得90萬保障。目前來說,信泰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的重疾賠付是市場上最高的。

2、中、輕症保障

中症保障25種,60%基本保額;輕症保障50種,45%基本保額。

不過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條款中有規定,60歲確診中症可額外賠15%基本保額,也就是賠75%保額;輕症則是額外賠10%,也就是55%基本保額。

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對輕症的覆蓋也不錯。

3、附加保障

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可附加心腦血管疾病和癌症額外賠,賠150%基本保額。

附加保障中,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的賠付比例也是最高的。

保障期限上,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可以自由選擇保至70歲的定期版本和保終身。

那麼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的價效比如何呢,我們把它與其他產品進行對比看一看。

追求重疾保額與賠付比例: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在60歲前確診重疾可額外賠付180%保額,這是目前市場上重疾險間賠付最高的。

且中、輕症賠付比例也很高,首次分別可達75%和55%,這也是目前市場上同類產品中最高的。

且它的費率和大部分重疾險產品相比並不算高,價效比是不錯的。

追求價效比:超級瑪麗2號max

超級瑪麗2號max在60歲前確診重疾可額外賠160%,中、輕症賠付比例也很可觀,分別是60%和45%。

雖然兩者的賠付比例都不算非常高,但是它費率是4款重疾險中最低的,尤其是在附加癌症二次賠、心腦血管二次賠後,價效比更高。如果對超級瑪麗2號max感興趣的話可以閱讀這篇文章《超級瑪麗2號max優缺點分全面分析,好不好一看就知道》

如果追求身故保障:無憂人生2020

無憂人生2020的保障內容很全面,重疾保額優秀,中、輕症賠付比例也不低,且在附加身故責任時,無憂人生2020的費率是最低的。

如果看重心腦血管疾病保障:達爾文3號

達爾文3號的保障內容與超級瑪麗3號max大體相似,不過它中症、輕症都有針對心腦血管高發疾病的額外賠付,對心腦血管疾病這方面保障更優秀。

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的保障比較全面,在選擇定期版本的情況下費率並不高,價效比很高。而且它附加保障的賠付比例也很高,如果你希望找一款保障全面、價效比高的重疾險,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還是值得考慮的,但是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再做選擇哦。

5樓:小雨傘保險官號

作為小雨傘的明星重疾系列,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一直在不斷地公升級,努力成長為保障更全、保費更實惠、價效比更高的大明星,更好地滿足大家對於投保的需求。讓我們用一張圖先來看看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的公升級之處,以及與市面其他產品的對比:

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相比於超級瑪麗重疾險2號max的公升級之處:

1、60歲前額外賠付由原來的60%提高到75%;

2、首次輕症賠付比例:60歲前首次確診輕症,首次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

3、首次中症賠付比例: 60歲前首次確診輕症,首次中症賠付比例高達75%;

4、惡性腫瘤額外賠付比例由原來的120%提高到150%;

5、特定心腦血管額外賠付比例由原來的120%提高到150%

6、保障公升級,可選責任根據客戶需求自由搭配,更加靈活

由此可以看出,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的賠付比例大大提高了!

相比於市面上的其他重疾險,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也以超高的價效比更勝一籌,從**中可以看到,達爾文3號特色在於特定心腦血管輕症/中症可以額外賠付1次,而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優勢在於首次輕症/中症賠付比例高。**上,達爾文3號比超級瑪麗3號max貴了4%左右,比超級瑪麗2號max貴了10%以上。

對於附加特定心腦血管疾病保險金來說,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和達爾文3號三種特定心腦血管重疾種類一樣,賠付比例一樣、間隔期一樣,選擇附加特定心腦血管的產品方案下,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依然比達爾文3號便宜3%-4%。如果關注特定心腦血管重疾,且想要高賠付比例的,綜合責任與**,超級瑪麗3號max是最優的選擇

整體來說,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較之前產品或市面其他重疾險最大特點是:60歲前輕症/中症/重疾保額高。

主險每個責任的保額都大幅度提高,基礎保障紮實;可選責任惡性腫瘤二次150%的賠付比例也很突出,是一款保障責任非常到位的重疾險。

因此可以放心大膽地說,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是目前市面上最牛的重疾險。當然,如果預算有限的話,超級瑪麗2號max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想給自己更高更全的保障,當然要選擇價效比之王——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

6樓:i淺羽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是一款責任亮點很多,沒什麼坑點,如果你剛想要買乙份價效比高的高保額重疾險,又不知道買什麼好,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應該是最合適的選擇。

先看看它的產品形態。

1、60歲前可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槓桿率超高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可保110種重疾,確診重疾可賠付基本保額,60歲前確診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可額外賠付80%基本保額,是目前市面上重疾額外賠付比例最高的重疾險之一,槓桿率超高!

2、首次輕中症賠付比例最高可達75%,輕中症保障力度超強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可保50種輕症,不分組賠付3次,25種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60歲前首次確診,首次輕症賠付比例高達55%,首次中症賠付比例高達75%。

重疾新規實施後,限制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為20%,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極有可能成為市面上輕症保額最高的一款重疾險,注重輕中症保障的不二之選。感興趣可看:《達爾文3號重疾險對比超級瑪麗3號max,到底要選誰?

3、惡性腫瘤、特定心腦血管額外賠付比例高達150%

惡性腫瘤額外賠付:

1)第一次確診惡性腫瘤,3年以後,惡性腫瘤新發、**轉移及持續**額外賠付150%基本保額;2)第一次確診惡性腫瘤之外其他重疾,180天後惡性腫瘤新發額外賠付150%基本保額。

特定心腦血管重疾二次賠付:

1)首次確診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1年後,再次確診同種特定重疾,賠付基本保額150%;

2)首次確診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之外其他重疾,180天後,新發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賠付基本保額150%。

想看更多重疾險測評可以移步:《10款消費型重疾險測評:總有一款戳中你~》

希望可以幫到你!

小雨傘保險上的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有人買過嗎?

7樓:奶爸保測評專員

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奶爸之前有做過測評,產品的保障很全面,對比市面上其他產品來說價效比是不錯的。具體的測評文章可以戳這裡:《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深度測評,才沒多久又公升級了!》

對於 超級瑪麗3號max,奶爸專門給大家解析解析:

(基本內容)

1. 重疾保障

110種重疾,60歲前出險可以額外賠付80%保額,過了60歲出險的話,按照基本保額進行賠付。

額外80%保額有多少呢?

假設投保50萬,萬一60歲前出險重疾,那麼可以額外獲得40萬保額賠付,也就是一共可以獲得90萬重疾保額賠付。

重疾最多只能賠付1次,賠付後,合同就終止了。

2. 中症保障

25種中症,不分組賠付2次,無間隔期,每次賠付60%保額;

被保人60歲出險中症,可以額外獲得15%保額的賠付。

投保50萬保額,出險賠付基本保額+額外賠付保額,也就是30萬+7.5萬,總共37.5萬元的賠付。

3. 輕症保障

50種輕症,不分組賠付3次,無間隔期,每次賠付45%保額;

60歲前首次出險輕症,可以額外賠付10%保額,輕症可以賠27.5萬。

其中,針對高發輕度癌症——原位癌,可以重複賠付1次,按照原本的輕症保額進行賠付。

4. 特疾保障(需附加)

特疾保障包含癌症二次賠付和2種心血管疾病二次賠付,都是需要額外附加的。

癌症:

二次出險癌症,可以賠付150%保額,需要間隔期3年,癌症狀態包括新發、**、轉移和持續。

如果首次出險的非癌症,那麼二次出險重疾是癌症,只需要間隔期180天。

心腦血管疾病:

對以下3種心腦血管疾病二次賠付150%保額,需要間隔期1年。

急性心肌梗塞、冠狀動脈搭橋術、腦中風後遺症。

總的看來,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重疾、中症、輕症都包含額外保額,在產品的賠付保額上,大家無需擔心,對比目前主流產品都有優勢。

小雨傘超級瑪麗重疾險3號Max價效比高不高?

總體來說還是挺高的,不是說 有多便宜,它的 在市面上並不是最低的乙個,但確實是市面上保額最高,額外賠付比例最高的重疾險,重疾額外賠付比例有80 用同樣的保費能買到相當於多出一倍的保額保障,價效比超高,而且保障責任也不錯,結合了保障責任來看,的確是一款良心產品。達爾文3號和小雨傘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重疾險請問有人知道嗎?麻煩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信泰超級瑪麗3號max是一款單次賠付的重疾險,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賠付力度大,保障全面且靈活,完整測評可看這裡 超級瑪麗3號 高額保障背後,竟有如此缺陷.具體保障內容如圖 對比一下目前市面上的重疾險,你會發現這款保險價效比也不錯 超級瑪麗3號max與熱門的10款重疾險對比 誠如我之前所言,超級瑪麗3號m...

FC超級瑪麗3如何無限選道具,FC超級瑪麗3都有什麼祕技?

每個道具都有不同 pc fc模擬器金手指 7d80 7d8c 01 01 0d 全道具 7d80 7d8c 01 蘑菇 7d80 7d8c 02 花 7d80 7d8c 03 樹葉 7d80 7d8c 04 7d80 7d8c 05 小熊 7d80 7d8c 06 斧頭男 7d80 7d8c 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