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難嗎

時間 2022-09-19 19: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電子琴轉鋼琴從協調性上來說根本不是問題。而且手形也沒有毛病吧?

2樓:匈牙利

那個但可以了 我告訴你吧 只要你願意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你先說你15歲 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關鍵是你是不是願意去學 是不是能夠鑽進去學,不一定說非得有什麼什麼時間才可以,其實也不是這樣的,只要你能提高效率,很多人也都在練習鋼琴啊,但是他們練的怎麼樣呢,坐那那麼久,一定有笑過麼?也不是那樣的,關鍵看你的心是否能進去,不在於時間在於你的效率雖然你學習很重要,但是我相信一天總有乙個小時吧,有乙個小時就行,只要鑽進去,再說你也練過電子琴,有點基礎的,可以的,相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很難,除非你心態很好.真的只是業餘玩一下,而且玩不好也無所謂的心態.反正自己不是弄專業的.因為學過電子琴的學生很難入鋼琴這一門.

4樓:蘭7精靈

我今年16歲,情況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是14歲的時候正式開始學習鋼琴,我現在已經八級了。沒有太多時間去練習並不代表沒有時間練習,我現在有的時候只練30分鐘,貴在堅持。

5樓:丑角的命運

鋼琴不是練幾天就可以沒事時彈出柔美動聽,令人陶醉的曲子來陶冶情操的。

最少(極刻苦)也需要五年以上,才可以彈出動聽的曲子,而想要爐火純青,需要更長的時間,而且還要有足夠的經費。還有,電子琴對於鋼琴來說就是玩具,電子琴反而會讓你走彎路這個不要理解錯了。考慮一下吧。

ps:我是****學院鋼琴考官的女兒,真正懂得人(*^__^*) 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 好學 不認真學 難學

7樓:輕輕彩雲

行前提:1.喜歡學

2.要堅持

喜歡學沒有堅持不行,堅持不喜歡學也不行

祝你成功!~~~

13歲學鋼琴會適合嗎,13歲學鋼琴難嗎?

只是作為一種興趣的話,可以學得。而且13歲,接受能力也夠了。學起來會比小時候學的快的多。但是如果你想學得像音院的科班生那樣。是沒有什麼可能了。所以,就是看你自己的要求啦。不過,我覺得吧,女孩子學點鋼琴沒什麼不好的。鋼琴的聲音很美哦。我彈11年了,還是那麼喜歡。哈。回答你好,親親。晚與不晚要看你學鋼琴...

去學鋼琴還是吉他 學鋼琴難還是吉他難?

兩個都蠻好的,他們是世界三大樂器中的兩個,還有乙個是小提琴。不過,吉他比較容易學,相對的,鋼琴需要專業老師指導,而且不容易學。另外,吉他可以自學的。我兩個都學了,鋼琴是7歲開始學的,已經過十級了,目前吉他仍在自學中,我15歲哦!其實如果你真心想學鋼琴,付出更多的努力也是可以的。學鋼琴難還是吉他難?業...

鋼琴考級難麼,鋼琴考級難嗎?

或許面對考級的時候都有一點的難度,不過這樣才能進步,多練就好 前面的級別不難,後面就不容易了,關鍵在於多多練習 看你的程度,和考級的級數,鋼琴考級難嗎?不難不難,上次我聽乙個人不知道在彈什麼,斷的一塌糊塗,但是堅持下來了,結果 此人剛好合格。你關鍵就是要保證全曲可以下來。當然,這些都是對六級以下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