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動漫設計難嗎,學動漫設計難嗎?要學多久,學費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小樂同學

零基礎可以學漫畫嗎?現在伴隨著很多行業熱潮的褪去,一些想要轉行做漫畫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都源於外行人對於漫畫製作的不瞭解才產生的問題。

現代漫畫在製作流程上,已經不是由一個漫畫家,從頭到尾製作出來的了;而是由各個崗位的畫師一起配合製作的。也就是說,一個漫畫作品的產生,實際上是數個崗位漫畫師通力合作的結果。按漫畫團隊崗位分工舉例就是:

編劇+主筆人設+線稿師+背景師(三維背景)+後期上色、特效師,一起完成的。或者找一些好的學校學習 很有前途的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的動漫設計發展很快,前景越來越好。現在國內的各個企業都開始重視自己是形象,開始重視自己公司的企業文化了,所以說以後動漫設計會越來越受到重視,學平面設計到專業的電腦學院學習吧!

3樓:seed品牌設計

需要系統的學習、自己喜歡並且很下功夫和努力、就不難

4樓:

學動漫 最好好的學校去學習,或者一些好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不算很難 到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

6樓:小樂彤

不難 在網上找資料學習或者線下平臺學習都行

7樓:查恬欣

不難,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8樓:

不難看你自己認不認真了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學動漫設計是不需要學歷的,關鍵是在於自身的動力去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動漫 最好好的學校去學習

1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伴隨著很多行業熱潮的褪去,一些想要轉行做漫畫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都源於外行人對於漫畫製作的不瞭解才產生的問題。現代漫畫在製作流程上,已經不是由一個漫畫家,從頭到尾製作出來的了;而是由各個崗位的畫師一起配合製作的。

也就是說,一個漫畫作品的產生,實際上是數個崗位漫畫師通力合作的結果。按漫畫團隊崗位分工舉例就是:編劇+主筆人設+線稿師+背景師(三維背景)+後期上色、特效師,一起完成的。

學動漫設計難嗎?要學多久,學費是多少

12樓:王氏教育集團

動漫設計培訓網路班學費基本在4000-8000左右,實體班學費**在20000以上。

學費標準因專業、地區、班次而不一樣,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學習時間大概需要10個月以上。

學習的路很長,選一個好的教育集團至關重要,且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王氏教育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的細緻入微。

13樓:說書人揚羽

不是太容易。我就是做這行的。已經做了十多年了,從我身邊經歷過很多畫師要麼改行了要麼還在掙扎中。夢想和現實未必是一樣的……

我以前教過徒弟,那時候對他們說:做我們這行的,1,要坐得住,2,要安守清貧,3,要有腦洞。第一點是做這行除了吃飯睡覺上衛生間幾乎都是伏案工作的,催稿的永遠是你的鬧鐘。

第二點是因為能力的問題一開始你是賺不到錢的。就像你問的需要多少錢,很多,比如你是用電腦的,那就得把至少700元的數位板和配置需要高一點的電腦弄妥當,然後得到各處學去,學費就是至少三四千元,然後開始工作的時候一開始幾乎是賺不到錢的,即使是去其他公司當學徒也是需要一年以後才能賺到銀子……

還有就是第三點要有腦洞,創意要想得比別人多,畫風要適應多種畫風只有這樣才能賺到錢……

最後,我要告誡您的就是談稿酬的時候務必要讓對方付預付款……好了,朋友,祝你事業有成哦

1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多久這種事情一般是1到3年,看個人悟性了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難?就像你初中數學一樣,認真學了的很樂意學感覺數學很棒,沒聽的呢?看天文數字一樣!主要看你認不認真學習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0元試學,學會為止,簽訂就業合同,推薦高薪工作,來校參觀報銷路費。

【【看到這裡,證明你比別人優秀】】

有資料顯示,市場需求目前不下30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影視動漫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通過學習,畢業後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臺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17樓:心隨風動的

難與不難主要還是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興趣,有意向來發展這個行業。動漫設計並不只是單純的畫動漫,動畫了,像是影視方向都可以發展,我覺得只要你有興趣,願意付出時間跟精力去研究,那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以前教過徒弟,那時候對他們說:做我們這行的,1,要坐得住,2,要安守清貧,3,要有腦洞。第一點是做這行除了吃飯睡覺上衛生間幾乎都是伏案工作的,催稿的永遠是你的鬧鐘。

第二點是因為能力的問題一開始你是賺不到錢的。就像你問的需要多少錢,很多,比如你是用電腦的,那就得把至少700元的數位板和配置需要高一點的電腦弄妥當,然後得到各處學去,學費就是至少三四千元,然後開始工作的時候一開始幾乎是賺不到錢的,即使是去其他公司當學徒也是需要一年以後才能賺到銀子……

沒有繪畫基礎可以學動漫設計嗎,想學動漫設計,但是沒有美術基礎,怎麼辦?

元氣小月餅 沒繪畫基礎直接學動漫設計有點難哦。那是必須要有的。如果沒有如何處理人物造型,比例?如何處理畫面層次?雖然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美學標尺,但動漫不管以前 現在 還是未來,都是要靠手繪的。就算你是直接使用了電腦軟體進行操作,想要完成大篇幅的動漫作品,完全甩脫手繪基本功去做,可以說是事倍功半。一幅...

學動漫設計有前途嗎?工資怎麼樣,學動漫設計有前途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學動漫設計這一類在未來有前途嗎,學動漫設計有前途嗎? 40

更換更換後槓 1動畫設計的就業方向。目前,廣東需求的動畫人才主要集中在數字資訊公司 電影公司 動畫公司 遊戲公司等。根據動畫市場的調查,動畫行業的職場有著色彩 中間畫 原畫 分鏡 造型 編劇 導演等,按順序越高階,對員工的專業要求也越高,收入當然也越高。低階職場的員工可以是動畫專業的畢業生,也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