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動漫設計好嗎,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嗎?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我是初中畢業生,我經常在想,我是不是需要乙個大學學歷,來彌補我的自卑感,但很多時候很可能只是主觀和浮躁的想法。畢竟這是年輕的通病,夢想和現實的糾纏。我們需要很清楚的認識到,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這裡是指生存需要的技能,也許不精通,但是只要有機會就會有成長的可能,可以更好的被社會所接納。

因為學歷真的不是乙個問題,我們不需要攀比,不一定非得要進去嚴格限定學歷的大企業,**都有成長的機會,只要我們擁有相關的能力,提高能力更不難,只要放下浮躁的心,安份的學習。迷茫的時候多想想家人,多學習。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學動漫和遊戲這類,首先就需要你有繪畫基礎,不論有沒有繪畫基礎都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且還需要學習很多軟體,前期感覺會有意思,但是軟體的學習是上手簡單精通難,不是說你學會了你就會了,需要大量的練習來加強自身的軟體技能,總之就是,先學理論然後無休止的畫畫畫練練練

遊戲設計的話,現在3d盛行,你學建模需要有立體想象力,立體感不強難度會很大。前面的難關克服了,還有程式設計或者插畫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然可以啊!現在學專業不受年齡限制啊,不同階段有不同的課程。

5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這個年齡學電腦技術是非常合適的,電腦擁有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更輕鬆學習平台,很容易入門。更適合初中生,而且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加上自己感興趣,好好學習,初中也可以學得會。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學的,前提是你需要有畫畫的功底!好多初中畢業生選擇了學汽車修理,這個比較好就業吧!

7樓:love哈哈哈

首先 你的家人可能會覺得你不務正業 因為動漫設計 在中國傳統的觀念裡 像是一種興趣

如果家人支援的話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8樓:珈珈瑜中脈

在哪報名,初中畢業學動漫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遊戲市場已經逐漸成為乙個行業,乙個產業,成為很多企業爭相邁進的專案種類。

動漫產業多元化發展的今天,我們培養的是一批熟練掌握動漫設計的基本知識,具有動畫藝術創作的基本技能,能從事電腦美術教學、影視動畫創意及廣告製作、動畫特技製作的應用技術型復合人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可以,不過建議盡量爭取更高的學歷

11樓:素年錦時

可以,如果有能力的話

12樓:小蓮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bai慢慢崛起,du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zhi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dao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初中畢業,可以學動漫設計嗎?

13樓:萬科知道

動漫設計師現在比bai

較火的一du個未來行業之一。如果你zhi是初中畢dao業的話,我建議你回去專門的培訓

答機構學習。

第一,你初中畢業學歷不高,但這並不影響你的學習。但是影響你找工作。所以你必須找乙個大的培訓機構,才能更好發揮自己的才能。

第二你是初中畢業,如果你當時是因為家裡貧困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學習,那麼你學成動漫設計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但是,如果是自己學不上或者是自己不想學了。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因為動漫設計學習起來也是比較困難的。

需要有長遠的打算,不是一蹴而就的。

第三,經濟實力。不管是去培訓班,還是自己自學,都是需要很強大的毅力跟經費的。對,如果你的經濟情況不允許的話,必須等經濟情況允許之後再去學習,因為學習週期一般比較長半年到一年。

短暫的幾天,幾個月的學習是無效的。對於你這樣零基礎的,最起碼要半年才能出師。而且,不是一出師之後工資就很高的,基本上剛開始的時候別人都不把你當回事,只能拿到最低工作。

所以, 在學習之前千萬要考慮清楚。自己需要付出很大的恆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學動漫的 我們學校就招收初中生的 在第一期的時候會安排相關的課程幫你打美術基礎的。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動漫設計並不怎麼難,喜歡就好好學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數媒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學習完本專業畢業可以進遊戲公司、動漫公司從事3dmax模型師,動作師,插畫師,3dmax設計師。也可以從事室內創意設計師、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效果圖表現師、園林設計師等工作。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bai動漫設計的前景也是很不du

錯的,模型師、zhi角色動畫師、材質dao藝術家、燈光藝內術家、電影動畫師、容其他各大廣告公司、遊戲公司的三維角色模型師、三維場景燈光師、三維場景建模師、三維動畫師、三十維角色繫結與設定師、三維動畫特效師等職位。本專業在職業崗位的選擇上呈多樣性,但根據每個人的特點與能力應有不同的側重。可專門從事影視動畫創意及製作,影視特技創意及製作,廣告創意及動畫特技製作等領域的工作。

可進入動畫製作公司、遊戲公司、影視公司、電視台動畫部、廣告公司、多**公司等。

18樓:夢醒人離

可以學的,只是文化課也得注重。這樣你去看一些別人的作品就會有更深的理解,幫助你成長

19樓:it學生網

建議bai你重回校園,好好讀書du,然後通過藝zhi考的方式考入**美dao

院這樣的藝術類版院校,權才是學習動漫設計騰飛最好的土壤。

考藝校並不需要文化課學得多好,只要專業課過關,文化課還湊合就可以。

當然這條路並不是普通家庭的普通孩子可以走得了的。如果你已經喪失了這樣的機會,還一定要學習的話那就建議你一邊自學,一邊想清楚這件事情。

就算你去動漫設計培訓學校的費用也不低,而且這樣的效果並不好,除非你有特別出色的藝術細胞和美術功底,最起碼在這方面兒的素質堪比藝考生。

最最重要的事情是你的當務之急還是應該提公升學歷,不管你是多麼厲害的動漫設計師,總不能以初中文憑示人。

20樓:小蓮

初中bai畢業去學動漫抄?先bai

不說學校裡學的東du西,du你出去能不能自力更生。就zhi學動zhi漫和遊戲dao這類,dao首先就需要你有繪畫基礎,不論有沒有繪畫基礎都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且還需要學習很多軟體,前期感覺會有意思,但是軟體的學習是上手簡單精通難,不是說你學會了你就會了,需要大量的練習來加強自身的軟體技能,總之就是,先學理論然後無休止的畫畫畫練練練,相對來說比學習還要枯燥。遊戲設計的話,現在3d盛行,你學建模需要有立體想象力,立體感不強難度會很大。

前面的難關克服了,還有程式設計或者插畫,要學的要做的比上學會辛苦很多。混日子的學完動漫或者遊戲設計,出來什麼都不會做,還不如好好上學。

初中生可以學動漫設計專業嗎?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的,只是文化課也得注重。這樣你去看一些別人的作品就會有更深的理解,幫助你成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學動漫設計的專業的話,可以選擇專科的計算機學校。首先想找到版

好的計算機學校就權不要有地區的侷限哪個城市是咱們國家計算機技術人才最聚集的城市就去哪個。

然後選擇好的計算機學校應該。選那種專注於計算機技術教育的,而不是那種綜合類的,普普通通的職業學校。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動畫來企業分工很細,每個模源塊都是由精通乙個技bai能的人來完du成,很多機構或者zhi大學就是把動畫制dao作每乙個模組都學,均衡的學,最終學出來沒有乙個環節精通,身上很多把刀,沒有一把能切菜,這是企業不需要的。行業沒有全能的人,也不需要這樣的人。所以你要調整想法,學習動畫不要求多,一定要求精,用最短的時間學好乙個模組,盡快入行,入行了天天接觸的是真正的製作,那時候才是你技術飛躍的開始。

可以看看本校

24樓:眾神_曖昧

當然可以來學了,而且你又 美術基源礎,這對bai你更有優勢,重慶新華就有初du中生直zhi

接上大專的專業dao

模式,不過需要參加全國統一的**高考,但在考試前,學校有免費的文化課輔導 ,特別適合你這種情況的學生來學習。而且,我們是專業性技術院校,學生過來主要是學習專業技能,同時獲得重慶郵電大學大專學歷,而且 畢業後學校會為每個合格學生免費推薦就業!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你可以,看這邊啊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bai在慢慢崛

du起,2023年我國動漫zhi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dao著動漫產業回的日益成熟答

,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初中畢業想學平面設計?初中畢業學平面設計好學嗎?

目前幾個比較常用的設計軟體,都有相對比較側重的職業。phontoshop,偏向位圖處理,對應的工作有 修片 美工 插畫師。等等。photoshop也可以做標識設計以及海報雜誌排版設計,但這不是它的強項,所以還有下面這款軟體。illustrator 這款軟體是向量圖形處理軟體,有很強大的功能。對應的工...

初中畢業女生學習計算機平面設計好嗎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ui ue互動設計師專業的學習,ui ue互動設計師在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初中畢業學什麼

可以學汽修。學汽修,這還得從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優勢說起 優勢一 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 朝陽產業 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