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Wi Fi版本和LTE版本那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2-10-15 15:40:18

1樓:

ipad lte版其實是ipad wifi版+lte模組 ,具體哪個值得買就看你的需求了,

ipad lte好處是 插上手機卡可以到處走上網,畢竟lte網路是 公眾 網路,覆蓋比較廣,劣勢是需要額外的加個手機卡 。一般同時用多張手機卡比較難受,需要 多花錢 。

wifi的好處是不需要額外手機卡,但是劣勢就是 只能在有wifi的地方用,但是 也有個折衷的做法就是ipad wifi+手機lte熱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wi-fi的就好

幾乎我自己都不需要用到lte的

3樓:先生

你可以用手機開啟個人熱點提供ipad使用,我買的是ipad mini2 wifi版的 lte版的他上網的速度會比wifi版的慢,為了配合lte.所以wifi版好,其實ipad用不著let,幾乎用不到,另外,買ipad最好買128gb或68gb 因為你的ipad要跟你很久,16和32根本不夠,32是最低底線了,16不買,就多那麼幾百塊錢,就會讓自己的ipad更加出色不是麼?

4樓:匿名使用者

lte 出門比較方便

ipad wifi版什麼意思

5樓:風箏

ipad wifi版就是只能使用無線區域網訊號上網。wifi是無線區域網路,使用wifi網路上網必須在wifi熱點地區,比如家裡或辦公室裝了無線路由器的地方,或者像肯德基麥當勞、大型商場、機場、火車站等等有熱點覆蓋的公共場所。

ipad分為wifi版和cellular版(或者wifi+cellular版),wifi版就是只能連線wifi上網,cellular版可以插入sim卡連線流動網路上網。

wifi版就是只能使用無線區域網訊號上網的,ipad,不能插卡直接使用聯通的3g手機網路,但是可以用自己的3g智慧型手機作為wifi熱點,wifi版ipad先通過wifi連線手機,在用手機流量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

ipad使用技巧

1、ipad手勢的運用

五指併攏向中間抓可以返回主螢幕,四指向上推就可以進入任務管理器。四指左右滑動切換應用程式。

2、ipad充電

在連線電腦的時候,如果螢幕關閉,則會進入充電狀態,如果螢幕開啟則會顯示不在充電。

3、快捷工具欄

ipad底部的工具欄可以自定義圖示。

4、按下home鍵卻又不想退出程式

玩遊戲不小心碰到home鍵,持續按住5秒就不會退出。

5、ipad螢幕截圖

按下電源鍵和home鍵半秒鐘,螢幕內容將以png格式**儲存在**庫中。

6、剪下,複製和貼上功能

長按任何可編輯的文字,即可出現高亮選擇區。

7、快速地滾動網頁

6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就是您可以用ipad連線wifi了,是特別定製的意思。

7樓:飛翔的皇企鵝

wifi和3g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wifi是無限區域網路,使用wifi網路上網必須在wifi熱點地區,比如家裡或辦公室裝了無限路由器的地方,或者像肯德基麥當勞、大型商場、機場、火車站等等有熱點覆蓋的公共場所。

3g是一種移動通訊技術,用來網路或通訊,就是在原來的2g通訊基礎上公升級版本,兩年前我們用的手機卡就是通常說的2g。

你選的是wifi加3g版的,

在有無線訊號的地方可以用wifi上網(建議使用wifi上網,家裡寬頻裝乙個無線路由器100塊錢左右,這樣不會另外收費)。

沒有無線訊號的地方你可以用3g網路上網,只要你插一張3g卡,有3g訊號的地方都可以用3g上網。

非3g版就只能在有無線訊號的地方上網,就是wifi上網。

不需要另外插什麼網絡卡。

ipad的wifi版跟wlan版有什麼不一樣

8樓:一生有你乀

ipad的wifi版只能通過wifi連線入網際網路,ipad的wlan版除了通過wifi連線入網際網路外,還可以通過無線上網絡卡連線入網際網路。

wifi和wlan的關係:wifi就是wlana(無線區域網聯盟)的乙個商標,該商標僅保障使用該商標的商品互相之間可以合作,與標準本身實際上沒有關係,但因為wifi 主要採用802.11b協議,因此人們逐漸習慣用wifi來稱呼802.

11b協議。從包含關係上來說,,wifi是wlan的乙個標準,wifi包含於 wlan中,屬於採用wlan協議中的一項新技術。

9樓:0801黃冠儒

是一樣的

wlan就是wifi,,wifi就是wlan的一種技術。

ipad有兩個版本,分別是wifi版和wlan + cellular版。

wlan版只能wifi上網,wlan+cellular版可以wifi可以加上網絡卡上網。

ipad的wifi版跟wlan版有什麼不一樣?

10樓:0801黃冠儒

是一樣的

wlan就是wifi,,wifi就是wlan的一種技術。

ipad有兩個版本,分別是wifi版和wlan + cellular版。

wlan版只能wifi上網,wlan+cellular版可以wifi可以加上網絡卡上網。

ipad的cellular版和wifi版是什麼區別?各代表的意思是什麼

11樓:白的味

目前主流的ipad平板電腦有2個網路版本,乙個是wlan版,另外乙個是wlan+cellular版。

一、wlan版ipad,就說明這款平板電腦支援wifi無線網路,這也是目前平板電腦的標配,因為市面上所有的平板電腦都支援wifi無線網路。

二、cellular中文含義是「蜂窩」技術,它是一種無線通訊技術,這種技術把乙個地理區域分成若干個小區,稱作"蜂窩"(即cell),蜂窩技術因此而得名。手機均採用這項技術,因此常常被稱作蜂窩**(cellular phone)。

三、兩者的主要區別在:

1,網路區別

wlan與cellular的區別就在於前者是wifi,而後者是流動網路。

2,**區別

隨著4g技術的成熟,如今wlan+cellular版本ipad平板電腦,不僅支援wifi網路,還可以裝卡,支援4g網路(支援4g三網通),產品**也比wlan版貴。

3、熱點功能區別

cellular版的ipad使用3g/4g卡上網後,可以通過wifi設定熱點,讓其他裝置連線上網。而ipad的wlan版無此功能。

12樓:季末7花未落

蘋果ipad都有2個版本,乙個是wifi版,乙個是移動蜂窩版。wifi版只能使用區域網wifi來實現上網功能。wifi版指的是wlan版,只能連線wifi進行聯網使用。

具體區別:

1、網路區別

wifi版:只能連線wifi進行聯網使用。wlan+cellular版:

既可以連線wifi進行聯網使用也可以插入**卡進行資料連線,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此時無法接聽**及接受簡訊,僅可使用蜂窩網路資料。

2、**區別

cellular版通常**更為昂貴, 因為多出了網路模組製造成本更高。

3、熱點功能區別

cellular版的ipad使用3g/4g卡上網後,可以通過wifi設定熱點,讓其他裝置連線上網。而ipad的wlan版無此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wlan版的ipad跟wlan+cellular版的ipad的區別:wlan版的ipad只能使用wifi接入網路。wlan+cellular版的ipad可以使用wifi和插入sim卡接入網路。

ipadwlan+cellular:全新的ipad在發布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3g版稱作新ipad4g版。但是,新ipad在登入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乙個wifi版本和乙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14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乙個插無線網絡卡的,乙個是鏈結wifi網路的,就是在網路連線上有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pc和手機版的區別。

蘋果ipad蜂窩網路 wifi版什麼意思

16樓:做低你偶像

都說wifi版當然沒有移動蜂窩網路。wlan + cellular(也就是3g、4g版)才行

簡單一樣,你看ipad air右邊有沒有卡槽,其實看ipad air設定裡面有沒有蜂窩移動資料開關,如果wifi都會沒有的。

wifi要出去外面使用,1、找麥當勞、星巴克這類免費wifi的地方;2、如果用智慧型手機,用手機做熱點或者買3g、4g無線路由器做熱點。但是這2個都不實在,有錢還是買wlan + cellular(也就是3g、4g版)的ipad。理由:

上述第一,定點才能使用,而且麥當勞只能使用半小時;上述第二,熱點耗電厲害,由於手機、3g、4g路由器電池容量不持久,長時間要帶移動電源補充,帶多了就失去便攜的意義,因此還是買wlan + cellular(也就是3g、4g版)的ipad好,一機在手,走遍東西南北,呵呵!

17樓:乙個日常的騷年

蘋果ipad蜂窩網路版就是可以再ipad中插入sim卡,就使ipad可以像手機一樣打**和上網來使用,就不用只依靠wifi才能上網。

而ipad wifi版則是ipad一直以來的傳統版本,上網只能通過連線wifi,也不能實現打**等功能。但wifi版一般比蜂窩網路版便宜一千左右。

18樓:

但是它不會打**,不支援通話哦

wifi版ipad怎麼把wifi分享給電腦啊

19樓:

wifi版的只能連wifi上網,他能連wifi了,還用分享嗎,乙個範圍內,電腦直接和他連乙個網不就行了嗎?

蘋果wlan版ipad2和wifi版有什麼區別?

ipad wifi版跟wlan版有什麼區別

20樓:嘟嘟影

這是乙個意思的,wifi版(或者wlan版)就是指這個版本的ipad只能通過wifi連線網路。

ipad分為wifi版和cellular版(或者wifi+cellular版),wifi版就是只能連線wifi上網,cellular版可以插入sim卡連線流動網路上網。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區別。

ipad的wlan版和wifi版是乙個意思的,意思是這個版本的ipad只能通過連線wifi上網。因為從包含關係上來說,wifi只是wlan的乙個標準,wifi包含於wlan中,屬於採用wlan協議中的一項新技術。

ipad分為wifi版(即wlan版)和cellular版(或者wifi+cellular版),其中wifi版就是只能通過連線wifi上網,cellular版則可以通過插入sim卡連線流動網路上網。

22樓:海曼林瓷磚

這個可以檢視下屬性的

iphone怎麼和ipad共享wifi密碼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要先連上wifi密碼!手機不要上鎖了哦!然後用ipad嘗試連線同個wifi,然後靠近你已經連線wifi密碼的手機,越近越好哦!這時你的裝置上就會彈出乙個卡片式通知,告訴有裝置正在嘗試連線wifi,下面還有點選傳送密碼的按鈕,點選該按鈕密碼就...

蘋果wlan版 ipad2 和wifi版有什麼區別

wlan和wifi版的區別 wife是指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區域網 wi fi 接入internet服務的地點。這類地點多數是咖啡館 機場 商務酒店 高等院校 大型展覽會館等。wlan是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的縮寫,指應用無線通訊技術將計算機裝置互聯起來,構成可以互相通...

ipad2 3g版和wifi版什麼區別

3g版本比wifi版本多了乙個3g上網模組,也就是說3g版本不僅可以用wifi上網,還可以用3g上網。可以用 卡上網,支援聯通和移動的手機號,不過聯通手機號可以用3g網路,速度要比移動快得多。ipad2 wifi版和3g版有什麼區別?兩者除了以下兩點外沒有區別 1 wifi版只能支援wifi接入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