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召喚任務,水之召喚任務

時間 2022-10-15 15: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接取任務後開啟任務日誌找到任務。

2、仔細看任務說明,任務需要去貧瘠之地找到先知。

3、首先來到十字路口,開啟小地圖按照路線就可以找到任務人。

4、路上會看到這樣的山丘,還可以看到大海。

5、沿著海岸線一直走,可以看到這樣的房子。

6、到達房子,房子的旁邊有一棵樹,任務人就在旁邊。

7、跟任務人說話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魔獸世界bl 薩滿職業任務 水之召喚 找墮落水之魂 的具體座標 急求!!!!銀松森林~~~~

2樓:百利甜加點冰

1、收集墮落之水是費伍德森林中的牛頭人格雷塔·苔蹄所給的任務,這個任務的目標由於和另乙個叫做腐化井水的任務相差不大,導致玩家在任務中將兩者搞混,無法完成任務。

2、收集墮落之水需要玩家利用任務所給的空壺到加德納爾的月亮井中收集井水。

3、該月亮井位於加德納爾中心,位置如下圖所示,座標約為(35,60)。

4、其外觀和其他月亮井並沒有太大區別,只是井水是綠色的。由於在地圖南方還有一口薩特看守的月亮井也長這樣,所以玩家們很容易將它們搞混。

5、到達月亮井旁邊就可以開始收集井水了,點選揹包中的任務物品空壺即可開始收集。

6、無論是站在井中還是站在井旁邊,都是可以收集到井水的,不能收集說明找錯了月亮井,請按照上文座標仔細確認。

3樓:窺見斑駁

下個外掛程式 直接搞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那個焚木村旁邊跳過去 然後開水上行走一直跑到那邊去

魔獸世界 聯盟 薩滿的 水之召喚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星塵廢墟在灰谷西南角,廢墟中有一口井,在那個井裡面灌一瓶水,你可以從埃索達碼頭坐船到黑海岸,然後黑海岸向南跑到灰谷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在中間那個水井 在附近使用物品就ok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利姆多,從黑海岸下去到,灰谷,靠近石爪山脈的地方,記得ls綁在接任務的秘血島,因為打了水又要回去。

部落巨魔薩滿水之圖騰任務(水之召喚)任務到點怎麼做?

聯盟水之召喚的任務怎麼做

8樓:林喳喳

接取任務後開啟任務日誌找到任務,任務需要去貧瘠之地找到先知,路上會看到這樣的山丘,還可以看到大海,跟任務人說話就可以完成任務了。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部落:部落是乙個由來自外域的獸人與艾澤拉斯本土種族組成的派系,他們通過榮耀與生存聯絡在一起,作為家庭,同志,甚至是不安的盟友而戰勝這些障礙。

部落的領導人稱為大酋長,自薩爾整合部分舊部落與其他盟友結成新部落以來,第四次大戰結束後,在薩爾的提議下,部落不再設立大酋長一職,改為由各種族首腦聯合領導的政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找「阿奎歐斯」在秘血島地圖的左上角~34.19  第二步汙染之池附近殺紅色水元素28.38附近  第三步去星空廢墟拿水~在灰谷的33.

67附近  第四步殺人~在秘血島的24.45附近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水元素北方.魚人的海岸..看地圖上面有個沉船圖案的地方

離海岸不遠的

這個任務有不少步,挺麻煩的

魔獸世界薩滿水之召喚的任務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十字路口右邊的那個小城  然後直接往下面走殺海盜那個地方接任務

然後怎麼做記的不清楚了

最後一步 要去銀松森林取水是把,那個地方城不知道叫什麼去了 就在那個城的最最左邊延著海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做!自己可以去看地圖怎麼走的!

wow牛頭薩滿水之召喚任務的問題

魔獸懷舊薩滿20職業任務水之召喚最後一步水之魂在哪

在銀松森林瑟伯切爾西面的海邊,被銀松森林的山脈擋住了。瑟伯切爾西邊的山有個缺口,你可以從那裡慢慢滑下去正好到水元素祭壇那裡,注意不要摔死。不然就只能沿著山往南北走,慢慢沿著海岸線游過去。魔獸世界bl 薩滿職業任務 水之召喚 找墮落水之魂 的具體座標 急求!銀松森林 1 收集墮落之水是費伍德森林中的牛...

dnf召喚轉職任務,DNF召喚師轉職任務怎麼做啊?謝謝

刷圖不錯,pk就不行了,你最好30級再轉,那樣召的bb比較厲害 1.和夏洛克對話 2.收集60個藍色小晶塊 3.去殭屍刷全圖救出好友斯根 4.通關勇士級暗黑雷鳴廢墟。5.和莎蘭對話,轉職成功。其他人講的都是改版前的 dnf召喚師轉職任務怎麼做啊?謝謝 1 18級以後找莎蘭接任務,然後去找夏洛克2 拿...

使命召喚8最後任務,使命召喚8最後乙個任務

是因為你還有挑戰模式沒有完成,就是遊戲出來的開始選單裡第乙個圖里的任務,裡面有生存模式還有挑戰模式這兩種。我也玩兒通關了,可是任務模式 只顯示48 還是58 的忘了。就是這個原因。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是正版遊戲的話,完全可以打到100 我的是盜版的,裡面有兩個任務是聯機才能過的,盜版的不可以聯機,所以遊...